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聊到睡前道晚安的 MSN 不見了

幾乎睡前都會講的電話,不見了

每天晚上在 OLG 裡一起解任哈啦的時光不見了

每天早上在 MSN 上道早安的日子不見了


他的出現,像是一顆石頭,投入河面,激起的水花和漣漪,打亂了我們慢慢習慣的彼此,在 MSN 的對話框裡,看著妳訴說著他和妳多麼的投機,妳文字飛揚的分享著妳和他去過的地方,走過的街道,看過的夕陽,吃過的美食,螢幕另一端的我,心裡有些感傷,有些高興,也有些輕鬆。

己經下過決心,不想再碰感情的我,卻碰上這樣的妳,活了三十多年,第一次碰上有女生和我一樣喜歡喝杏仁茶,第一次有女生可以和我哈啦斬魂刀,第一次有女生在我講出靈魂出竅時,會問我胸口上的鍊子還在不在,喜歡看同類型的電影,喜歡吃差不多的料理,當然,我知道妳的缺點,妳不相信愛情、妳情緒容易煩燥、妳是非分明沒有灰色地帶、妳愛逃避麻煩的問題,在我眼中,妳不是完美的,但是卻深深吸引著我。

隨著相識的時間越來越長,感情也慢慢的下放,只是在這個時候,出現了他,把妳快速的從我的世界拉離,我不做任何的反抗,也沒有任何的掙取,因為我知道他才是合乎妳要求的,只是,我也需要時間,把自己慢慢抽回。

至今心裡還記得妳對我說過,妳都有男朋友了,我還想怎樣,其實我一直想告訴妳,我從來就沒有想怎樣,一如我說過的,我希望妳過的開心幸福,我一直很努力的站在朋友的界線裡,因為我答應過妳,我不會拒絕妳這個朋友,因為我答應過妳,有一天妳累了,這裡有一個港灣讓妳稍做休息,也許,過去我會不小心踩過了這條界線,請妳見諒,我並沒有一絲一毫惡意,我只是需要一點時間來抽回。

朋友問我,我現在抽回了嗎,我想了想,回答朋友,是的,我抽回了,朋友問我,對於妳,我的想法呢,我思考了一下,和朋友說,我很感謝妳,在我最低潮的時候,讓我分散注意力,更快的走出那段陰霾,而現在,妳有一個快樂幸福的生活,我替妳感到高興,而妳,是我一個談得來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魯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