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總是讓人無所適從,因為你不知道它什麼時候會來了,什麼時候才走,那個時候也許你會特別害怕一個人,也許你會特別想找個陌生人傾訴,也許你特別希望有人關心你•••當寂寞來襲,或許Meach可以幫你解除煩惱,甚至和附近一樣無聊的朋友來一場浪漫之約。 

  目前Meach支援ios/安卓系統手機,有智慧型手機的朋友可以到App storeGoogle play搜尋“Meach”下載體驗唷!

   如果你已有Facebook賬號,可點擊“Facebook登入”,填寫您的Facebook電子郵件和密碼即可登入。

image001 image002

 

  沒有賬號的可點擊 “申請新帳號”,進入註冊視窗,填寫好電子郵件、密碼、重複密碼再點擊“下一步”完善個人資訊即可。

image003 image004

 

  進入到Meach的主介面你會看到兩個入口,點擊“開始約會吧”一步操作輕鬆約到真實的在線用戶,無需其他繁瑣的操作。

  如果碰巧帥哥美女被約儘,匹配不到合適的約會對象,不必擔心,系統很快就會給你推薦一位約會的對象。

image005 image006

 

  在Meach裏還可同時開展多場一對一約會吧,多個獨立約會任意切換,還有多種浪漫約會場景任意挑選。

image007 image008

 

  不要忽略了約會桌旁的小助手,當你不知道該如何搭讪這時候小助手就起到作用了,在你的約會中他也起到了很好的引導作用,有什麽不懂的就問小助手吧。

image009 image010

 

  情到濃時還可通過可愛禮物表達自己的愛意,找到聊天界面左下角的“+”按鈕點擊“送禮”即可禮物傳情

image011 image012

 

  在Meach裏收到的虛擬禮物還可兌換成真實禮品,收到的虛擬禮物價值越高可兌換的真實禮品性價比也越高。

image013

 

  想自主選擇約會的對象則可點擊主介面下方的“找美女(帥哥)”按鈕,根據自己的喜歡篩選合適的約會對象。“線上”、“附近”、“搜尋”三個不同的搜索功能,讓你快速鎖定約會目標。

image014 image015

 

  趣味的緣分搜索還可以快速拉近彼此的距離,點擊“試試手氣”系統會根據你的位置、星座、愛好等給出個匹配指數來,讓你快速約到有共同語言的對象。

image016 image017

 

  點擊主界面的愛心鍵查看聊天記錄,所有的約會記錄清晰展現在你的眼前。

image018

 

  在“我的資訊”可看到新增的語音介紹,點擊添加,即可錄制一段個性的語音介紹。  

image019

綜述:

總的來講,Meach確實是打發寂寞空虛的首選軟體,快速的配對機制、浪漫的約會場景、遊戲化的交友模式確實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對于這種新型的移動交友App它能否直擊用戶需求創造場更多的驚喜,值得期待。

 

google play下載地址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blackbea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each 網路交友
    全站熱搜

    耶魯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