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天收到朋友寄來的 EMAIL,裡面放了一個  Youtube 的連結

本來想說可能是什麼世足的影片,沒想到點進去看了後.........噗  笑翻了!!!

記得一定要開音效聽喔!!!! 沒了音效,就沒梗了 XD





文字對話:




【臺詞】

旁白:三藏法師一行前往天竺,旅途中劫難重重,終於走到了盡頭。

西遊記,旅途的終點。

=============================================

悟空:這就是天竺麼?不給力啊,老濕~
三藏:So de su ne...
悟空:老濕?老濕你怎麼了老濕?
三藏:好的!第一名是我的了!!
悟空、悟淨:杯具啦!
三藏:你們太大意了,蠢材!!擦!!擦!!
悟淨:悟空,如意棒!
悟空:好的!
悟空:雄起吧!如意棒!(三藏:第一是我,我是第一!擦!擦!)
三藏:菊花~~
三藏:你們要鬧哪樣啊?真是的。聽好了悟空還有悟淨,無緣無故出手傷人是十分愚蠢的事情。(悟空:哪啊?貌似是你先要搶攻……)
三藏:總而言之不能在這個問題上爭吵。(悟空:哪啊?貌似是你先……)
三藏:要是我們反目成仇,過世的八戒會很傷心的。(悟空:哪啊……)
三藏:想想八戒臨終前所說的話吧。

八戒:等等……雅蠛蝶,雅蠛蝶~我真的不好吃啊!嘗起來像熱比婭一樣,雅蠛蝶~

悟淨:那就大家同時撞線。
三藏:我就是這樣想的,我數三二一,之後一步邁過去。
悟空:呃……好吧,悟淨你……鞋這麼長??!!!
悟淨:爺的鞋略長略長略長。
三藏:哎?悟淨的鞋長?啊!還真是!長得一比那啥!這樣即使大家同時邁過去,悟淨的鞋也會先過線。
三藏:不行不行!你這鞋絕對不可以!不是三個人一起到終點不就沒有意義了嗎?(悟空:貌似是你最想第一個撞線吧?)
三藏:到了這還破壞團隊合作。過世的八戒會很傷心的,好好回想一下吧,他臨死前一天所說的話。

八戒:你們幹啥這樣盯著我偷偷摸摸的說話?別這樣,讓人蛋疼的……

悟淨:那就別用腳,用手撞線吧。
三藏:那應該沒問題了。
三藏、悟空:我嘞個擦!
三藏:你什麼時候開始有這兇殘能力啊?我第一次見啊!絕對不行!堅決不會同意!你這個無恥小人!為了超越夥伴無所不為,過世的八戒會很傷心的。好好回想一下吧,他臨死前三天所說的話。

八戒:我都說了!什麼吃不吃,哪快好吃什麼的,豬排蓋澆、骨肉相連什麼的。別老開這種黑色玩笑了!呃?不是玩笑?

悟空:那他NIA的咋辦?雖然不太雅觀,但是用屁股撞線是個好辦法,老濕。
三藏、悟淨:尾巴勃起來了!!!
三藏:真是的,真拿你們沒辦法。自私之心是最為可恥的,過世的八戒會很傷心的,好好回想一下吧,他臨死前十天所說的話。

八戒:哎呀哎呀~我可不是應急食品喲!雖然對味道還是很自信的。開玩笑!呵呵!

三藏:這樣一來就只有用頭撞線了。
悟空:也好也好,這樣應該公平了。
三藏:那麼……
悟空、悟淨:我擦嘞!
悟空:這算什麼?太狡猾了!老濕!太卑鄙了!
三藏:給我閉嘴!這才是為濕的完全體……
悟空:完全體?!
三藏:羨慕嫉妒很的話你們也去買啊!
悟空:買你妹啊這破爛玩意!
悟淨:總而言之,這種帽子犯規了,不同意。
三藏:逆徒!夥伴之間是要互相理解的喲!好好回想一下吧!出師未捷身先死的八戒一開始所說的話吧。

八戒:我姓豬,名八戒,必殺技是——變成食物!開玩笑的,噗~

悟空:再說了老濕。說到底三個人同時撞線本來就不現實。
三藏:是啊。
悟淨:那乾脆就賽跑吧,這樣誰都沒得說了。
三藏:那就從這裡開始,先喊預備跑,然後跑出去。
悟淨:誰也不怨誰了喔~
三藏:那必須的。不過如果我沒有拔得頭籌的話……我就詛咒第一那傢伙蛋疼菊緊!!
悟淨:還是怨啊!那誰喊預備跑?
三藏:當然是為濕了。
悟淨:你嗎?信不過。總感覺你會使詐。
三藏:放肆!!那不能。各就各位……走著。
悟空、悟淨:啊?這樣也行?開什麼玩笑?!
悟淨:站住!「走著」算怎麼回事啊?!「預備跑」和「走著」差了太多吧?老濕!
三藏:住口!你們這些人渣!老衲才是第一!啊嘎嘎嘎嘎!
悟淨:悟空!你懂的……
悟空:明白,雄起吧!如意棒!啊?!不行啊,夠不到,還差一點!可惡,插他!如意棒!
三藏:哎呀~
三藏:你們兩個也真是的,稍微適而可止點喲。這種插法為濕多疼啊!總而言之,悟空你先把如意棒放在稍微遠點的地方。然後再準備開始吧。
三藏:各就各位……預跑!
悟空、悟淨:「預跑」?給我站住!「預跑」是什麼東西啊?!
三藏:省略不懂麼?瓜皮!嘰嘰嘰嘰!
悟空:可惡!要是有如意金箍棒,早就爆了你了!
悟淨:站住!
三藏:呃啊!你們這些該死的妖怪,開掛了吧?!
悟淨:爺才是第一!!
三藏:卑鄙啊!你個地中海,去死吧!
悟空:我也不能輸啊!
三藏:我擦嘞!你怎麼也行?
悟空:反正試試也不花錢,人品好沒辦法!
三藏:卍解(BAN KAI)!第一我當定啦!
悟空:啊?你是人類,沒道理做得到啊!
三藏、悟空、悟淨:i ku!i ku!i ku!

旁白:那究竟是靈魂呢?還是幻影呢?比任何人都期待天竺的那個人,已經魂歸天際了。

八戒:到了天竺之後,首先要填飽肚子,比如豬排飯什麼的。開玩笑的,噗~

 

文字對話轉載自:台灣深藍學生聯合論壇

創作者介紹

耶魯熊の軟硬兼施

耶魯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