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這應該是耶魯熊這陣子接到的一個最奇特的邀約了 XD ...... 位於健康路上轉角處的一家外觀以古早的紅磚牆,結合現代化鋼材酒吧,就是今天耶魯熊受邀的目的地了,這次來到這裡,是要和一群部落客朋友們一起看現在最夯的 2014 世足賽,而且聽說主辦的 BenQ 還會在現場帶給我們大大的驚喜,耶魯熊心中真的是好期待進到酒吧後的聚會了 

 


   


 

01

03 04

  進到酒吧後才發現 ........... OH My God !!!! 這家酒吧好小喔 !!! 只要一個人坐著,另一個人要走過去就要側身而過了,這麼小的空間裡,要怎麼用投影機呢? 一般的投影機都需要寛敞的空間才能投影出大畫面的呀,難道是酒吧裡面有大的包廂嗎?

 

15

  耶魯熊再往裡面走進去,準備找和耶魯熊一起來的三個朋友綠綠、柯柯和小桃,沒想到走到裡面了.......... 空間還是很小耶 @@~ 原本以為裡面會有比較大的空間說,不過耶魯熊瞄到好像真的有一個包廂!! 那就對啦~! 一定是包廂大約有個十來坪,這樣才能投影看起來臨場感十足的大螢幕麻 ~!

 

05

  .............. 這包廂.... 這包廂 !!!! 好小啊!!! 有沒有三坪都不知道呀!!! 耶魯熊的三位朋友再加上部落客們七八個人就坐滿啦   T_T .... 難道今天看世足沒有大畫面了嗎 !? Orz

 

PS. 感謝耶魯熊三位正妹朋友一起出席活動:

柯柯https://www.facebook.com/keke.Emi

小桃https://www.facebook.com/yufangkemomo

綠綠https://www.facebook.com/Arielle.Huang1202

 

06

  耶魯熊走進包廂後一看 ........ !!!! 疑 !!!! 怎麼這麼小的空間還有投影機能投出這個 100 吋左右的畫面呀 !? 難道.... 耶魯熊落伍了嗎 ?! 還停留在過去投影機一定要有大空間才能用的觀念嗎? ( 抓頭髮中 .... )

 

07

  果然大畫面看起來的臨場感就是完全不一樣 !!!! 看這小小小小小小包廂裡的正妹朋友和部落客朋友們忘情的觀賞那 100 吋大畫面裡的世足精彩比賽,每個人都非常投入吶!!!

 

08

  有正妹的地方,一定要給個福利照的 !!! 最右邊的是當天現場最正的辣媽部落客 Choyce,旁邊的橘衣甜美女孩是耶魯熊的朋友柯柯,中間的紅衣長髮女孩是 momo 小桃,高高瘦瘦氣質非凡的那位是小桃的朋友綠綠,最左邊的是當天的 BenQ Girl,那天這幾個正妹,在這個小包廂裡被那 100 吋的畫面逗的笑聲連連!!

 

09

10 11

  原來這次的部落客看世足聚會,就是使用 BenQ 一系列三坪機來擔任播放工作的 !!! 為什麼要叫三坪機而不是五坪機或是十坪機呢 ?! 坪數這東東不是越大越棒嗎  !? 當然住的地方,坪數越大是越好的,但是坪數用在投影機的身上,就是越小越棒囉 !! 為什麼呢? 因為這代表著這台投影機在三坪這種小空間裡,都能投放出超大尺吋的畫面 !! 多數的人都是苦命的中產階級伙伴,家中的客庭真的沒辦法像豪宅一樣,有個十坪二十坪的超大空間,一般人家中的客廳都落在三到五坪左右,過去舊款的投影機,在這麼小的坪數裡是無法展現大畫面的魄力的,而這次  BenQ 帶來陪部落客們看世足的三坪系列投影機,就是針對了這種小空間而設計的超棒產品,在這麼小小的三坪空間中,就能投放出 100 吋的大畫面 !!!

 

13

  BenQ 蠻重視這次的聚會,產品經理 Adam 都親自出席了,現在還有不少媒體朋友在採訪 Adam,到了這時耶魯熊也完全了解為什麼這次的聚會,要辦在空間不大的這家酒吧了,這是要讓來參加的部落客們,都更能體會到在小空間裡,能看到大尺吋的投影效果是令人非常雀躍的一件事 

 

14

  1.5 公尺就能投影出 100 吋的大畫面,相信看到這裡,大伙都開始拿起捲尺量起自己家中客廳的大小了吧 XD,想想看,只要在客廳中的沙發上,就能享受到這麼寛廣的畫面,同時還能擁有讓人親臨其境的 3D 效果,這真的是忙碌了一整天後,回到家中可以好好療癒一下心靈,放鬆一下心情的最棒享受了 !!

 

16

  而 Adam 也在接受完了媒體的採訪後,熱心的拿出精心準備的簡報來做介紹,讓大家能更了解 BenQ 這一系列的三坪機有哪些點,及 BenQ 投入三坪機研發背後的原因,當然了,整個簡報也都是透過 BenQ W1070 這台三坪機來做投影顯示的喔!

 

17

  在正式進入簡報前, Adam 也稍稍的把 BenQ 這幾年來努力的成果向在場的朋友們做了一下說明,果然是台灣之光,連續四年都是全球市佔第二名,在台灣則是 Full HD 家用機的市佔第一名,同時還是 DLP 投影機市佔的第一名,這幾年 BenQ 所做的努力,都真真實實的反應在這些亮眼的數據上了 

 

18

  在投入三坪機前,BenQ 聽到了這些使用者的心聲,也或者說是,BenQ 的員工們自己也都有這些心聲,家中空間不夠大、得動到裝潢才能把投影機安裝好,這些心聲其實也都存在你我之間,因為我們都是在想購入投影機小小享受一下聲光效果時,深深受過這些問題影響的這群人

 

19

  所以在這些問題的背後,我們想要的是什麼? BenQ 能給大伙的是什麼?!大畫面 + 3D + Full HD 高畫質嗎 ? 要多大才是大畫面 ? 60  吋 ? 還是 100 吋  ? 又要用多大的空間才能換來這樣呎吋的投影? 最後 BenQ 了解了,要讓大家觀看 3D 時臨場感更好,需要更大的畫面,那畫面是最少要達到 100 吋以上,而這 100 吋的投影畫面必需在三坪的空間中就能讓投影機實現,並且還得要有 Full HD 高畫質的能力,而這些就是 BenQ 三坪機最「基本」的要需,必需做到的要求

 

20

  為什麼要以三坪為基本需求呢?! 因為在台灣這裡,一般民眾的客廳再小也有三坪左右,所以必需要以三坪為基本需求,滿足這些擁有三到五坪客廳空間的多數人,讓大家也能透過 100 吋的投影效果,感受更真實的 3D 畫面,觀看更精彩的高畫質影片,所以 BenQ 的三坪機系列就這樣應運而生了

 

21

  為了滿足更多對投影機有不同需求,但同樣都沒有大客廳的民眾,BenQ 研發出了一系列各有巧妙不同的三坪機,從適合打電動玩遊戲的 W1080ST ,到提供大變焦功能的 W1300 / W1400,支援無線傳輸投影的 W1500 等等,都看出了 BenQ 在三坪機的產品線上為各種需求都安排了解決方案

 

23

  剛剛耶魯熊在小小小小包廂中體驗到的大投影畫面,就是靠著這一台 W1080ST 所投放出來的,這是一台遊戲專用的機種,這意味著它擁有更快的反應時間,不會造成殘影的情況,並且只要 1.5 ~ 1.8 公尺就可以投影出 100 吋的大畫面,難怪在小小的包廂中,還能讓與會的朋友和部落客們盡情的融入了世足轉播裡 !!

 

26

27

  在 Adam 介紹完了 BenQ 這一系列的三坪機後,大伙又紛紛跑進小包廂裡要享受大投影畫面帶來的身歷其境感了

 

24 25

  不過這次進到小包廂後,就在桌上發現了 BenQ 給大家的小驚喜啦!!! 沒錯!! 看足球賽哪可以不吃披薩,不喝可樂的呢 ?! 哈~ 桌上滿滿的必勝客大披薩,所有的人都吃的津津有味呢,真是非常感謝 BenQ 這種貼心的小驚喜 CCCC

 

DSC00136

  大伙看看..........耶魯熊這三位正妹朋友,整個被超大畫面的世足吸引住了,看的多開心 ................. 完全的不理耶魯熊  ( 耶魯熊該恨這 BenQ 三坪機的效果太好嗎!? 怒 !!! )

 

30

  這次的聚會裡,除了看世足賽之外,主辦單位好像怕這群活力滿滿的部落客全身的精力沒地方發洩,還特別準備了二個應景的小遊戲來讓大家熱活熱熱活喔

 

31

  像是這個把參賽者的眼睛矇起來後,請參賽者走到自己覺得離球門固定距離後再停下來射球的小遊戲,就直接考驗著參賽者的人緣了....... 因為參賽者可以透過朋友和自己組員的提示,走到合適的位置,再把地上的球踢進球門裡,如果人緣不好............ 這下就悲劇了 XDD

 

32 33

34

  除了矇眼射門的遊戲外,還有一個讓參賽者靠著自己的直覺,把二條布帶組合成 100 吋長度的小遊戲,大家靠著自己天生對長度的靈感,來完成這個遊戲,最後再由差距離 100 吋最小的參賽者勝出,看看這二位達人部落客那落寞的表情.............就知道他們歪腰...挑戰失敗了 XDD

 

35 36

37 38

  第一組參賽者順利被淘汰後 ( 噗 XD ),接下來的二組就真的是死生大比鬥了 !! 這二組參賽者所組合出來的長度,都非常的接近 100 吋的長度,最後糾竟是誰拿下了這個遊戲的勝利呢 !?

 

39

40

  唉~人正真好  !!! 果然是和耶魯熊同組的這二位美女順利的拿到了勝利的獎品 ( 其實拿著獎品遮臉的女生蠻漂亮的 XDD 不過有點小小的害羞,所以就把臉遮起來了 XD )

 

41

  就在大伙一陣的搶拍得勝的這二位勝利組後,活動也接近了尾聲了,就在最後耶魯熊放上大家都想要的 SG 福利照,做為這次 BenQ 三坪機看世足聚會的句點吧!

 

   什麼!? 為什麼耶魯熊的福利照只有一張!? 唉~ 這就不是耶魯熊在講了......... 這前面不是還有這張

08

 

跟這張 momo 小桃 / 綠綠 /  柯柯 三女神合照嗎 ?!  XD

DSC00136

  耶魯熊說呀.......... 這正妹是要細細看,好好品嚐的麻 ~! 正妹照不在多,長得美就行 !!! 是吧 !? 

 


 


 

熊後語:

  這 BenQ 三坪機還真的戳到耶魯熊的點 !!! 小小的空間就能投放出百吋大畫面,這真的和耶魯熊住處那深度淺淺的客廳有不解之緣 ....... 除了耶魯熊之外,還有朋友家中的客廳也和這三坪機有一世情緣的嗎 !?

 

【本文章由 BenQ 邀約,耶魯熊親自出席參與活動後所撰寫】

 

如你覺得這篇分享有幫助到你,請到耶魯熊的粉絲團去按個讚吧:

https://www.facebook.com/lbeartw

 

arrow
arrow

    耶魯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