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01 02

  話說前些日子耶魯熊分享了「Aluvbe 艾樂比法式草莓蛋糕 – 甜食者的至寶螞蟻族的最愛 9 吋版參上」這篇文章後才發現原來艾樂比又把這法式草莓蛋糕升級到 3.0 版了!!!! 而且朋友還非常貼心的直接說要寄一個 3.0 版的法式草莓蛋糕來給耶魯熊,在收到蛋糕打開外包裝時,耶魯熊不禁「哇」的一聲脫口而出!! 比起 2.0 版的包裝更精美了,更有收到禮物的感覺了 !!! 全新高質感的紙盒加上金色緞帶,貴氣十足 !!!!


  


03

04.gif

解開緞帶拿起上蓋後,耶魯熊不得不說艾樂比真的很用心!之前有向朋友反應過,蛋糕取出時不方便,沒想到 3.0 版的紙盒就有特別設計了「芝麻開門」的功能  紙盒有一面是可以翻開打平讓蛋糕可以非常方便的取出而不會受到損壞。

 

05

06

更貼心的是在放置蛋糕的圓型厚紙板上還設計了小拉把耶!並且在把蛋糕放進紙盒時,就把小拉把向著可以被翻平的那面,只要把手伸進去就能順利把蛋糕無損的拖出來上桌享用了!

 

07

拿出蛋糕後可以看到滿滿的草莓整齊的擺放在表面,這是一個 6 吋大小的蛋糕,上面就擺滿了 25 粒新鮮的大湖草莓,耶魯熊拍照時看到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 默 )

 

08

為了確保蛋糕在運送過程中不會發生意外或是走山的情況,這次 3.0 版的蛋糕朋友使用了上下二層的透明膠片來保護,上層還有設計了讓人方便取下膠片的施力點

 

09

只要拉住這片突出點,輕輕向下拉,就可以解開第一部份的封印了 ( 笑 )

 

10

11

解開第一層封印後,再從膠片的側面找到同樣的撕開點,輕輕的往外一拉,第二道封印就跟著解開了 !!! 整個非常輕鬆簡單 !!!

 

12

保護蛋糕的透明膠片有二層,解開上層後,要解開下層用來保護卡士達層的膠片,這層的膠片沒附上撕開點有點小可惜,因為黏的有點緊,建議拿小刀片從膠片黏合交疊處來切入分開會比較省力喔。

 

16

15 14

解開上下層膠片後,美麗可口的法式草莓蛋糕就完整的展現在我們面前了,和 2.0 版不同的是海綿蛋糕的厚度都一樣了,之前有向朋友反應海綿蛋糕厚度不一的問題,朋友有說特別買了設備來做切蛋糕的部份,果然展現在最新的 3.0 版本上了 !!

 

17

這次的 3.0 版本法式草莓蛋糕最上層是滿滿的新鮮大湖草莓,上下和之前一樣用的是檸檬皮的海綿蛋糕加上檸檬糖水,中間則是艾樂比自己熬煮的卡士達醬及整顆下去對切的草莓。

 

18

卡士達醬用的原料是雞蛋、鮮奶 ( 和之前一樣非林鳳營 )、糖、玉米粉、馬達加斯加香草莢跟櫻桃白蘭地,配料和之前的版本是一樣的,但是這次耶魯熊有比較明顯的吃到白蘭地的酒味了  有酒香的感覺了 !!! 耶魯熊個人喜歡這樣的味道搭配感。

 

19

鋪滿在蛋糕表面的新鮮草莓上撒滿了糖霜,讓草莓吃起來更帶一絲酸甜的口感,這次的草苺耶魯熊感覺比上次的酸一點,不過反而把糖霜的甜味提了上來,酸甜交融的感覺更明顯了! 

 

20

21 23

終於到了「殺」蛋糕的時候了 XDDD 這次艾樂比附上的蛋糕刀就很完美了!是我們購買生日蛋糕時會附贈的那一種,切開蛋糕後可以把蛋糕盛到盤子上的,而不是之前附贈的簡單的切刀,這點真的是要給艾樂比鼓掌!一直為了追求完美而一步步的邁進著!

 

24

25

切塊後,可以看到新鮮草苺可不是只有擺放在最外圈喔!它們可是滿滿的放滿在卡士達醬裡面,每一口咬下去,都能吃到酸酸甜甜的新鮮草莓!

 


 

 

 


26

這個法式草莓蛋糕在入口前就能聞到濃濃的草莓香味,切上一小片放入口中,草莓的香氣馬上恣意亂竄,單吃偏甜的卡士達醬混上搭著檸檬皮的海綿蛋糕後,反而讓酸甜恰到好處,不時口中傳來淡淡的香草香氣及櫻桃酒香,細細慢嚼,可以感受到不同層次的香、酸、甜在味蕾上跳躍著,它甜而不膩,耶魯熊本身算是螞蟻一族的人,都可以連吃三塊而不覺得膩口!各種甜、酸食材元素搭配的算是恰到好處!( 此段截取自 Aluvbe 艾樂比法式草莓蛋糕 2.0 版本文章 ........... 因為口感都差不多,耶魯熊就懶得再重寫一次了 XDDD )

 

熊後語:

  這是耶魯熊第一次寫同個產品 ( 疑!? ) 二次 !!! 因為感受到朋友一路努力的心情和亮麗的成果 !!!! 雖然口味沒有太大的不同,但是在追求完美這條路上,走的真的是有聲有色! 

 

如你覺得這篇分享有幫助到你,那你可以贊助耶魯熊

並且到耶魯熊的粉絲團去按個讚喔

https://www.facebook.com/lbeartw

【本文非邀約合作文,但蛋糕為朋友免費贈送由耶魯熊親自品嘗後撰寫】

 

arrow
arrow

    耶魯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