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每個男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星戰夢!橫跨了將近四十年的星際大戰電影系列,影迷群網羅了老、中、青三代,每個影迷都夢想著有一天拿著自己的光劍,和邪惡的黑武士:達斯·維達來場驚心動魄的生死大戰,前陣子最系列中第七部曲:原力覺醒上映後,更是在全世界狂掀一股風潮,從電影中的可愛機器人 BB-8 玩具在市面上熱銷就可知一二了,不過市面上所販售的光劍確一直沒有精彩之作,直到耶魯熊今天在網路上看到這把由 Martin Beyer 所手工打造的 Graflex Saber 2.0 !!!!!


  


01

02 03

Martin Beyer 是一位藝術家,他善長透過 3D 來創作藝術品,這把 Graflex Saber 2.0 就是由他手工打造而成的,每個零件上精美的細節都再再顯示出這把光劍不凡的品味。

 

06

05 04

Graflex Saber 2.0 透過一顆真實的藍色水晶投射出藍色光芒,並且設計了光劍揮動時的音效,在把玩揮動 Graflex Saber 2.0 時就會發出和電影中一模一樣的音效出來。

 

07

藍色光劍 ( Jedi Guardian ) 代表修習劍術,所以二代的天行者 ( 安納金及路克 ) 使用的都是藍色的光劍,Graflex Saber 2.0 內的藍色水晶讓這把光劍更接近電影中的效果!

 

08

09 10

藍色光劍啟動後的效果真的不是蓋的!幾近完美的外型再加上 Martin Beyer 對細節的精心修飾,就算不是星戰迷看到了這把光劍也一定會愛不釋手!

 

11

如果你愛上了 Graflex Saber 2.0 怎麼辦呢 !? 沒關係 !!!! 它已經可以透過網路進行購買了!售價是 US$200 折合台幣不到 7000 元 !!!! 身為星戰迷的你,怎麼不跳下這個坑呢 !? 推坑馬上購連結:http://goo.gl/4LGzzP


 


最後附上 Graflex Saber 2.0 的影片,讓大家看看它有多美多強大 !!!

Facebook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raflexSaber/

Martin Beyer 網站:http://martinbeyer.portfoliobox.io/home

 

如你覺得這篇分享有幫助到你,那你可以贊助耶魯熊

並且到耶魯熊的粉絲團去按個讚喔

https://www.facebook.com/lbeartw

 

arrow
arrow

    耶魯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