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邀出席電影發表會,這是耶魯熊活了這麼久(疑) 頭一遭吶 ~! 而且還是這種年度大片的發表會,但這次的發表會除了哥吉拉之外,還加碼了國際巨星湯姆克魯斯的最新力作「明日邊界」!!! 這真的是讓耶魯熊從受邀的那天起,就興奮不已啊~!!

不過興奮歸興奮.... 下面耶魯熊還是要和大家分享一下看完這二部巨作感想啦~!

 

【哥吉拉】


  日本的國寶級怪獸「哥吉拉」這次離開了老家東京,跑到了曾是強權之國首都的紐約,在大鬧過東京後,這次在自由女神的臉上也留下了親蜜的接觸....



  過去出現在東京的大崩壞,這次在紐約街頭毫不留情的上演著,原本看似堅固的建築物,在巨獸面前潺弱的不堪一擊



  地救上的災難,永遠來自於人類的傲慢跟自以為是.....巨獸哥吉拉的誕生,就是人類一手造成的自然反撲 ......



  永遠不思考未來將面對什麼危機,放肆的透支未來,直到猛烈的反撲漫天而降.......



  即將緊閉的大門,是否阻絕得了步步逼近的巨獸哥吉拉 !? 是否能把生命留在門內 !? 

  2014 年版的哥吉拉努力擺脫單純的怪獸及災難片,編劇及導演在劇中加入了更多的親情 / 人性元素,讓整部試映片看起來更扣人心弦,也更牽動情緒,和過去觀看日式哥吉拉有完全不同的感覺,更別說十年前那部..............崩壞的酷斯拉了 XDD ( 被一堆魚釣出去送死 !? 阿咧!!!!耶魯熊完全無法接受吶!!!!! )

 

哥吉拉官方預告片

 

【明日邊界】


  在不久的未來,人類面臨異星生物的大舉入侵,地國上的強國一一滅亡,面對這些異星生物,人類節節敗退...



  而整個故事的發生,卻是從主角睡醒的這一刻起 ........ 「我們有過這段對話」 一句似曾相識的對話展開了一段不可思議的經歷



  在戰場上......被戰友說「醒來後再找我」這種經驗應該也是絕無僅有的吧 ~!



  但還真的莫名的又醒來在早已熟悉的場景!!! 原來主角在一次的做戰中受到異星生物的感染,讓他的人生陷入了無止盡的重覆,只要在戰場上經歷死亡後,就會從受感染當天的早晨醒來



  擁有這種特別的能力,讓主角成為戰爭中最完美的武器,透過一次一次的重新來過,讓主角帶著戰友破陣殺敵,直到有一天主角發現走入死胡同中 ......... 最後阿湯哥是不是能帶著戰友殺出血路 !? 這就得等耶魯熊在電影上映後看完才能來放雷告訴大家了 XDDDD 

 

明日邊界官方預告片

 

熊後語:

  對耶魯熊來講「哥吉拉」是 2014 年必看且不能錯過的電視之一,而第一次參加的電影發表會,就是如此湊巧的包含了這部耶魯熊必看的電影,看來這就是一種緣份了!? 而在拿到發表會邀請函時「明日邊界」只是一部擁有大卡司的新片,在耶魯熊眼中是完全被哥吉拉的光芒掩蓋的 XDD 只是事情和笨熊想的不一樣 .......... 在看完了發表會才發現..........這二部都是無法錯過的大作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魯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