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

話說上班上到一半就收到大魔王的文章需求,要宅男我寫一篇噗很大的教學,還要快!!!! ( 因為大魔王說有正妹等著看教學 XD ),不過噗很大是啥東東呀,3C宅男我又沒在玩噗浪,真是頭大,終於在網路上查了一下後,喔~~原來噗很大,是一個把噗浪的一個噗串變成單一頁面聊天室的軟體,大魔頭說,有時候噗浪串文章太多後,就會 Lag ........!!!好的,我瞭解 Lag 的心情,就像在玩魔獸,技能放下去了,結果沒反應,有反應後,己經倒在地上等復活了Orz

柯柯柯,講了這麼多癈話後,是該進入正題了,大家先到這裡下載噗很大的程式

 

下載完之後,就會在你的下載目錄產生一個如下圖的檔案



001



接下來,把游標移到該檔案上,按右鍵,選"解壓縮全部"



002



選完後呀,就會問你要解壓到什麼地方,這就看自己心情囉,我是解到 D 磁碟下的"噗很大"目錄中



003



004



解完後,按下完成就可以了^^



005



接著到剛剛解縮的磁碟機目錄中,執行噗很大



006



對啦~在PuBig.exe上點二下就執行啦!!



007



執行後,要先輸入你 Plurk 的帳號和密碼



008



輸入完後,按下"登入噗浪"



009



登入後呀,會出現一個建立新聊天室的畫面,這時把你要加入的噗浪串的 URL 打進來,再按"加入"



010



柯柯柯,出現了,剛剛的噗串 ( 在這裡要感謝大魔王的噗浪帳號借宅男我小小的用一下 XD)



011


在"聊天"那裡點一下,就會出現一些功能,要新建立新的聊天噗,也是從這裡建立的喔,同樣的,你也可以在這裡更改聊天噗的主題



012



在"工具"上按一下,就會出現讓你設定程式的"選項"



013



進入後,在這裡可以設定,聊天噗一次要載入多少則,還有 BOSS Key 功能,可以設定按下 Hot Key 後,就把"噗很大"最小化,再按一下,就又出來啦



014



柯柯柯,這就是噗很大的很認真教學啦..........................( 當然很認真,我還有二篇報告還沒趕出來給老闆看,就在寫文章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魯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