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每個人都會碰上有些想說的話因為太中肯太血腥太現實,或是太.....傷人 XDD 而沒辦法親口說出來,不過沒關係!!! 現在有一個貼心到不能再貼心的 App「鬼畜輸入法」可以幫我們解決這個惱人的問題了,鬼畜輸入法收集了近百 ( 上百 ?! 阿~~~ 反正會越來越多..........吧!? XD ) 的知星演員喬段,幫忙剪接成我們想要說卻說不出口的那句話!


  


01 02

下載:Android 請按我 / iOS 請按我 

鬼畜輸入法要的權限有點多,像是身分識別及裝置 ID 和通話資訊以這樣的 App 需要存取是怪怪的,大家可以衡量一下再下載它。

 

03 04

鬼畜輸入法使用上非常簡單,只要在 App 裡輸入自己想說的話,接著讓 App 自動幫我們請明星來演就可以了 XDDDD

 

05

很想罵一個人白痴,但是親口講又會撕破臉,有時還會不好意思講,來吧!!!! 鬼畜輸入法幫你「演」!!!! 直接在鬼畜輸入法裡輸入「你知道你真他媽的的痴嗎」,然後按下「生成鬼畜視頻」

 

06 07

這時候鬼畜輸人法就會開始請各大明星來幫忙演出啦,像是黃曉明啦李佳啦吳秀波啦 XDD 一個個都乖乖的準備進攝影棚啦 (誤)!生成時有出現的名星,都會真的出現在最後生成的影片裡喔!!!下面耶魯熊就放上一些剛試玩的鬼畜影片給大家笑笑

PS. 合成後可以把影片保存在手機裡,保存後的影片在儲存區裡的 /Blink_zeus/gallery 目錄中

 

你知道你真他媽的白痴嗎 ( 真知道就不會被罵白痴了 XD )

 

崩潰之路不由分說

 

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當上帝關起一道門時,一定會順便夾到你的頭

 

08

當然了,不是每個人都像耶魯熊一樣文思泉湧 ( 羞 ),一時間想不出好玩的句字,也可以按下輸入台詞頁面左下角的「?」,這時 App 會自動從資料庫裡捉出好玩或是經典的台詞讓我們選擇喔 !!!

 

09 10

不過可惜這是中國的軟體公司所研發的 App,資料庫裡的多是中國民眾比較熟悉的句子了!

 


 


彪悍的人生還需要我跟你解釋嗎 

 

 

如你覺得這篇分享有幫助到你,那你可以贊助耶魯熊

 

 

並且到耶魯熊的粉絲團去按個讚喔

 

https://www.facebook.com/lbeartw

 

 

,

耶魯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