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型態:商務旅館
電話:07-557-2299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50號。
停車場:有

  外地人來到高雄後,可以逛的地方真的是非常多,不論是夜市,還是百貨公司,或是靠海的旗津 / 西子灣等等,想把高雄好好走一遍,這可是一天辦不到的事情,所以二天一夜大約就是遊高雄所需要的起跳時間了,在高雄白天可以逛逛美食一級戰區「鹽埕區」,到了晚上夜市是一定不能錯過的,但是大家都知道,夜市週邊一定很不好停車,所以住宿的地方能夠離夜市近點是最棒的,這次耶魯熊到高雄出差時,就透過了在地的部落客朋友「捲捲」入住了一間地點超棒的商旅:世奇商旅,它是一家位於現在高雄最熱鬧的商圈「巨蛋商圈」裡的商旅,不論是到巨蛋或是瑞豐夜市,走路都只要十分鐘左右,而且離巨蛋捷運站走路竟然五分鐘之內就搞定了!還有專屬的停車場,真的是非常棒的一個落腳點!


  


01

世奇商旅的接待大廳位於一樓,服務人員都非常的友善有禮,一走進來就能感覺到明亮的氣息

 

02

在一樓大廳處貼心的擺放了幾組桌椅及沙發,讓入住的旅客一入內後就可以先放鬆休息,這裡的椅子都是老闆四處收集而來的,不是一般家俱店裡販賣的大量製造商品喔。

 

03

商旅的天花板與地板也都是經過精心設計的,光亮的大理石地板把天花板的造型燈一一反射了出來,旅人們走過時就像踏光而行一般。

 

04

05

世奇商旅是高擁有高雄市府發放合法執照的旅館,同時也可以使用國民旅遊卡進行消費,這對於有國民旅遊卡的朋友來說是一大福音

 

06

辦完了入宿登記後,會拿到一張房卡,在世奇商旅不論是進梯或是進房,都是透過這張房卡在做控管的喔,一個房間會配給二張房卡。

 

07

進電梯時得使用房卡感應一下才能使用,耶魯熊覺得這樣的規劃非常不錯,這樣一來閒雜人等就比較難在商旅中四處走動了,這對於住宿旅人安全保護相對提高不少。

 

08

耶魯熊這次入住的是位於八樓的房間,在世奇商旅裡每一層樓都有自己的風格和主題,八樓走的是歐式田園風格,一出電梯就能看到牆壁上的 3D 彩繪,彷拂來到了田園小徑中。

 

09

透過彩繪牆面,讓長廊營造出心曠神怡的風情,矮短的木欄,翠綠的草原,一望無際的藍天,一條向著遠方延伸而去的小徑,讓長廊看起來更寬敞舒服。

 

房型:801「立體彩繪蜜享房」

10

11

世奇商旅房門都是透過房卡感應開啟的,不需要使用錀匙,進到房間裡後,房卡也是房內電源總開關的觸發器,只要將房卡插入門口的取電槽,就能順利開啟房內的總電源。

 

13

12

耶魯熊入住的是位於八樓的「立體彩繪蜜享房」,一進到房內就會感受到 3D 彩繪與家俱融合的感覺,同時也讓空間感變得更寬更大。

 

14

標綁為商旅,當然有規畫出可以進行商務工作的桌子及椅子,房內拖鞋用的是免洗拋棄式的,雖然穿起來舒適性普普,但在衛生方面讓耶魯熊非常安心。

 

15 16

17

衣廚裡擺放了小型保險箱,可以入住時可以把貴重物品或是重要証件放入保管,房間內的小冰箱相當特別,使用透明玻璃材質做為冰箱門,質感相當不錯,而冰箱內有什麼也一目了然,節省了不少因為開關時而浪費的電力。

 

18

耶魯熊看到吹風機在房內而不是浴室時其實有點不太習慣,不過後來想想,吹風機在浴室使用的確比較不安全,放在房內使用也不錯,況且真的要在浴室用時,也是可以自己帶到浴室使用,沒什麼很大的問題,其實這樣的規畫還蠻貼心的。

 

19

世奇商旅為在每個房間都準備了二瓶礦泉水,一瓶是放在冰箱中,一瓶放在房內櫃子上,也提供了即溶咖啡包及茶包讓旅人可以享用,值得說的是電熱水壺清洗的非常乾淨而且沒有什麼異味,耶魯熊曾經住過一些飯店,裡房入的電熱水壺是一打開後看一下聞一下就不會想去使用的 ..........

 

20

世奇商旅是一間主打 3D 彩繪的商務旅館,除了在長廊上可以見到外,每個房間裡都能看到 3D 彩繪別具心思的設計,耶魯熊入住的房間在廁所門的設計上使用圓弧設計,給人溫暖而不緊崩的感覺,再搭配門框的 3D 彩繪結合成一幅風景水彩畫。

 

22

裡面的盥洗包也巧具心思,每一盒盥洗用具上都有世奇商旅一部份的 Logo 圖案,全部擺放在一起後,就像照片中一樣,是完整的 Logo 及商旅中 / 英 / 日名稱了!

 

21

23

浴室的空間不算小,採用乾濕分離設計,整套衛浴 ( 洗臉台 / 馬桶 ) 都是 TOTO 的,質感相檔棒,而浴室的壁磚也是精心設計的,一格一格貼出彩繪圖案,非常漂亮。

 

29

24

世奇商旅的餐廳非常的特別,一般來講商旅的餐廳都只是供住宿旅客用早餐的地方,但世奇商旅餐廳卻是用一家對外經營小有名氣的餐廳「喬可里無國界餐廳」,它位於商旅的二樓及一樓,據當天向耶魯熊介紹的公關所說,掌廚喬可里餐廳的可是由五星飯店請過來的主廚!當天和吃過的朋友聊起來,朋友對這裡的餐點讚不絕口!可惜耶魯熊那天晚上有約了,沒有口福吃到。

 

28

25 26

餐廳的牆上都有以高雄美景為主題的彩繪,有旗津,有西子灣,每一幅都栩栩如生,除了美麗的畫作外,天花版的燈也是相當的特別美麗,黃色的燈光讓餐廳感覺整個溫暖了起來,相信在這裡用餐的感覺一定相當的棒!

 

30

二樓餐廳旁有樓梯可以直通一樓,這個樓梯有別於安全梯,它是特別經過設計的。

 

31

在樓梯的牆上有高雄的地標「85 大樓」,有來過高雄的人一定都知道這棟高雄目前最高的大樓 ( 應該也是南台灣最高的大樓 )。

 

32

通往一樓的樓梯間吊掛著非常漂亮的吊燈,燈光在一顆顆晶螢剔透的玻璃珠裡奔跑著,散發出耀眼奪目的炫爛光彩。

 

33

走到下樓後,馬上映入眼簾的就是位於一樓的餐廳了,有別於二樓的華麗風格,一樓餐廳給人一種簡約樸實的美感

 

34

35

幾張木製的餐桌及高腳椅,呼應著簡約樸實的風格,提高了餐廳不少質感。

 

36

37

復古的皮革質感掛鐘,地上擺放著老、舊卻乾淨素雅的置物箱,餐廳一角就這樣重現了 50 年代的懷舊風格。

 

房型:806「立體彩繪肆樂房」

39

44

世奇商旅真的是一間風格非常特別的飯店,耶魯熊當天特別請陪同介紹的公關幫忙,開了不少間不同風格及空間的房型讓耶魯熊拍照分享給大家,公關也很阿殺力的帶著耶魯熊東奔西跑四處看,耶魯熊這次入住的是雙人房型,所以對於四人房型相當好奇,就來到同樣位於 8 樓的 806 四人房,這間四人房的彩繪風格走的是日式風格,一進來就像來到一間日式和室一樣,牆上彩繪著日式落地拉門。

 

40

一眼看過去立體彩繪總讓耶魯熊有種空間錯覺感,彷拂身處於三十坪日式建築中的一隅房內向外望去一般。

 

42

四人房型擺放的就是二盒雙人份的盥洗包,在這裡耶魯熊想特別提一下世奇商旅的洗髮精,它的味道耶魯熊非常喜歡,淡淡的香味,不會太過濃郁,洗完後非常好聞。

 

41

43

不論是什麼房型的浴室都是使用乾濕分離的設計,這點耶魯熊覺得相當貼心,有些飯店碰上比較小的房型,就會放棄使用乾濕分離設計來節省空間,不過在世奇商旅並沒有這樣的情況喔,每間浴室的壁磚都是精心設計的,像這間就是鬱金香的壁磚彩繪!

 

房型:705「立體彩繪標準房」

45

看過了四人房型後,接著耶魯熊就到了另一個樓層來看看標準房型是什麼樣子的

 

46

標準房的空間比較小,適合單純過夜想好好睡上一覺的商務人士入住,房內捨去了商務桌,但也讓住宿的人可以放下心情,好好休息,遠離工作,森林的彩繪圖,搭配瓢蟲造型的小夜燈,整個心情都可以放鬆了下來。

 

47

少了商務桌,標準房型裡的電視改用壁掛式的,就掛放在床底的牆面上,忙完了公事回到房內,躺在柔軟舒適的床上看看電影,看看電視好好放鬆心情也是種不錯的選擇。

 

49

看完了七樓的標準房後,公關領著耶魯熊來到了六樓,六樓走的可是最傳統的山水國畫風格,電梯一打開看到就是花中四君子之一的夏竹。

 

房型:606「立體彩繪肆樂房」

50

冬梅不屈、春蘭清雅、夏竹節直、秋菊傲霜,為花中四君子,走過了夏竹滿佈的長廊後,踏進房內映入眼簾的就是冬梅彩繪。

 

51

52

在二張雙人床頭上,綻放的冬梅,像徵著君子不畏強權,威武不屈,諾大的牆上只繪上這只孤挺的冬梅,更顯君子修養。

 

53

中式古建築彩繪,為這間四人房帶來了古色古香的氣息,走進浴室,就像走進古老的中式建築庭院一般。

 

55

浴室裡的壁磚彩繪也走著山水風格,一座座山峰高聳在前。

 

56

走近細看,才知道這壯觀的高峰彩繪,是一由塊塊馬賽克磚組合而成,經營者在設計規畫時,真的非常用心。

 

房型:603「立體彩繪標準房」

58

59

除了四人方裡的冬梅彩繪外,在六樓的標準單人房裡也有著歲寒三友之首的蒼松彩繪,瀑布轟然巨響中,默然聳立的蒼松更顯鬧中取靜感覺。

 

61

雖然單人房小空間小了點,但在空間規畫上,並沒有犧牲到太多浴室的使用空間,仍然提供了一個非常舒適的環境讓入住的旅人可以使用。

 

63

世奇商旅的早餐是所有入旅人千萬不可以錯過的!位於商旅二樓 / 一樓的喬可里餐廳為住宿的旅人們準備了六道豐盛的早午餐,有漢堡類,有三明治類,有潛艇堡,還有耶魯熊最愛的歐姆蛋!在看到菜單後,耶魯熊毫不猶豫的選擇了「經典歐姆蛋」

 

64

在主餐上桌前,耶魯熊請服務人員先上了飲料,這杯紅茶甜度適中,喝起來沒有澀味,淡淡的茶香入口後在味蕾上縈繞著,建議去冰飲用更能喝到原始風味。

 

65

66 67

經典歐姆蛋終於上桌了,盤內盛著炸的金黃的薯條,細膩爽朗的煙燻鮭魚,少許的生菜淋上香濃的凱薩醬,當然還有細嫩爽口的歐姆蛋,這份姆歐蛋煎的恰到好處,不會太生太濕,是耶魯熊個人喜歡的口感,切下一塊入口細細咀嚼著,起司混合著蛋香非常可口。

 

75

歐姆蛋中間還包著鮮美的菇類,看起來像是柳松菇,濃郁的白醬混搭在歐姆蛋裡,一刀切開時還能看到白醬緩緩流出來。

 

76

略帶嚼勁的柳松菇,入口後鮮美的味道及清脆的口感,讓耶魯熊印像非常深刻,就算到現在都過了一個月了,在寫這篇文章時,還是能夠想起當下的口感及鮮味!

 

68

味道爽朗的煙燻鮭魚,有種畫龍點睛的感覺,入口後滿滿的香氣擴散出來,嫩口的鮭魚、淡淡的煙燻氣味,再搭上一口歐姆蛋,味道的層次感更是一絕。

 

69

71

薯條的部份耶魯熊比較吃不出特別的味道和口感,但是並不致於難吃,只是比起前面的煙燻鮭魚和歐姆蛋就略顯平常了。

 

70

清脆的生菜加淋上凱薩醬,再搭配香氣十足的堅果,即爽口又可以解薯條帶來的那種油膩感。


 


72

73 74

濃郁香淳的濃湯,入口即有一股濃濃的香氣和淡淡的奶香,在濃湯中浸泡到略為鬆軟的麵包丁,吸入了不少湯汁,一口咬下麵包丁的香氣讓濃湯裡淡淡的奶香味都提了上來。

 

熊後語: 

  這次入住世奇商旅感覺相當不錯,除了服務人員待度都非常熱情合善外精心 3D 彩繪及每間浴室中的馬賽克磚牆,都讓耶魯熊一次次的驚豔,再加上交通方便,位於熱鬧的巨蛋商圈內,到捷運走路不到五分鐘,到巨蛋或是瑞豐夜市走路十分鐘上下,都非常便利,有好房間,還有美味的早午餐,便利的交通,合理的價位,未來耶魯熊再到高雄需要住宿時,一定會把世奇商旅列入首選的!各位朋友到高雄玩,需要過夜時,也可以到世奇商旅看看喔!

 

如你覺得這篇分享有幫助到你,那你可以贊助耶魯熊

並且到耶魯熊的粉絲團去按個讚喔

https://www.facebook.com/lbeartw

【本文為邀約合作文,文章內容由耶魯熊本人親自體驗使用產品後撰寫】 

arrow
arrow

    耶魯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