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有在經營 Facebook 粉絲團的朋友應該都發現了,這二天要從自己的 Facebook 粉絲團分享文章時,沒辦法像過去一樣可以分享到自己的臉書上,或是自己管理的其他粉絲團及加入的社團裡了,耶魯熊也是碰上了這樣的問題 !!! 研究了一下才發現是 Facebook 又偷偷改功能了 =..=,所以我們從自己的粉絲團要分享文章出去時的介面和過去不同了,不過也別擔心,還是可以透過一二個小步解決這個問題喔!


  


99

我們必需使用自己的帳號進入粉絲團的頁面,而不能登入成粉絲團的身份,如何知道自己是不是用到了粉絲團身份登入呢 ? 圖中紅框的地方就能看到了,像這個直接秀出粉絲團名字的就是用到了粉絲團的身份登入了,這是不行的

 

01

確定是用自己的帳號進入粉絲團,而不是用粉絲團身份時,我們先到要分享出去的文章上,找到回應欄最右邊的個人圖示,點選圖示一下,這時會出現下拉選單,這裡會有所有你有管理權限的粉絲團清單及自己的帳號,這時我們點選自己的帳號

 

02

點選完自己的帳號後,再在要分享的文章上按下「分享」,就會發現之前的分享框回來了!這時我們就可以把分章任意的分享到自己的臉書上,或是其他自己在管理的粉絲團及加入的社團裡囉!


 


熊後語:

  快去試看看吧! 

 

如你覺得這篇分享有幫助到你,那你可以贊助耶魯熊 

 並且到耶魯熊的粉絲團去按個讚喔

 

https://www.facebook.com/lbeartw

 

arrow
arrow

    耶魯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