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rman_Cornejo_&_Gisela_Galeassi.jpg   

常常聽到女性的朋友在講,為什麼男人就是滿腦子想上床、為什麼男生就是滿腦子大胸部、為什麼男人就是滿腦子色情、為什麼男人牽了我的手,就想爬上我的床。

其實男人和女人的大腦結構和女人是不一樣的,但是這個範圍真的是太廣了,今天就針對"為什麼男人牽了我的手,就想爬上我的床"這個問題來討論一下,首先,男人和狗都有一種一樣的習性,有看過狗會在輪胎、電火條仔、柱狀物,立狀物上小便的情景吧,沒錯,那是可愛的小狗在建立自己地盤的動作,男人會從牽手、擁抱、親吻,愛撫,發生關係,來建立起自己在這個女人心裡的地盤。

男人可以愛、性分離,女人因愛而性,這個道理不只女人懂,男人也瞭,這也是為什麼"男人牽了我的手,就想爬上我的床",因為爬上了床後,男人可以瞭解到這個女人對自己的定位,當然,這個方法不是百戰百勝,如果你碰上了最佳玩家,就算你爬上了她的床,也只是她最好用的提款機?電腦保母?專任司機?或是肉體玩伴,當她無聊空虛沒人陪時的後補。

所以男人呀,除了爬上她的床之外,再找找別的地盤確定方法吧,因為你永遠是最後一個知道"她"是不是最佳玩家的人,而女人呀,如果妳真的愛著妳身邊的男人,我說呀,都二十幾世紀了,沒有處女這種東西了,該給了就給了吧,但是如果妳不愛,也別委屈自己,沒有男人,不會世界未日,沒有男人不會天崩地裂,不過就是回到剛從娘胎出來時自己一個人一樣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魯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