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來這邊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是一個3C阿宅部落客,我現在要作一件我這輩子最瘋狂也最與我無關的大事,希望大家能原諒我的自私,用這個3C BLOG平台來宣達我的理念。


以我這種愛玩3C產品的宅男來說台灣的政局如何,誰當總統、誰當立委其實跟我沒什麼關係。就我這麼多年看下來不論是哪個政黨執政都是如此,太陽一樣都從東邊出來,馬路一樣亂挖,不肖官員一樣貪污...沒有任何差別,反而哪間廠商出了什麼新產品,哪邊有好用的應用程式才應該是我關心的議題。但是認識我很久的朋友都知道,我為何會開始認真的寫BLOG的原因其實是從去年前法務部長王清峰片面宣布廢除死刑開始,在當時我陸陸續續寫了與轉貼了幾篇文章:「我想做一件事,告訴所有政客們老子強烈反對廢除死刑」、「你的血淚-我的清譽」、「寬恕是三小?-我只知道殺人償命!」、「把反對廢除死刑的立場寄給國民黨主席信箱後得到的回應」...等文章,但是每篇只得到了幾百人次點閱的結果。我知道要推動理念光只有理想是沒用的!你一定要有名氣,所以這兩年我拼命的撰寫BLOG文章累積人氣,也意外有機會寫了幾本工具書,雖然到現在我的BLOG每天已經固定有1.2萬人次的流量,但我知道「這還不夠!還差太遠了!」雖然我應該要繼續努力增加自己的人氣與知名度,但是我發現時間已經不允許我再慢吞吞的了,因為台面上幾個主要的候選人看起來都非常有可能為了「人權國家」這個虛無飄渺的稱號而要跟廢死聯盟低頭!我非常擔心「廢除死刑」會因為這民意支持度10%不到的「偽善人士」集團的作祟之下被寫成法律條文!

現在這個時候(選舉前兩個月)可能是有史以來最重要也最關鍵的時間點,只有在這個時間點我才有機會將這個非常嚴肅且攸關全台灣所有善良百姓身家安全的議題能夠讓台面上所有政客(很抱歉,我認為台灣沒人有資格被稱為「政治人物」)明確的告訴全國的人民他們對「死刑」議題的明確立場!

我對政治議題與政黨內鬥沒有興趣,我也知道不管選舉結果如何台灣也不會有什麼改變(11年前就被騙過,三年多前再騙一次),但我手上的這張選票絕對不會投給支持廢除死刑的總統/立委候選人!希望能經由這次的活動與連署能夠累積一定的能量,可以讓這些人白紙黑字的承諾在其任期內「絕不」簽署任何支持「廢除死刑」條文化的文件,且不能藉故拖延死刑犯伏法的的時程。

的確這世上有可能會有「江國慶」這類被冤枉誤殺的案例,所以本連署的主要目的除了反廢除死刑外,更重要的是希望加強對「死刑」判決的嚴謹程度,檢警不應該在證據不足的情況下(如單純只有嫌犯的自白)就判處任何人死刑,但是在罪證確鑿的狀態下(如:陳金火、管鐘演、楊中平、劉華崑.....族繁不及備載,每個都令人髮指,清單1清單2)這些披著人皮的惡魔有必要讓他們繼續活下去嗎?我可不想把我繳的稅金浪費在養人渣上!這次的連署成果如果人數夠多的話,我會製成圖表給三組總統候選人簽署,如果誰不願意簽署或是藉故推託,那請他四年後再來選!!!!也歡迎大家去問問自己選區的所有立委候選人他們的立場,如果有支持廢除死刑的候選人請在連署活動或在此留言,讓全世界知道他是「縱容殺人罪犯的政客」!謝謝大家!

正.jpg
▲感謝朱豪宅大師提供反廢死LOGO,這是本活動的主要圖騰。

以下為本連署活動的全部文字內容,原本設定了其他如加重詐騙集團成員與販毒、製毒者刑期的議題,但怕模糊焦點取消,連署網址: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320706591277545(歡迎、拜託大家幫忙推廣,大恩不言謝)

=====我沒有政治傾向,但我的一票不投給縱容殺人罪犯的政客連署活動全文=====

大家好,我是一個不知名的阿宅部落客,與其他人一樣每天為了生活在努力打拼,雖然不能說過的富裕無虞,但我很珍惜每個跟家人能快樂生活的日子,但曾幾何時「平安」的在台灣生活似乎開始成為一種奢望。新聞中充斥著無差別的隨機搶劫、強姦、殺人的兇徒,而這些人卻不用為自己罪大惡極的犯行負責,因為有「廢死聯盟」當他們的守護天使!

 

廢死聯盟這些人很少,最神奇的竟然可以操弄司法的最後一道正義防線--「死刑」的存廢,就算在台灣已經高達80%以上的民意支持死刑的執行,他們依然可以睜眼說瞎話的說「廢死才是人權國家的表徵」!?的確江國慶案這種錯殺冤獄可能發生,我也反對冤獄刑求,但罪證確鑿、泯滅人性的現行犯有什麼資格與理由可以「江國慶案」相提並論?試問誰無家人?誰無妻女幼子?如果換個立場今天是你的女兒走在路上被性侵犯無差別的擄走殺害,你能甘心嗎?如果是自己的小孩在街上玩耍突然就被綁架撕票合理嗎?很抱歉,廢死聯盟只會跟你說是你運氣不好,這些人還是只要關個幾年就會悔改了,您相信嗎?這種喪心病狂的的惡徒沒有任何道德觀念,被你遇到了就是你倒楣,關他幾年出來他一樣照作不誤,因為「死不了」!這種案例實在太多了!

 

而台灣又來到四年一度的政治大拜拜,同時選舉總統與立委,說實話,我對政治並沒什麼興趣,我對這幾組人馬也沒什麼期望,但我知道的是這些人都已經傾向對「廢死聯盟」低頭,我知道如果我再不行動的話,就會讓真正不公不義的廢死可能成為法律條文,而我們這些不會也不想犯罪的一般善良百姓可能就淪為無良兇手的殂上肉,任其姦、殺、擄、掠,因為他們唯一害怕的「死刑」以不復存在,而善良的百姓卻只能用自己辛苦工作所繳的稅金「供養」這些兇手,並等著他們期滿出獄後在路上隨機點名,看哪個倒楣鬼來當下一個犧牲者。我非常害怕將來的台灣會變成這個樣子,所以我要舉辦這個連署活動,要求所有的總統與立委候選人「明確的表態」他們對以下議題的立場,如果人數夠多的話,我會想辦法要求他們白紙黑字的簽署,如果閃躲推諉的話,很抱歉,我不管你是哪一黨,我的手上這一票「絕對」不投給你!!!

 

以下是本活動的主要訴求:

堅決反廢死,我不希罕到歐洲旅遊免簽(實際上免簽都爽到有錢去歐洲玩的有錢人,很多人連三餐溫飽都有問題了,誰要歐洲旅遊免簽?),我不希罕「人權國家」的稱號,懂得尊重別人「人權」的生物才稱得上是「人」!這些喪心病狂的殺人犯枉稱為人!我要求總統候選人承諾在任內絕不廢除死刑,在任內依法執行死刑,絕不用各種法律漏洞拖延應付民意。

活動網址: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320706591277545

本篇被支持廢死人士洗版,關閉迴響,有任何意見請到連署頁發表,起碼增加一下洗版的難度XD(大哥你要洗版請多換幾組ip啦)

 

熊後語:

那些愛洗版的支持癈死人士,你最好不要來鬧,不然.......耶魯熊一定砲到你媽都認不出你來....

 

 

arrow
arrow

    耶魯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