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Vision.jpg

還記得前幾天在這篇文章中提到,"如果 HTC 出有 Desire 規格 + 實體鍵盤的,我應該會直接把 MS 還朋友了",看來這個日子快到了

沒錯,HTC Vision 就是這樣的好物呀!!!!

搭載 1Ghz Snapdragon CPU,480 x 800 AMOLED 螢幕,QWERTY 鍵盤,"聽說" 會搭載 800 萬相素的鏡頭,出貨時搭載 Android 2.2

( 就算還不能 root,APP2SD 的問題也解決一大半了!!! )

不過目前還沒有實機照流出,都是網路上的圖,真實度如何,再過陣子應該就會慢慢明朗了

最後再付上一另一張圖,就讓大家先過過乾癮 ? XDDD

HTC Vision2.jpg

 

 

PS. 能不能不要那個光學控制器呀 !? 那個東西,真的很難用 @@~ 要麻改成滾球式,要麻就不要有這東西吧 XDD

PS2. 能不能佛心來的,再附上 8G 的 ROM 呀

 

PS3. 有人問我,我是不是 Motorola Milestone FANS ? 不,我不是,我是"好用手機" FANS cccc 我一向選人不選黨的 XD 哪隻手機再合我需求,就用哪隻啦!!!

PS4. 很多人說介面不重要,原汁原味才好,但其實,當每隻手規格都差不多時,客製化軟體,就會變成手機最大的牛肉,記得 HTC 廣告中的一句口號 ? 不用你懂手機,只要手機懂你,Power User 的市場是小眾市場,一般 User 的市場,才是大眾市場,一般 User 不會在那裡刷 ROM 來刷 ROM 去的,所以.......客製化,真的才是王道...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魯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