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這陣子 Google Chrome 開始發送更新了,耶魯熊也從善如流的更新了一下 Chrome,不過更新完後就發生悲劇了 ........有一些不是從  Google Chrome 的線上應用程式商店下載的擴充功能,就被迫無法啟用了,只能看到「這個擴充功能未列在 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T%$^&&T$」這段訊息........... 但該死的是這些由第三方安裝的擴充功能,都是耶魯熊常在的,並且確定是沒有問題,不是惡意的擴充功能,這下真的是一個頭二個大了,相信應該有不少網友和耶魯熊碰上了同樣的問題,在耶魯熊一番爬文後,終於找到解決方案了,就是透過修改電腦上的原則來允許這些第三方安裝的擴充功能,下面耶魯熊就來帶大家解放這些第三方安裝的擴充功能吧!!!

 


 


 

目前所有下載連結,都有放入廣告頁面,請大家多多支持點一下廣告,跳過廣告頁的則點一下右上方的 00 就可以跳出廣告頁進入下載頁囉

在開始前,我們要先下載 Google 的原則範本:http://www.linkbucks.com/kkW0 下載完後,要記得存在哪裡喔!

02
  按下 Windows 鍵及「R」鍵,叫出執行的輸入框,接著輸入「gpedit.msc」後按下「確定」叫出「本機群組原則編輯器」

 

03
  叫出「本機群組原則編輯器」後,把滑鼠移到「電腦設定」下方的「系統管理範本」上,再按一下右鍵叫出選單,這時再點選「新增 / 移除範本」

 

04
  接著按下「新增」按鈕

 

05
  出現檔案選取視窗後,找到剛剛下載下來的「chrome.adm」,選取後再按下「開啟舊檔」

 

06
  這時就會在視窗中看到「chrome」的檔案了,這時再按下「關閉」結束新增範本的部份

 

07
  按回到主畫面後,我們點選「電腦設定」下的「系統管理範本」,這時會看到出現了「傳統系統管理範本 (ADM)」的目錄,點選它

 

08
  點選後就可以展開目錄了,這時剛剛新增的 Chrome 範本就出現啦 !!

 

09
  點選一下「擴充功能」,這時右邊的畫面會出現「設定擴充功功能安裝黑名單」 / 「設定擴充功能安裝許可清單」 / 「設定強制安裝的擴充功程式清單」三個項目,點選紅框處的「設定擴充功能安裝許可清單」

 

10
  進入後,先把「己啟用」前的核選點按下,下方「選項」下的「要從黑名單上移除的擴充功能 ID」就可以點選了,這時點選「顯示」的圖示

 

11
12
  把 Chrome 擴充功能中被強制停用的擴充功能 ID 複製下來,貼到顯示內容中的表格上,完成後按下「確定」

 

13
  最後再按下一次「確定」之後,把 Chrome 結束掉 ( 建議重開機最好,因為有時 Chrome 會卡在記憶體中沒有完全結束 )

 

14
  重新開啟 Chrome 後,再進入「擴充功能」中後,趕快到之前被強制停用的擴充功能上點一下「啟用」,果然!!!! 成功了 !! 這些本來被強制停用的第三方安裝擴充功能能順利再啟用了!!

 


 


 

如你覺得這篇分享有幫助到你,那你可以贊助耶魯熊

並且到耶魯熊的粉絲團去按個讚喔

https://www.facebook.com/lbeartw

 

 

 

arrow
arrow

    耶魯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