漂亮和幸福是掛勾的(那一年我二十歲 )...

漂亮和幸福是沒有掛勾的(那一年我三十歲)...

漂亮和幸福是掛勾的(那一年我三十五歲).....

漂亮和幸福是掛勾的(那一年我二十歲 )

學生時代,好羨慕金童玉女的校對、班對,一直覺得,俊男就要配美女,王子就要配公主,深深的相信,漂亮,就會幸福,有漂亮的女朋友,愛情就會幸福,女生、男生長得漂亮,人生就會幸福....

 

 

漂亮和幸福是沒有掛勾的(那一年我三十歲)

離開了學校,走進了現實的人生,一段一段的感情在心裡刻劃下一道道的痕跡,看著學生時代的金童玉女,一對對隨著時間淡去,隨著花花世界的誘惑分離,漂亮的她,身邊伴著的不再是英俊挺拔的王子,是有錢有車有房的中年男子,那些漂亮,都是一種產品架上的待選品,等著出高價的客人挑選,慢慢的,我覺得,男生女生,長的漂不漂亮,人生不一定會幸福......

 

 

漂亮和幸福是掛勾的(那一年我三十五歲)

時間一滴一滴的過去,歲月一分一分的流去,走過了年少輕狂,看人看世間,開始有不一樣的觀點,漂亮,開始不再是外在的唯一用詞,漂亮的人、漂亮的心、漂亮的操守、漂亮的人格特質,身邊一對對幸福的愛侶,都是漂亮的,有著漂亮的心、漂亮的個性,有些也有著漂亮的外在,現在起,我又相信了,漂亮和幸福是掛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魯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