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今天耶魯熊的朋友急急忙忙跑來問耶魯熊,他換綁了隻門號換了新手機後,裝好 LINE 才發現..........該死的!!!之前花了大把銀子買的貼圖都不見了 !!! 我朋友花在 LINE 上的貼圖,據他說近千元了 XDDD ( 沒想到 LINE 貼圖這麼好賣  XDD ).....朋友一整個快崩潰的感覺 XDDD,不過還好朋友舊的門號SIM卡還在,門號到明天才正式停止,所以耶魯熊就趁著這個舊門號還能用的空檔,幫朋友的 LINE 做了 Email 的綁定動作,其實 LINE 在 3.X 版後,就支援了 Email 和 Facebook 帳號綁定登入的功能,我們可以選擇其中一種綁定方式,綁定後,未來就算換了手機門號,也不會發生之前買的貼圖全部不見的杯具了 !! XDD

  其實把 LINE 和 Email 綁定後,還可以下載 LINE 的電腦版使用喔,這樣就可以在電腦上快速的打字聊 LINE 啦~!

 

01.jpg
 首先,我們先打開  LINE,再點選「其他」的分頁,接著按一下「設定」的圖示,進入 LINE 的設定頁面中

 

02.jpg
 進到 LINE 的設定頁面後,點選一下紅框處的「我的帳號」


     


03.jpg

 進到「我的帳號」後,我們可以看到自己目前的電話號碼在上面,而在電話號碼的上面選項「設定電子郵件帳號」這是今天我們要來設定的部份,一般來講如果你還沒做過 Email 綁定的話,這裡就會是「尚未設定」( 這不是癈話嗎 XDD ),而下面的「 Facebook」,則是可以讓 LINE 綁定你的 Facebook 帳號,所以我們就先點選「設定電子郵件帳號」這個選項吧

 

05.jpg
 進到「設定電子郵件帳號」選項後,我們先填入要綁定的 Email,當然了,這裡的 Email 必需是有效的,而且是自己的......重點是要能收得到信的 XDD,輸入完 Email 後,再設定一下未來用 Email 登入 LINE 時要使用的密碼,都輸入完後,按下「確定」

 

06.jpg
 按下確定後,就會收到一封 Email,沒錯!!就是剛剛填入的那個 Email 帳號中,會收到 LINE 寄給你的 Email,所以請不要亂填一些收不到信的 Email  XDDD,OK~把信中的四位數認証碼輸入 LINE 裡,輸入後,再按下「進行認證」

 

07.jpg 08.jpg
 如果輸入的認証碼沒錯的話,就會出現這樣的畫面啦,按下「OK」後,回到「我的帳號」頁面時,就可以看到設定電子郵件帳號後面是「設定已完成」啦 !!!

 

熊後語:

  真的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 如果不是朋友這次換門號,發現之前買的貼圖會不見,耶魯熊也沒想到要寫這篇文章,因為耶魯熊很早前為了用電腦版的 LINE,就綁定 Email 了... 所以,還沒有把 LINE 和 Email 綁定的朋友們,快去做綁定的動作吧~!! 

 

PS. 把 LINE 帳號綁定 Email 後,可以接著做 【三十秒】解除 LINE 綁定手機門號 這篇文章,把 LINE 完全解放喔!!

 

如你覺得這篇分享有幫助到你,請到耶魯熊的粉絲團去按個讚吧:

https://www.facebook.com/lbeartw

 

 

arrow
arrow

    耶魯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