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常常在網路上看到像這樣的拼貼圖作品,剛好有幾次耶魯熊的文章..........找不到首張圖的梗 XDD 就也想來做個這種拼貼圖用用,一開始耶魯熊還很天真的打開了 Photo Impact,把要拼貼的圖一張張的開出來,然後再調整大小後,放到另一張全白的新圖上,再一張張的移動 / 旋轉...........天殺的!! 搞了半個多小時,最後不想搞 Orz 這時才想起 ..... 怎麼不先問問 Google 大神 !?!! 

  果然 Google 大神和萬應公一樣,一問就有答案 XDD,這就是耶魯熊今天要向大家介紹及簡單教學的【Photovisi】網站啦 !!!

 

01.jpg

02.jpg

  首先開啟 http://www.photovisi.com,開啟後就別想太多了,馬上按下「開始製作」,如果真的看不太懂英文,可以更改語系成中文的

 

03.jpg

  接下來可以依不同的分類來選取拼貼的範本,【Photovisi】上有三十多個類別,每個類別中又有 6 到 9 種範本,範本真的是非常的豐富!!!

 

04.jpg 05.jpg

  從最素雅 (單調!?) 的基本款,到浪漫粉嫩(!?) 的特別款真的是一應俱全,耶魯熊覺得應該沒有找不到要的範本了 XDD

 

06.jpg

  註冊的好處,是可以下載最後成品高畫質的圖檔,Photovisi 的註冊方法有分二種,一種是直接註冊,另一種使用 Facebook 的帳號來註冊,要直接註冊的話,只要填好資料後,按下「註冊」就可以了

 

07.jpg

  如果懶得填一堆資料,那也可以用Facebook 帳號來進行註冊,只要點選「用臉書帳號註冊」就可以了

 

12.jpg

  註冊好帳號後,我們就可以來做第一張自己的拼貼圖啦 !!! 先用基本款的範本好了,點選左側的「基本 1」,接著再點選其中一個範本,在這裡耶魯熊選的是紅框處的範本

 

13.jpg

  選好後就會進入選擇要拼貼成一張圖的照片步驟了,這裡有二種方式,一種是上傳電腦中的照片,另一種是如果你的電腦有安裝 Web Cam 的話,可以直接現場拍照來做拼貼喔,不過這次要示範的是萬惡的美食照拼貼 =w= 所以耶魯熊就點選了「來自電腦裡的照片」,選擇用電腦中的照片來做拼貼

 

14.jpg

  把要拼貼的圖一次選好 ( 按住鍵盤上的 Ctrl 鍵不放,用滑鼠點選要的照片 ),再按下「開啟舊檔」( PS. 一次最多只能點選 12 張照片 )

 

15.jpg

  把圖上傳完後,我們就可以看到【Photovisi】已經幫我們把剛剛的照片拼貼好了 !!!!

 

16.jpg

  不過如果你和耶魯熊一樣機車 XDD 覺得【Photovisi】預設的擺放方法不好,也可以自己來做調整喔,在要調整的照片上點一下,就會出現一個紅框然後有九個黑點,這時我們看一下左側功能選項紅框處,我們可以向這個被點選的照片做出「裁切」/「刪除」/「前移」/「後移」四個篇輯功能,「前移」/「後移」的意思就是把照片往上一層拉上來,或是放到下一層去,用來搭配其他在拼貼圖上的照片

 

17.jpg

  按住紅框處的黑點,可以向左/向右來旋轉這張照片,調整照片的角度

 

18.jpg

  把照片的前後順序及角度都調整好後,純白的背影底圖也蠻 ........ 不好看的 XDD ,這時點選一下左側紅框處的「更換背景」

 

19.jpg

  棒吧 !!! 這裡有好多背景圖可以讓我們選,如果還是沒有自己愛的,還可以從自己的電腦上傳喜歡的圖片當背景喔 !!!! 耶魯熊在這裡就先選了一張粉嫩的漸層紫來當背景 ( 紅框處 )

 

20.jpg

  選好背景後按下右上方紅框處的「X」完成選擇背景的動作

 

21.jpg

  美美的漸層紫就妥妥的變成背景圖啦,這時按下「完成」!!!

 

22.jpg

  完成後,可以選擇要做成多大的拼貼圖,最大到 1920x1440 的大小都有喔,選好後按一下「繼續」

 

23.jpg

24.jpg

  大約一二分鐘後,拼貼圖就完成啦 !!!! 我們趕快按一下「點此下載此拼貼」的按鈕把美美的拼貼圖下載到電腦上吧!!!

 

25.jpg

  當然了,如果你在下載前,想先分享到社群上也是沒問題的 !!! 這裡可以直接分享到「Facebook」/「Twitter」/「Email 給朋友」,如果不需要立即分享出去,那按下右上的 X 按鈕就可以離開這個分享頁面了

 

26.jpg

  最後按下「下載拼貼」開開心心的用美美的拼貼圖吧 !!!!

arrow
arrow

    耶魯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