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些日子,家裡的電腦都在和我鬧脾氣,先是用了四年多的電腦,主機版掛了,從來沒在關機的可愛電腦,就在我醒來的一個早上,悄悄的自己關機了,就再也醒不來了Orz,找來 3C阿宅 兄一起研究了一天,結論是,它想家了!!!!!想回娘家 ( Asus )去走走逛逛,好吧,那只好把它送回娘家去了…………

那是一個愁雲慘霧的日子,我親手牽著 NCCH-DL ( 要回娘家的主機版 ),從遙遠的那一端來到忠孝東路上的 Asus 皇家服務中心,疑疑疑!!!!怎摸…………不見了!!!不會撤掉了吧!!當下一整個囧,後來東問西問後,才知道,原來皇家中心搬家了,搬到八德路上的彩虹 3C 廣場樓上了,好吧,那就往前走吧,往彩虹 3C 廣場前進……..

就這樣,把跟了我四年多的牽手,送回娘家了,慘,整個沒電腦用了,好吧,哪,把家裡的小 Server 先拿來用一下擋先,就這樣小 Server 在這段時間,溫柔的伴著我 ( 當然我也很溫柔的伴著他………幸福~ )。

真的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就在那天,手機收到 Asus 的通知,說已無料件可修,天阿!!!!!四年多的感情,就這樣結束了嗎!!!??? 懷著失落的心情,在茫然中,一天渡過一天………

在朋友的走跳下,幫我找了一張二手的主機板,那天我親自到桃園去迎娶它,放在手裡,心裡想的卻是舊愛呀!!!!!!! ( 我果然不是喜新厭舊的人!!! )

回到家後,忙著把伴著我幾週的小 Server 放回原位,一切都安頓好後,晴天那個霹靂啦!!!伴著我幾周的小 Server 掛點了!!!! Orz,蒼天不仁呀!!!!!為什麼!!為什麼!!!!又要再一次從我手中奪走我的至愛呀!!!!!!我,己經一無所有了 !!! ( 真的是八點檔看太多了……囧 )

我失魂的放下所有,踏著沈重的步伐,一步一步的朝著茫然黑暗的那端走去,過去甜美的回憶,在我眼中、腦中放映著,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采的感覺就是這樣嗎 ( 什麼?想不開 ? 想太多了,是要去睡覺了……很累~!!! 啥?黑暗的那端?喔,我忘了開燈咩…… )

自從迎娶回新歡後,就一股腦的把心力用在重灌系統、重裝軟體的事情上,努力把心思放在這上面,讓忙碌,沖淡心裡的悲傷呀!!!但是,天下沒有灌不完的系統,沒有裝不盡的軟體,終於,昨天晚上還是都裝好了 ( 這中間還偷偷安裝了" 魔法門之黑暗彌賽亞繁中版 " 小小的輕鬆了一下 :$ )。

當心情放鬆下來後,寂寞如狂風吹來,思緒如洪水般淹過,對小 Server 的愛!!!又在這冷冷的夜,偷偷攀上心頭,天阿!!!!我要它 !!我要它回來!!!!!什麼!?人體煉成!? ( 請參閱 鋼之煉金術師 )人體煉成是不被允許的!!!!不對,它不是人體!!它是一張主機版~~! OH YA !!!!想到這裡,絕望的心,突然熱血了起來!!!就像過去看到星矢被打的亂七八糟,一付往生樣時,大家的小宇宙都集合在他身上,最後陰掉大魔王的情節一樣!!!血都沸騰啦!! ( 啥~這是 主角威能 !? )

在得到啟示後,我連忙畫起煉成陣,把煉成材料湊齊 ( 小 Server 的系統碟、Norton Ghost 9、VMware 7.0、VMware Converter ),先把小 Server 的系統碟裝上電腦,接著用 Norton Ghost 9 把這個系統碟轉成 .v2i 格式的映像檔,在產生 v2i 的等待時間中,一邊把 VMware 7.0 安裝起來,最後把產生出來的 v2i 檔案,透過 VMware Converter 轉換成 VMWare 的虛擬電腦格式,就在一段時間的煉成後,oh ya~!!!終於看到小 Server 的開機畫面了!!!!!!

就這樣,小Server 附體在我的 PC 上復活了!!!! ( 疑!? 和 阿爾 的靈魂被固定在鎧甲上復活真是有異曲同工之妙!!! ) 是的,這真的是等價交換 !!! 愛德華,用自己的左手交換阿爾的靈魂,而我……………用甜美的睡眠,和越來越深的黑眼框,交換小 Server 的復活呀!!!!!!!!真的!!!我搞完己經早上快七點了 Orz 真的是等價交換呀!!!

 

後記:隨著小 Server 的附體重生後,Blog 也活了~!! Mail Server 也活了!!真是太好了,啥 ?? 圖文教學 ?? 不好意思吼,那是 3C阿宅 兄才有那種美國時間搞的,圖文教學請找他~~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魯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