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有過專案出包的經驗,那是種一時間地轉天旋,血壓升高的感覺,專案出包後,要面臨各配合單位、窗口如狂雨暴雨般的責難,這時,一個好的主管,有肩膀的主管,就是你最佳的避風港,但是,要請動主管出面挺你!!!!你得先說服主管…………………這個包其實是出的很無奈的,錯真的不在你呀!!!

所以,一個好的理由,就是決定妳要上天堂還是進殮房的關鍵了!!

怎麼找出一個好理由呢?不能重覆,又不能沒FU,要兼顧合理,又要帶點風趣,要突顯自己的無辜,又要把責任全部推給別人扛,這真是艱困的一件事呀,也難怪在檢討會議中,老是看到有人被釘的滿頭包,因為理由不好麻………

在這裡,要向大家鄭重的借紹一個 "名器"!!!!專案出包理由產生器 真的!!身為小小電腦玩家的我,一向只聽過,序號產生器!!身份証字號產生器!!!密碼產生器!!!這些產生器,都讓人們在生活上擁有了更多的方便和樂趣,但是,俗話說的好,人為五斗米折腰!!工作才是最重要的!!! 專案出包理由產生器 這可是第一個看到能在工作上幫助人的產生器呀!!!!!

好吧,我想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想一探 專案出包理由產生器 的面貌了,下面就讓我們先來看看幾個產生出來的範例吧!!!

範例:

 

沒辦法聯絡窗口做事拖拖拉拉

負責談需求的聯絡窗口擺爛跑去吃午飯

我們的user離職了

直到上線前一天PM以為這些不用做

我們的user以為這些不用做

客戶那邊的聯絡窗口以為這些不用做

負責談需求的PM根本就是在整我

沒辦法PM說他肚子不舒服

 

接下來就請大家到 這裡,親自體驗一下這個"名器"吧

 

PS.啥?感覺被我耍了 ^^||,大家上班都辛苦啦,就輕鬆一下吧,別駭我的 Blog 啦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魯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