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hTC M8 發表會摘要!!雙相機夢幻景深達成 !! 」這篇文章中,我們已經了解了 hTC M8 上市時搭載的是 Android 4.4.2 + Sense 6,不過以 hTC 過去的策略來看其他型號的手機,就算有榮幸更新到 Android 4.4.2 + Sense 6,也會是在 M8 上市後半年左右才有機會,而更早期的像是 Butterfly / Butterfly S /  One Max 這些是否在升級名單上更得而知了 ....... !!! 所以 !! 靠山山倒,靠人人跑,靠自己最好 XDD,原廠不升我們自己升!! 

  耶魯熊有幸透過熟識的朋友,搶先一步取得了 Butterfly S 可用的 Android 4.4.2 + Sense 6 的第三方 ROM 來告訴大家不用擔心官方不發送 OTA 升級了!!!!


  如果你也是愛刷 ROM 一族,那你就會對「RayZen」相當眼熟,沒錯這就是目前台灣最大的 Android4TW 上的雷禪使用的代號,沒錯 ~! 這個 Sense 6 + Android 4.4.2 的 ROM 就是由 A4TW 團隊所製作的 !! 這應該也是全台灣第一個 Butterfly S 可以使用的 Sense 6 + Android 4.4.2 原廠移植 ROM !!!

 


      


 

 

  Sense 6 在手機初始化設定時,就能感覺到和 Sense 5.X 的不同處了,不論是風格或是版型都有些許的不一樣

 

  同時如果你有 Google 帳號的話,透過 hTC ADVANTAGE 還可以得到 50GB 的雲端空間喔 !! 自刷的 ROM 能不能一樣享有呢?! 嘿嘿嘿,這就等這個 ROM 正式釋放出來後,大伙試看看就知道啦!



  趕在台灣的 hTC M8 正式上市前,就能在 Butterfly S 上看到 Android 4.4.2 + Sense 6 的畫面 !!! 這種感覺的真的是太強大了 !!!

 

Sense 6 快捷列

 






  Sense 6 在第一次使用時,會有非常多的系統新手提示,讓第一次使用的 Sense 6 或是初次使用 Sense 的人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上手

 

  在 New One 經典之作「ZOE」程式,也改版了,並且可以直接從 Google 上下載喔 !! ( 下載 ZOE 請按我 )

 

  在設定中直接支援了 HTC Mini+ 配件 !!!

 

  BommSound 配件也在設定中可以看到了,看來開始讓官方配件更融入支援的手機中了

 

  Sense 6 最新的 Motion Launch 手勢操作,各種喚醒手機的手勢,可以讓電源鍵得到更充份的休息 (疑 !? XD ),但因為目前是嚐鮮版的 ROM,所以在「 Motion Launch 手勢」部份尚無法使用,耶魯熊非常期待未來的更新及開放!!

 

  正宗的 Android 4.4.2 + HTC Sense 6.0 !!! 完全的從官方 ROM 移植到 Butterfly S 上 ~!

 

  在 BlinkFeed 的部份,也和 Sense 5.X 有非常大的不同,除了增加了更多的新聞淶源外,也加入了更多的社群來源





  相機功能也是 Sense 6 的一大進步,第一次使用時,也貼心的提供了新手教學提示

 

  各式各樣的場景功能,更順手的介面,把 ISO / EV 調整直接放置在主頁上,方便在拍攝時更快速的調整

 


 


 

  新版的相機,直接把五種模式設計到一個切換頁上,只要進入這頁,就可以很快速的切換到不同的模式使用,而這次 Sense 6 的相機最值得一提的就是「360 全景」模式了,新版的 360 全景模式,讓使用者可以更準確更清鬆的拍出環景的照片 !! 下面耶魯熊就實際錄了一段「360 全景」模式的操作影片讓大家搶先體驗一下!!

 

Sense 6 環景拍照操作示範

 

熊後語:

  在報導 hTC Butterfly S 的  Sense 6 + Android 4.4.2 ROM 之餘,耶魯熊也要在這裡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 !! 曾經製做過非常多膾炙人口第三方 ROM 的 BOA 神人,及號稱 hTC 搶救大師的 雷禪 神人,將於近日加入「耶魯熊&雪翎翎 の 軟硬兼施」共同作者群,在裡發表更多第一手好 ROM 資料,及更多的技術交流文章,舊雨新知們可別錯過了喔!!

arrow
arrow

    耶魯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