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前,在 MSN 上,平靜的用文字分手後,妳就這樣消失在我的生活裡,家裡放的都是妳和我的東西,一起去 IKEA 買的長椅、一起去 B&Q 買的沙發椅、二個人一起揮汗組裝起來的五層書架、還有在淡水陪著我們好幾年的電視,妳學生時代的書,一件件的衣服,一雙雙的鞋子。

它們都靜靜的在那裡,彷拂這個家,妳從來就沒有離開過,將近一年的時間,我不敢進到房間,躺上我們曾經一起相擁而眠的床,一個人在客廳的沙發睡了近一年,不敢坐到那個我們一起開心進餐的餐桌吃飯,將近一年我不想下廚煮我們吃過的家常菜,還記得,在 MSN 上我和妳講過,我們彼此欠對方一場淚水,其實我早早就還給妳了,不只一次,坐在這個充滿我們回憶的房子裡,涙水就滴了下來,當時才知道,男人不是不流淚,只是未到心傷處。

就這樣,一個人在這房子住了二年,也慢慢沈澱了對妳的感情,也習慣了房子內妳一切留下的物品和回憶。

過幾天,是我們分開後,第一次的再見面,妳會再次回到這個妳曾經熟悉的房子裡,整理妳的物品,打包,帶走,其實我不知道,我希不希望這些物品被帶走,帶走後,是不是空空盪盪的房子,又更加的孤寂了。

該來的總是要來的,也許,這樣我人們之間,才是真正的結束吧,天曉得,幾天後,一切答案就都揭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魯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