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網路上很夯的就是透過麒麟啤酒網站做出來的 GIF 動畫,每個不一樣的人名,都能做出不同的可愛動畫,不過因為網站是日文介面,所以有不少人不知道怎麼使用,而錯過了把自己的名字變成可愛動畫的機會,所以耶魯熊就利用一些時間寫了這篇簡單的教學,讓大家都能開心的把自己的名字做成可愛動畫喔。 


  


01

首先我們連入產生動畫的網站:https://green-name.kirin.jp,接著點選左方滑鼠所指的按鈕。

 

02

這時網站會需要一點時間來做載入,大約五到十秒就能載入完成。

 

03

載入完成後,就可以看到讓我們輸入姓名的地方了。 

 

04

這時輸入要產生動畫姓名,建議姓在第一格,名在第二格,這樣做出來的動畫名字排列才會正常,輸入完後按下「Green」按鈕準備開始產生 GIF 動畫。

 

07

不過這個網站是日文網站,產生 GIF 的規則也是以日文為主,所以有些中文輸入後,會發生這樣的錯誤訊息。

 

08  

網站只支援日文裡常用的漢字 2136 個字,人名漢字 650 個字,常用漢字異體字 212 個字,共計 2988 個漢字,如果你名字裡有一個字是不在這 2988 漢字中,那麼就會無法產生 GIF 檔囉。

 

05

輸入好名字並且按下「Green」後也沒有發生錯誤訊息時,網站就會順利進入產生 GIF 檔的步驟囉,產生的時間大約二十秒左右。


 


06

完成後,網站貼心的提供了二個社群網站即時分享及下載到本機 ( Dowbload ) 的功能,大家可以依自己的需求來選擇喔,做到這裡就大功告成啦!

 

   

熊後語:

  嘿嘿嘿,大家都快點去產生自己名字的可愛動畫吧 XDDDD

 

 

 如你覺得這篇分享有幫助到你,那你可以贊助耶魯熊

並且到耶魯熊的粉絲團去按個讚喔

https://www.facebook.com/lbeartw

  

arrow
arrow

    耶魯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