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如果說,科技走到最後,會為人類和這個世界帶來什麼改變,那麼耶魯熊最樂見的,就是讓生活變的更方便,讓生活變的更智慧,讓生活變的更加的隨心所欲,而枚 ARING 智慧戒,就為生活推開了這道大門,讓我們可跨出一步,開始探尋科技如何讓生活輕鬆愜意。 

 

ARING 募資面頁傳送門:https://goo.gl/n9ZdCP


   


01

02

ARING 是一枚讓我們透過語音,來與手機做智慧溝通的戒指,當我們忘記手機擺放在何處時,只要一聲呼喚,就可以把隨手放置的手機找出來。

 

03

聲控家電開始不再是豪宅才有的功能,ARING 能透過手機來開啟家中的電器用品,像是電燈。

 

04

透過 ARING 支援的照明燈泡,除了可以進行開 / 關的語音控制外,還能做顏色的轉換及明 / 暗度的調整。

 

05

07

我們能透過語音控制,讓手機的畫面連接到家中的大尺吋電視上,與家人一起觀看更精細的影片。

 

08

透過 ARING 呼叫出記事,也是非常方便的功能,只要說句話,就可以把要事記錄下來,隨時隨地觀看。

 

09

身處吵雜環境是語音控制最大的天敵,ARING 的特別設計讓我們可以反戴在手下進行使用,與 ARING 就像是在講悄悄話一樣,阻絕外界的雜音干擾,讓 ARING 聽得更清楚。

 

10

當然了在散步、逛街時,播放自己最愛的歌曲清單,這也完全難不倒 ARING,只要輕輕一句話,優雅動人的旋律就從耳邊傳來了。

 

11

隨著優揚的音樂,漫步在綠色的步道中,其實科技與生活也是可以結合的如此悠然自得。

 

12

13 

 

ARING 可以透過手機來操作 Chroma 及各種支援的智慧家電設備,從照明用的燈泡,到電源插座都有,未來也還能夠透過 App 升級的方式,來讓 ARING 控制更多的智慧家電產品,讓科技與生活優雅的結合。

 


 

 

 


最後附上官方的宣傳影片,讓大家可以更了解 ARING 這個方便生活的產品

 

 

募資網頁:https://goo.gl/n9ZdCP

 

 

如你覺得這篇分享有幫助到你,那你可以贊助耶魯熊

並且到耶魯熊的粉絲團去按個讚喔

https://www.facebook.com/lbear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ING Ringly 智慧穿戴
    全站熱搜

    耶魯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