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黃金曲面電視上市後,三星同時也推出了這款特別的黃金曲面喇叭,用來搭配自家的各款黃金曲面電視,不過這款黃金曲面喇叭,除了外觀被打造成曲面,它本身也是一隻強悍的 8.1 聲道喇叭!同時還俱備了多種輸入功能,不論是 HDMI / 藍牙 / AUX / 光纖等等輸入方式都支援!出廠時還搭配了一個重低音喇叭,這組黃金曲面喇叭就算不是搭配曲面電視,也是非常不錯的多媒體喇叭!下面就帶大家好好來看看曲面藍牙無線揚聲器【HW-J7501】的開箱和介紹吧。



   


01

02 03

Curved Soundbar 曲面藍牙無線揚聲器包裝是分為上下二層的,上層放的是 Curved Soundbar 曲面藍牙無線揚聲器本體,下層放的則是重低音音箱。

 

05

為了確保在運送途中不去傷到 Curved Soundbar,出廠時原廠覆蓋了一層透明的塑膠膜在上面,建議使用時要撕下來再使用,之前有看過朋友家中的電視也是有這層膜,但是朋友因為愛惜物品,買來後一直沒撕下來,用了一段時間想撕下來時,已經變質撕不下來了。

 

07

Curved Soundbar 是金屬材質的,搭配上髮絲紋處理,整體質感相當不錯。

08

09 10

Curved Soundbar 本體上就能看到電源鍵 / 音量調整鍵 / 音源輸入切換鍵,可以不使用搖控器就進行操作,而 Curved Soundbar 內建了 8 個喇叭單體,前方 6 顆,兩側各有 1 顆,實際使用下來,環繞效果相當不錯,有了這個簡直是家庭劇院了阿!

 

12

Curved Soundbar 支援 USB 裝置,可以直接播放 USB 裝置上的檔案,目前支援的檔案有:MP3 / WMA / WAV / OGG / FLAC (無損音質檔案) / M4A / APE (無損音質檔案) / AIF,支援檔案類型非常齊全喔。

14

15 16

除了 USB 裝置輸入外,Curved Soundbar 同時也支援了 HDMI / AUX / 光纖 這些音源輸入方式,並且可以直接連接網路,連上網路後,可以收聽 Curved Soundbar 內建的網路電台喔。

17

25 29

30

Curved Soundbar 透過電視安裝架及相關的固定用螺絲,還有 JS9500 65 吋曲面電視專用的支撐底座,就可以把 JS9500 65 吋曲面電視直接固定在 Curved Soundbar 上,讓 Curved Soundbar 變成曲面電視的底座,放在客廳時非常的美觀! 

 

23

22 24

Curved Soundbar 是一組 8.1 聲道的揚聲器,除了本體上擁有 8 個喇叭單體外,還搭配了一個 6.5 吋的主動式重低音喇叭。

 

21

這組重低音喇叭加上 Curved Soundbar 本身的輸出總值高達 320W,在觀看電影時效果相當不錯,震撼度也相當的高!

 

 

 

32

33 34

 Curved Soundbar 除了直接透過本體上的按鍵來操作外,如果要收聽內建的網路電台,或是播放連接的 USB 裝置中音樂檔時,就一定要用這把專屬的搖控器來操作了。

耶魯熊習慣把各種遙控器都收在一個地方,電視、冷氣、音響的遙控器固定收在一起就不會不見。

 

 

35 36

除搖控器使用的是 CR2032 這個型號的水銀電池,不過要打開電池蓋時,得找個硬幣才能比較方便的開啟它。

 

37

38 39

因為厚度的關係 Curved Soundbar 本體的電源使用的是外接變壓器,但是原廠附贈連接變壓器的電源線很貼心,是 L 型的插頭,可以減少佔用的空間,重低音喇叭的部份,也需要獨立電源,不過只需要一條電源線就可以了,不需要外接的變壓器喔。

 

40

41 42

Curved Soundbar 還是有設計了顯示狀態的功能,在正前方有配置了小的液晶螢幕,顯示文字時透過揚聲器護網看過去,有點像 LED 跑馬燈的感覺,耶魯熊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設計,覺得有趣又可愛XD

 

43

44

小的液晶螢幕可以顯示目前所使用的輸入音源及音量大小等等資訊。

 

45

Curved Soundbar 和 Samsung 的電視配對其實很簡單,只要是有支援的電視機種,進入電視設定選單中的「揚聲器」中

 

46

再選擇「電視揚聲器」裡的「喇叭設定」子功能裡。

 

48

這時就會看到電視上跳出「偵測到 Samsung 音訊裝置,您想要透過此裝置聆聽電視的聲音嗎?」確認訊息出現,選取「是」就可以順利連接起來了

 

49

連接過程中沒有異常的話,就會出現「[Samsung] Soundbar 已連線」的訊息,這代表連線成功了!

 

47

50

接著我們在電視的喇叭設定中,就能看到剛剛連接成功的「[Samsung]Soundbar」顯示在上面了,並且狀態是「已連接」了,這時電視就能透過這組擁有 8.1 聲道,320W 輸出功率的 Curved Soundbar 來播放聲音囉。


 


51

 

熊後語:

  

Curved Soundbar 搭配 Samsung 的曲面電視的確相當的不錯,賞心悅目的外觀再加上 320W 輸出功率,讓原本電視比較單薄的聲音輸出獲得極大的改善,也更能呈現低沉聲音的磁性。8.1 環燒音效效果明顯,觀看動作片時,重低音的表現也可圈可點,在音效方面表現蠻不錯,但音量記得適中就好,太大聲會把東西震到摔下來喔XD。朋友來家裡拜訪都覺得這組喇叭外觀很酷,聽過聲音之後更是讚不絕口。如果你喜歡看電影,這組 Curved Soundbar 是絕對值得考慮入手的產品!租DVD在家看電影等於獨享家庭劇院,再搭配大尺寸螢幕真的大大提升視、聽二種感受喔!

 

 

本文係經台灣三星電子()有償委託撰文

 

 

 

如你覺得這篇分享有幫助到你,那你可以贊助耶魯熊 


 

並且到耶魯熊的粉絲團去按個讚喔 

https://www.facebook.com/lbeartw

 

【本文為邀約合作文,文章內容由耶魯熊本人親自體驗使用產品後撰寫】

 

arrow
arrow

    耶魯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