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對於桂格的產品,耶魯熊印像最最深刻的就是「養氣人蔘」了,大家都知道,耶魯熊是晚睡一族,白天有工作,晚上回家還要測試產品或是撰寫文章,之前參加公司的健康檢查時,肝指數都「蠻精彩」的 XD,後來看了電視上桂格養氣人蔘的廣告後,抱著試看看的心情,連續喝了半年後,一樣是參加公司一年一度的員工健康檢查時,發現肝指數沒有這麼「精彩」了耶!這次桂格的新產品「養氣人蔘雞精」上市後,讓耶魯熊看到了這一瓶就能擁有雙效滋補的健康食品真的蠻興奮的!


  


02

這次耶魯熊收到的是這組六瓶裝的桂格養氣人蔘雞精,每瓶是 68ml 的容量喔。

 

03

桂格養氣人蔘雞精的成份,除了原本養氣人蔘就有的西洋蔘 / 白蔘 / 蓮子 / 百合外,還加入了可以提神補充體力的「雞精」喔!( 謎之音:廢話!不然怎麼叫養氣人蔘雞精!)

 

DSC02104

這個桂格養氣人蔘雞精能對我們帶來什麼好處呢!?在包裝盒上就有寫的很清楚了喔:

桂格養氣人蔘雞精提供了雙效滋補

 

抗疲勞功能認證:
根據動物實驗結果顯示:有助於改善血液中尿素氮與乳酸代謝,具有延緩疲勞發生之功效。

護肝功能認證:
對四氯化碳誘發之大鼠肝臟損傷:有助於降低血清中 AST (GOT) 和 ALT (GPT) 值。

 


什麼是雙效滋補呢!?就讓我們透過官方這隻短片來更進一步了解吧!

 

04.01

但是最最最最重要的是這個「健康食品認証」標籤喔!一定要有這個認証標籤才是經過政府認証過的「健康食品」喔,政府認証過有什麼好處呢?一來不會有不實療效,二來成份也讓人安心,想知道更多關於「健康食品認証」的朋友,可以透過 傳送門1 / 傳送門2 來做更進一步的了解喔!

 

04.00 05

這個耶魯熊就要說桂格有貼心了,想當初耶魯熊第一次開養氣人蔘時,也是有一點被開蓋方法搞的人仰馬翻,差一點打翻一瓶 XDD,這次看到桂格在養氣人蔘雞精的包裝上有印上正確的開瓶法,耶魯熊就覺得桂格糾感心!

 

07

06

68ml 的養氣人蔘雞精,當然也是耶魯熊的小(!?)熊掌可以一手掌握 ...... 好啦,其實耶魯熊是要告訴大家,連瓶子的包裝上,都有印上健康食品認証標籤。在每瓶氣人蔘雞精的上蓋邊緣,都有印上保存期限喔,在喝之前馬上可以看到過期沒有 ..... 是說這要放到過期還真的是很難吧!?不過這種食品類的東東,大家還是盡快買回來後,就一天一瓶的把它喝掉,除了新鮮(!?)外,對身體也好喔!

 

10

08 09

在正式開瓶前呀,耶魯熊就先把氣人蔘雞精瓶子外塑膠膜先脫掉,帶大家看看瓶中的氣人蔘雞精液是什麼顏色的,氣人蔘雞精是透明的淺褐色液體,比起氣人蔘的顏色深了一點,不像一般雞精是接近黑色的,這應該是沒有加入焦糖色素的顏色喔,喝起來真的安心多了!

 

11

養氣人蔘雞精的瓶蓋拉環上,也很貼心的標註了「PULL OUT」清清楚楚的讓人一看就知道該怎麼做了 XD

 

12

13 14

照著氣人蔘雞精外盒上的開瓶說明,果然非常順利的就把瓶蓋打開了,沒有像耶魯熊第一次開氣人蔘時差點打翻的天兵情況發生 XD

 

15

打開瓶蓋後,就聞到一股雞精特有的香氣飄散出來了,桂格氣人蔘雞精聞起來有一點點淡淡的人蔘香味 ( 其實蠻淡的,耶魯熊聞了幾次才有聞到 ),和一般的雞精聞起不太一樣,多了一股人蔘的清香 ( 不過這感覺很看個人啦,有些人怕中藥味 ... 可能就不覺得人蔘味是清香了 )。

 

16

68ml 的桂格氣人蔘雞精剛好耶魯熊一口氣喝完它,感覺這容量就是為耶魯熊貼心打造的 XDD 可以剛好一口喝光

 

17

養氣人蔘雞精喝起來還蠻順口的,耶魯熊以前非常怕雞精的一種腥味,但是這瓶喝起來,這種腥味幾乎不見了耶,反而多了一點人蔘的中藥味,口感上算是相當不錯的耶!過去不太敢喝雞精類產品的人,倒是可以試看看桂格的這組養氣人蔘雞精喔!


 


18

 

熊後語:

   其實耶魯熊還蠻推桂格的這組養氣人蔘雞精耶,因為之前就長時間喝過養氣人蔘滋補液,也有看到效果,耶魯熊到現在都還有定期在喝養氣人蔘,在多加了雞精成份後,就擁有雙效功能了,在體驗這段時間裡,原本中午都要瞇一下,下午才不會想打瞌睡,這陣子就算中午在趕工作沒瞇到,下午也沒有什麼打瞌睡的情況了,耶魯熊下次去大賣場時,一定會改買養氣人蔘雞精了,除了具有雙效滋補之外,還有國家的健康食品認証標籤喔!

 

如你覺得這篇分享有幫助到你,那你可以贊助耶魯熊 

 並且到耶魯熊的粉絲團去按個讚喔 

https://www.facebook.com/lbeartw 

 

【本文為邀約合作文,文章內容由耶魯熊本人親自體驗使用產品後撰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魯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