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惠而浦 WGD72HEDW 滾筒式瓦斯乾衣機,一送來耶魯熊家時,耶魯熊就知道未來的日子裡,下雨天洗衣服將不會再是件痛苦的事情了,相信大家都有這樣的經驗,看著滿滿該洗的衣服放在待洗桶中,但是外面下了三天的雨了,天氣濕答答的,衣服洗了也晾不乾,這時只能看著窗外搖頭了...... 

  但是有了這台 WGD72HEDW 滾筒式瓦斯乾衣機後,再也不用擔心這個問題了!乾衣機分為電力及瓦斯二種乾衣模式,耶魯熊建議瓦斯式的乾衣機,因為比起電力式的,可以省下一大筆的電費喔!根據來安裝的工程師說,他自己家中也是使用瓦斯式的乾衣機!


  


02

惠而浦 WGD72HEDW 滾筒式瓦斯乾衣機也是走美式的簡潔風格,象牙白的色系,如果要放在室內的話,會非常容易搭配家中的裝潢。

 

03

WGD72HEDW 滾筒式瓦斯乾衣機可以自定六種乾衣行程,不同的衣物,不同的大小,都可以在這個乾衣行程旋鈕上找到,我們可以選擇適合自己放入衣物的乾衣行程來使用。

 

從短片裡可以看到隨著不同的乾衣行程,都會有不同的乾衣時間。

 

04

惠而浦 WGD72HEDW 滾筒式瓦斯乾衣機全面使用觸控按鍵,讓使用者在操作上更輕鬆便利!只要輕輕觸碰一下,就能啟動要使用的功能。

 

06 07

很特別的,WGD72HEDW 滾筒式瓦斯乾衣機在門的左 / 右都設計了開啟把手,大家看了是不是覺得非常特別呢?

 

08

10 09

這是因為 WGD72HEDW 滾筒式瓦斯乾衣機的開門方式,是可以讓使用者自行調整左開或是右開的喔,只要自行更換門軸及門鎖的位置,就可以改變門開啟的方向了!

 

11

耶魯熊收到的這台 WGD72HEDW 滾筒式瓦斯乾衣機,門是右開設定的,本來有點想改成左開 ..... 不過因為沒有影響使用 XDDD,想想就算了....

 

12

WGD72HEDW 滾筒式瓦斯乾衣機具有 14kg 大容量,耶魯熊最大烘乾過的是雙人羽絨被喔!

 

13

乾衣時的熱氣,就是從這個熱氣出氣口送出來的,建議在進行乾衣行程時,不要把衣物堵塞到出氣口喔。

 

14

耶魯熊必需要特別講的就是 WGD72HEDW 滾筒式瓦斯乾衣機,在使用時一定一定要注意的部份!每台 WGD72HEDW 滾筒式瓦斯乾衣機都會有一個「棉絮濾網」。

 

15

每次要使用前,都要檢查一下「棉絮濾網」上是不是滿佈棉絮了,如果己經佈滿了棉絮,那一定得先清除掉再來使用乾衣機,但其實最好的方法是每次要使用乾衣機前,都清理一下「棉絮濾網」是最好的方式了!

 

17

16

從美國原裝進口的惠而浦  WGD72HEDW 滾筒式瓦斯乾衣機,操作面版都是全英文的,台灣惠而浦公司都會貼心的附上一份中文的面版操作貼紙,讓我們可以貼在醒目的地方,方便操作時參考使用,而使用說明書的部份,也提供了中文版本的喔。

 

18

除了中文說明書及中文操作面版之外,還有一張簡易使用說明,如果急著要試看看新產品的話,也可以直接參考這張簡易使用說明來進行操作使用!

 

19

對了,惠而浦 WGD72HEDW 滾筒式瓦斯乾衣機是可以堆疊的喔,如果搭配的是「惠而浦 WFW87HEDW 蒸氣滾筒洗衣機」就可以把乾衣機堆疊在上面喔,可以節省非常多的空間,對於擺放位置比較狹小時,提供了更高的彈性。

 

20

看完了惠而浦 WGD72HEDW 滾筒式瓦斯乾衣機介紹後,接下來我們就要來正試的使用它啦!耶魯熊拿出剛剛在惠而浦 WFW87HEDW 蒸氣滾筒洗衣機」中洗乾淨的衣物,放入乾衣機中。

05

透過乾衣行程遊旋鈕及觸控按鈕面版設定好乾衣行程後,按下啟動鍵就能開始進行乾衣了,在這裡耶魯熊要分享一個使用的小技巧,有些精緻衣物是不能使用熱風來烘乾的,這時候我們可以把溫度選在「Air Only」,使用 Air Only 進行乾衣行程時,就不會用熱風了,會全程使用冷風來進行「吹乾」的行程,上次洗毛毯時,耶魯熊就是使用「Air Only」的溫度來進行乾衣行程的喔!另外要特別提出來講的是惠而浦 WGD72HEDW 滾筒式瓦斯乾衣機也有除皺功能喔!烘好衣物後,在 140 分鐘內會間歇性滾動裡面的衣物,就算沒有烘好後馬上拿出來,也不會放到變皺耶!

 

耶魯熊錄了一小段惠而浦 WGD72HEDW 滾筒式瓦斯乾衣機,在進行乾衣行程的狀況給大家參考看看。


 


21

最後讓大家看的是,惠而浦 WGD72HEDW 滾筒式瓦斯乾衣機 + 惠而浦 WFW87HEDW 蒸氣滾筒洗衣機 堆疊起來的樣子!因為耶魯熊住處的後陽台空間不夠大,所以只能使用堆疊的方式來安裝了!還好能夠堆疊,才能順利的把這二台惠而浦洗衣機加乾衣機安裝完成。

 

熊後語:

  自從家裡來了這台惠而浦 WGD72HEDW 滾筒式瓦斯乾衣機後,耶魯熊真的感覺到生活上更多的便利耶,像是今天要穿的衣物,如果昨天忘了洗滌,只要還有二個小時到二個半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把一件該清洗的衣物,從洗滌到烘乾做完喔,只要早上起床,把衣服放進去洗滌 + 烘乾,中午就能穿著乾乾淨淨的衣物出門啦!當然啦,晚上下班回到家總都累了,這時洗衣物就變的更省時了,只要把洗好的衣服放入滾筒式瓦斯乾衣機裡,再等個 30~40 分鐘,就能有烘乾了的衣服可以收到衣櫃中囉,不用再辛苦的晾衣物,再收衣物了,烘乾出來的衣物就像曬過太陽一樣的蓬鬆,而且碰上像是牛仔褲 / 外套這類的厚重衣物,也不會像晾在曬衣架上,乾了後有時還會聞到一種難聞的霉味了!從此再也不用擔心天候不佳,衣服晾不乾的情況啦!

如你覺得這篇分享有幫助到你,那你可以贊助耶魯熊

並且到耶魯熊的粉絲團去按個讚喔

https://www.facebook.com/lbeartw

【本文為邀約合作文,文章內容由耶魯熊本人親自體驗使用產品後撰寫】

 

arrow
arrow

    耶魯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