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 HTC EVO 4G 外,最具話題性的 Android 手機,我想就是 Motorola 的 Shadow 了,擁有傲人的 4.3 吋 TFT,800 萬畫素鏡頭

自動對焦 / 臉部辨識 / 全景模式拍攝,QWERTY鍵盤,Moto 自己的 Motoblur 介面,HDMI 輸入,也許有 720P 的錄影實力

TI OMAP 3630 processor 720MHz CPU,哇鳴,這是夢幻 !!!!傳說中厚度只有 9mm ,天阿,這才叫逸品!!!

不過網路上眾說分云,有人說是 Droid 2 有人說是 Shadow,不過依 Droid 和  Milestone 的關係來說,也許 Droid 2 和 Shadow 都是同樣的規格

只差在電信系統的不同,不過這本看似說明書的東西,是不是意味著,Shadow 即將來襲 !?

 

消息來原:engadg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魯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