癮科技2

  最近服貿話題好熱門 !!! 身為一個專業的部落格一定是不能錯過這個熱門事件的大家說對不對呀!? 大家一定很有印像,在癮科技的網站上常常會看到耶魯熊的文章,癮科技是
「耶魯熊&雪翎翎 の 軟硬兼施」第一個提供文章共 同發佈的網站,不過會有這個機會把耶魯熊的文章讓更多人看到,其實都是出自一場非常特別的意外 .... 

  多數的意外發生時,帶來的都是讓人蛋疼的結果,123但這次發生在耶魯熊身上的意外,卻帶來了讓人掉下巴的後續 XDD 一切的起因都是因為耶魯熊在「鍵談坊」發表了一篇 Zippy 鍵盤的文章後,無意間在 Yahoo 3C 上竟然看到了這篇文章被原封不動的發表到這裡 ....!! 當下耶魯熊心情莫名的興奮.....因為第一次發現被盜文 ( 其實後來証明是誤會 XD ),而且還是被「癮科技」+「Yahoo」這種有錢的大站盜文 !! 整個感覺就是老天爺送耶魯熊的紅包 ~!!

124

就在耶魯熊拿出相機狂拍收集好証據,準備要去報案前敲了一下 FB 上的朋友,開心的分享了這件事後 ............. 才知道原來鍵談坊是癮科技旗下的子站之一,而癮科技是 Yahoo 3C 的供稿源頭之一 ( 啊~ 大人的世界好複雜~ 哭哭 ) ...... 還好沒有一時興奮過頭的去提告了,不然應該有機會榮登本年最囧部落客第一名 XDD

  正所謂不打不相識 ( 疑! 這句話好像不適用在這裡~哈哈哈哈 ),就這樣在一場誤會下 ( 其實是耶魯熊自己的誤會 XD ),
和癮科技展開了一連串的合作,在這合作近一年的時間裡,也彼此增加了信任感,所以在這個特別的四月一號日子裡,「耶魯熊&雪翎翎 の 軟硬兼施」與「癮科技」正式簽定並啟動了現今最夯的「服貿協議」 XDDD 不過放心!! 這裡服貿協議絕對不黑箱,過程絕對符合正義,相互的讓利也完符合比例原則 XDD ,在未來「耶魯熊&雪翎翎 の 軟硬兼施」會有機會拿到更多第一手的好玩測試品,而「癮科技」也會增加更多的好文章,讓兩站的忠實讀者都能享受到更快,更多,更充實的新訊息喔~!!

 

兩岸服貿協議未來會如何,耶魯熊現在也不知道 ..... 但是「耶魯熊&雪翎翎 の 軟硬兼施」與「癮科技」的服貿協議未來會如何!?耶魯熊只能說 ........ 一片光明吶!!

arrow
arrow

    耶魯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