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朋友在 MSN 上聊到前二天,在便利商店看到一個正妹長得有點像林志玲,結果朋友丟來一句 "沒圖沒真相"看到後,整個懶得再和朋友講下去了,實在是不懂,我有什麼義務要照像下來傳給大家看,為了證明我不是在唬爛嗎 ?

 

這樣的習慣不知道從那裡流行起來的,有人說是 PxT,有人說是 MxL,不過我看到最多的是在 Mx1,只要有人一發表的文章裡,有提到女生的 ( 也許以後連提到母豬都有可能 ),底下,一定有一堆人開始"砲"沒錯!就是"砲",開始講啥"現在流行發文不po圖嗎?"、"發文不po圖此風不可長",去你x的這是什麼鳥心態,想看圖不就是想看看女主角正不正,正的話在腦海裡意淫一下,意淫完,順便酸一下,長的不好看,什麼難聽的字眼都用上了,看過最誇張的是,有人發文說女朋友出軌,親眼被看到和別的男生睡在一起,很難過,竟然還有人要發文的人放圖上來,幹!!現在是怎樣,想看腥羶的,不會去各大 A 站網抓圖抓種子看嗎,把自己的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是尛!!!!!媽的整個莫名奇妙加無恥至極。

什麼 !? 你說我在講你 !? 沒有喔,我講的是那些宅面獸心,滿腦子活塞運動的宅男,你這麼陽光青春,正直不阿,怎麼可能是你呢??? 不要對號入座喔,這裡雖然位置很多,不過沒人叫你進來坐..................

 

 

PS.砲完了!!整個感覺爽很多,這種畸形的網路現象己經持續一段時間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停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魯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