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懶這件事來說,是沒有最懶,只有更懶 XDD,懶得掃地擦地的人現在有各式各樣各種品牌的自動掃 ( 擦 ) 地機可以使用,但是懶得擦玻璃窗的人呢!?自動掃地機可不會爬上牆幫你擦窗戶吶!不過沒關係,耶魯熊現在幫各位懶人幫的成員們找到了這台讓大家睡覺都會笑的「CLASSBOT 7 G730 智彗擦窗機」,可以想像以後連擦窗子都不用自己動手嗎!?是不是想到這個就很開心!想知道它是怎麼像「滴都郎 ( 蜘蛛人 )」一樣飛簷走壁幫我們擦窗戶呢!?下面耶魯熊就帶大家一起來看 ( ㄌㄢˇ) 看  ( ㄌㄢˇ )!


   


官方網站:http://goo.gl/rjRn0b

購買處:

實體 - 特力屋:http://www.i-house.com.tw/goods/

網路 - PCHome 24h:http://24h.pchome.com.tw/store/DMAX2F

01

CLASSBOT 7 G730 智彗擦窗機外觀上其實很簡單,正面只有一顆亮銀的啟動 / 暫停按鈕,用來控制擦窗機的動作。

 

02

為了方便使用者拿起擦窗機,在正面設計了一個凸起的把手讓我們在使用時更容易拿取,在把手下方就是 CLASSBOT 7 G730 智彗擦窗機的電源開關了,除了開 / 關切換之外,還多了一個充電模式的開關,要先充滿電才能使用,這是要避免在使用時,電源意外中斷讓擦窗機掉下去而設計的。

 

03

CLASSBOT 7 G730 智彗擦窗機比較有看頭的反而不是正面而是背面!背面的機構可是精彩的多了!

 

04

首先我們看到是像坦克車上才有的履帶,CLASSBOT 7 G730 智彗擦窗機也是透過履帶在玻璃窗上行走的喔,只不過和坦克車不同的是,這裡的履帶用的是俱有黏性的軟膠,可以在光滑的玻璃上行動。

 

05

智彗擦窗機的中央具有吸盤功能,就是這個功能讓智彗擦窗機可以安穩的吸附在玻璃窗上,幫我們這些小懶蟲們把髒髒的玻璃窗擦乾淨。

 

06 07

在智彗擦窗機的背面,上 / 下各有二條區塊,這裡用來放置專用的玻璃拭布的,把髒玻璃擦乾淨,靠的就是這二片安置在智彗擦窗機前後的拭布囉。

 

08

擦窗機一般在做用時,有非常大的機會是在高處使用,原廠有附上了一個吸盤式鎖頭,可以在擦窗機不小心鬆開時,還有最後一道防線可以避免掉落傷到人。

 

09

10 11

智彗擦窗機的搖控器除了可以搖控電源開關外,還可以控制擦窗機向前 / 向後 / 左轉 / 右轉及退後,這些都是從擦窗機主機無法做到的,所以大家要好好保管這把搖控器喔!

 

12

13 14

在電源部份就特別些了,它使用外接的變壓器,但變壓器與智彗擦窗機連接的部份卻不像一般電器用品,只透過簡單的插孔,而是透過公 / 母頭加上螺紋固定的方式來進行連接的,這樣可以在擦窗機不堪脫落時,電源線也能扮演固定繩的功能,搶救脫落的擦窗機。

 

15

為了讓使用者在使用擦窗機時擁有更大的彈性,原廠多附贈了一條電源延長線,可以讓我們在使用時擁有更多樣化的適用環境,而在連接方式上,也是使用公 / 母螺紋鎖定,安全性非常棒!完全不用擔心脫落。

 

16

變壓器使用的電源連接線,原廠也有隨機附贈一條。

 

17

前面講過 CLASSBOT 7 G730 智彗擦窗機,是透過底部的二塊專用玻璃拭布在做清潔,原廠盒裝內有三包專用拭布,一包就是前 / 後各一條拭布,拭布使用後是可以清洗的,可以重覆使用,所以三組拭布一定夠我們使用的!

 

18

除了透過電源線來做為 CLASSBOT 7 G730 智彗擦窗機固定繩外,原廠還多給了一條專用的固定繩,透過這條固定繩可以讓擦窗機的使用安全性更高。

 

19

專用的玻璃清潔液有贈送一瓶,用完後 .............. 耶魯熊應該會去買玻璃穩潔來使用 XDD

 

20

CLASSBOT 7 G730 智彗擦窗機是特力屋的產品,盒裝內附有保証書及中 / 英文的使用手冊各一本。

 

21

22 23

電源線的連接方式就像上面三張圖一樣,透過公 / 母螺紋鎖來連接,轉緊鎖緊後,完全不用擔心脫落的問題。 

 

24

看完了這基本的介紹後,接下來我們就要來正式使用它囉,首先拿出專用的玻璃拭布。

 

25

接著把拭布安裝在擦窗機的上 / 下部,安裝方式也非常簡單,只要黏貼上去就可以了。

 

26

擦窗機在使用時會有個小小的限制,那就是窗戶的邊緣要有最少 5 公分的高度喔!

 

27

28 29

接著我們要把安全繩連綁上電源線,把電源線放入安全繩的套頭裡,再把套頭拉緊,這樣就能把電源線固定在安全繩上面了。

 

30

31 35

安全繩的套頭有二邊,一邊是用來套緊電源線的,另一邊則是用來套緊安全吸盤,套緊後把安全吸盤吸附在另一片不是目前要清潔的玻璃上,這樣安全措施就大功告成了。

 

32

耶魯熊住處的玻璃窗有一段時間沒有清潔了,從照片裡可以很明顯的看出是非常髒的 ( 遮臉 )。

 

36

33 34

接著把清潔液均勻的噴灑在上前 / 後專用拭布上,前拭布要噴濕一點,但不要到會滴水的情況 XDDD,接著我們把擦窗機的電源撥到「ON」的位置,然後放到要擦的玻璃窗上。

 

這時候 CLASSBOT 7 G730 智慧擦窗機就會像影片中一樣自己開始努力的擦窗子囉。

 

 

 

 

37

擦完了玻璃窗的正面後,接下來就是要把最髒的背面也一起讓自動擦窗機清潔乾淨,我們把擦窗機放到另一面去,這時可以看到在擦窗機的底部也設計了一顆藍色的指示燈,這樣我們才能了解現在擦窗機是不是順利的吸附在玻璃窗上面了!

 

38

在過程中................. 完全可以看到耶魯熊家裡的這面玻璃窗有多髒 XDDD,專用拭布上已經堆滿了一層厚厚的灰塵了!

 

透過這個影片,我們可以更清楚的看到 CLASSBOT 7 G730 智慧擦窗機是如何運作的。


 


39

經過了 CLASSBOT 7 G730 智慧擦窗機努力的清潔後,玻璃窗就乾乾淨淨了,不過在玻璃窗四週邊框附近,會因為角度問題不一定都能清潔的乾乾淨淨的,有時需要再自己手動擦一下,但除了四週邊框附近,整片玻璃窗都很乾淨,另外就是 ............ 如果家裡的玻璃窗像耶魯熊一樣幾百年沒清潔過 ........ 那記得要讓擦窗機跑個二遍喔!但如果你平常就有不定期在清潔的話,擦窗機擦一次就能得到很棒的清潔效果了!

 

官方網站:http://goo.gl/rjRn0b

購買處:

實體 - 特力屋:http://www.i-house.com.tw/goods/

網路 - PCHome 24h:http://24h.pchome.com.tw/store/DMAX2F

 

如你覺得這篇分享有幫助到你,那你可以贊助耶魯熊

 

 

並且到耶魯熊的粉絲團去按個讚喔

 

https://www.facebook.com/lbeartw

 

 

【本文為邀約合作文,文章內容由耶魯熊本人親自體驗使用產品後撰寫】

 

 

 

arrow
arrow

    耶魯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