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面

身為一個餓魔,有個同名牛排(?)的邀約,才沒有拒絕的道理,就秒答了(姆指)

年度pose是一定要來一下的~ヽ(●´∀`●)ノ

後面就是這次要介紹的『小惡魔炭燒牛排』囉~

先來個店家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246號(0222482766)

                停車 

那在進店面前,先來好康相報一下,開車的朋友們,
在下圖的地方是附近翎翎找到最便宜的停車場哦~20元/小時,
不過位置比較隱密一點,稍稍用力一點就找的到囉!(握拳)
停車場1

停車2
 

那麼,停好車後,就把鏡頭轉到店裡啦!
店內走極簡風~因店家表示肉買太好沒錢裝潢...咳…是為了讓客人以親民的價格享用上好的牛排,因此裝潢上簡簡單單,且座位之間也不會過於擁擠,用餐環境整體來講還是挺舒適的哦!
店內


轉個頭就能看到的廚房實況,透明化的作業,感覺讓人安心不少(灬ºωº灬)
        幕後

那麼就來瞧瞧有哪些餐點啦~!!(*゚∀゚*)
冷藏處理的美國安格斯CHOICE等級的等級的牛排要價500元不到,果然有親民啊(*゚∀゚*)
且升等套餐也只要60元,就有飲料、餐包、濃湯及冰淇琳,感覺也不會很高價啊~!
     菜單

那麼,今天翎翎是選了『霜降嫩肩』、『極黑翼板』、『炭燒雞排』、『超級脆薯』並加了60元變成套餐後,就開始滑手機等餐囉~
每個桌上都有放3瓶調味料可以使用,
特製香料部份,聞起來非常有異國風味,是翎翎偏好的那種微酸的香氣!(゚∀゚)/
調味瓶

                 前菜 

那麼,上飲料囉~!! 
這裡的可樂用的是百事可樂哦!(,,・ω・,,)
可樂
 

聽說很厲害的巴特里爆漿奶油餐包也烤好上桌囉,
看起來平凡圓圓隨處可見的小奶油餐包,沒想到他的奶油跟麵包的搭配是這麼的完美啊啊啊~!在送上來時,店員還千叮寧萬交待真的是爆漿的奶油,務必要小心不要燙到,雖然是這麼聽了,但真的把麵包稍撕開時,還是被他整個爆出來的的奶油給嚇到「哇~」了一聲(*´艸`*)餐包
餐包-1

 

緊接著套餐的濃湯也上場囉!
本來覺得看起來不怎樣,不過喝了一口後被他濃濃的奶香味給整個吸引住了!
玉米濃湯

原本的就非常好喝,不過這裡也有推薦一些其他的搭配喝法給大家哦~(ノ>ω<)ノ
       湯2

接著,脆薯也上場啦!!本以為就是一般脆皮,但又覺得好像沒什麼裏粉的感覺,一問之下,原來這薯條也是很費功夫的,所有的薯條都是在點餐後現炸的,且非常重視油溫的控制,難怪吃起來外脆內軟,也不會過乾,而且冷掉後口感仍不會差距太遠(ノ∀`*)還是不錯吃的哦!
署條


個人喜歡沾著蕃茄醬吃,所以另外跟店家要了蕃茄醬(*´▽`*)
後來想說沾著玉米濃湯試試,沒想到味道也不錯,大家若有點的話,也可以試試哦~(*´▽`*)
署條2

接湯下然後,就變成這樣太貪心每個都要的結果…

 

             主菜 

等候已久的牛排就終於登場啦!!
首先是油花較多的極黑翼板牛排!翎翎嗜血所以點了五分熟~
有沒有覺得整盤非常的乾淨呢,沒錯!店家對肉質非常有信心,因此沒有任何沾醬,
什麼黑楜椒醬、磨菇醬等等的,通通沒有!也沒有另外供應!d(`・∀・)b
翎翎接著來試毒...咳...試吃,一入口後先撲進來的是炭火的香氣,原來真的用炭火烤的會有香氣啊…內心不禁這麼想著,在沾點海鹽吃,牛排更顯得提味,非常的軟嫩,真的不用那些沾醬的,真的好吃的肉,他的原味就很棒了,若還沒這樣吃過牛排的,以這親民的價格,可以來體驗一下哦~(。◕∀◕。)
黑翼

翼板切面

接著是雞排囉~!
看這擺盤完全不像NT170.的樣子,完全可以用兩倍價來騙人嘛(笑)
雞排

雞肉吃起來,雖說是全熟,但卻有種七分熟的柔嫩感!
加上他本來上面就有一些調味在,真的不用另外在沾什麼東西就很多汁又順口了。d(`・∀・)b
         雞排2

接下來就是另一道牛排,霜降嫩肩啦!這道也是店家主要推薦的牛排哦!
他主要肉質軟嫩,油花適中,若不是特別偏好油花多的極黑翼板、
那可以試試這一個嫩肩,或油花較少的上肩沙朗喔~٩(。・ω・。)و
霜降

          霜降2
                               
                                   點心  
再來就是最後的點心時間啦~
沒想到冰淇淋坐著平時放握壽司的台子…原來也挺合適的呢…(摸下巴)

            冰淇琳

整體來說,以這樣的價格,真的是CP值不錯高的店家,
若想純吃肉,又不想跑太貴的餐廳的話,小惡魔炭燒牛排或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哦!
        

最後,慣例的再放個詳細的店家資訊囉!

小惡魔炭燒牛排FB連結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246號
電話:0222482766
營業時間 週一至五17:00—23:00  、週六日 11:30—14:00 17:00—23:00
 

arrow
arrow

    耶魯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