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OK

  如果你和耶魯熊一樣有點年紀,或是常去爺爺奶奶家裡,一定會對這種古早款的美式冰箱留有印像,這種美式設計的冰箱,耶魯熊小時候家中一直使用著,所以這次聽到惠而浦要請耶魯熊來試用這款 8W8TXDGFBW 美式經典冰箱時,耶魯熊心中頓時充滿了好多好多小時候的回憶 XD .....,國小 / 國中下課時頂著大太陽走回到家裡,第一件事就是打開冰箱拿出媽媽煮好的綠豆湯、仙草、芋頭湯等等涼湯消暑,還有那夏天盛產的芒果,先切片好盛入盤子中,放在冰箱冰鎮後入口清涼的滋味,都是非常棒的回憶 !!

  這些兒時的回憶,都隨著惠而浦這款美式經典冰箱來到耶魯熊家中後,在腦海中一一浮現了出來,這款冰箱除了擁有美式外觀設計外,連經典的荔枝紋壓花都重現了 !! 用過日式冰箱的人,應該碰過美美的鋼琴鏡面上面沾滿了指紋的情況,這樣的情況將不再出現在惠而浦這款 8W8TXDGFBW 美式經典冰箱上了,因為全面的防鏽壓花紋面鋼板,除了可以避免指紋殘留外,還特別耐髒喔 !!


   


01-L 02-L

上下層門把使用流線型概念設計,比起舊式設計更增添了一份現代感及質感,在開 / 關門時也非常順手

 

03-01-1

03-02 03-03

美式冰箱的特點之一,就是可以讓我們自己決定開門的方向,每個人家中擺放冰箱的位置都不太一樣,有時向左開門的設計,反而能夠讓使用空間更大,或是使用上更方便,當然了惠而浦這款美式經典冰箱也延續了這樣的優點喔 !! 只要拿起縲絲起子,及內六角板手,就能輕輕鬆鬆的把原本向右開啟的門,修改為向左開啟喔 ......... 並沒有像坐在上面休息的雪翎翎一樣會搞到滿頭大汗 =..=   .... XD

 

06

04 05

打開冰箱上層冷凍庫的門,門背置物層的護欄都是可以拆下的,只要從二側的卡榫輕輕按下,就能取下來了,不過為什麼要取下置物架的護欄呢 !? 有時候我們放在冷凍庫裡的東西長度如果超出冷凍庫的深度一些時,就可以把架上的護欄取下來,用來增加可用深度 !! 如果你常去量販店,像是 Costco 這類的賣場,就常常有機會買到有大包裝盒的食材,這個時侯這種設計就馬上派上用場了 ! 

 

07

擁有 115L 空間的冷凍室非常適合一般家庭使用,可以一次放滿一個星期份量的食材,有在開伙的單身族也非常好用喔,像耶魯熊有時會去 Costco 買一些食材回來自己煮,這 115L 的冷凍庫絕對讓耶魯熊塞的很開心 XD ....... ( 是說那頭熊在裡面做啥 !? 都凍成冰棒了 =..= ..... 要測試冷凍室冷不冷也不是這樣測的呀 ~ XD )

 

08

09 10

冷凍室設計了多處的冷氣出口,由於冷凍室分為上下層,所以在設計時,也把冷氣出口設置為二層,有些冰箱的冷凍室,冷氣出口只有一處,這如果碰上塞滿了食物時,就很容易因為冷氣出口被擋住,而導致溫度不夠低的情況發生,除了比較耗電之外,食物也容易發生壞掉的情況

 

11

12

設計為二層的冷凍室,層架也是可以調整高度的喔 !! 如果有需求的話,也可以把層架取下來,放入大型食材,像是萬聖節必備的大火雞!! 這時就是把層架拿下來的好時機了! 

14

冷藏室門背置物架也是讓耶魯熊非常喜歡的設計,因為它可以讓耶魯熊表演失傳已久的輕功 ...... 啊!!!!! 是誰把插畫畫成這樣的啊!!!!! 這層架是用來放食材、放飲料的不是用來跳的啊~~~~~昏倒 Orz ...... 多達六層的置物設計,可以完全發揮空間使用率,讓一些需要保存在冷藏室瓶瓶罐罐都能有一個涼爽的家

 

15 16

17

門背置物架提供了一個可以開 / 閉的小保管盒,這裡耶魯熊應該會拿來放一些零食,像是巧克力、起司這類的小東西,除了方便拿取外,也不用和其他的瓶瓶罐罐混放在一起,另外 .... 來個人把這頭熊拖出去綁了 !!! 在這裡泡溫泉是哪招 =..= !! 還泡到忘我,泡到臉紅紅咧 !!

 

18-L 19-L

門背架的二側,都有不同高度的卡榫可以用來調整置物架的高度,可以讓有限的空間放置更多的食材或飲料

 

20

21 22

23

透過移動置物架的高度,再高的飲料都能放得進去,就算是採購了牛蒡、蓮藕這類長條型的食材,也能輕鬆冷藏起來喔

 

24-00

除了可以調整高度的置物架外,這個可以放置各種家庭號牛奶 / 2000cc 胖胖瓶飲料的置物架真的是非常實用 !! 它經過特別的耐重設計,可以承受至少 7.6 公斤的重量

 

24-02

24-03 24-04

不過看了半天,怎麼在門邊置物架上沒看到放蛋的蛋盒呢 !? 原來美式冰箱不像國產或日式冰箱,會在門邊置物架上設計放蛋用的蛋盒,所以惠而浦改贈送 LockLock 的精美蛋盒給我們使用,這種密封式的蛋盒可以減少異味在冰箱內飄散,比起傳統門邊式蛋盒實用性有過之而無不及喔

 

24-05

24-06 24-07

 在製冰盒部份,這款惠而浦 8W8TXDGFBW 美式經典冰箱也和日系及國產設計不同,它並沒有在冷凍室裡特別切出一個區塊來放置旋轉式製冰盒,而是採用這種可移動式的製冰盒,這樣的好處是在冬天這種不需要冰塊的季節裡,可以把製冰盒拿出來增加冷凍室中的可用空間,不會發生明明沒在使用製冰盒,卻還佔了一個空間無法使用的情況喔~!同時也可以配合冷凍室裡食物的擺放,隨意移動位置到合適的地方,讓空間使用更靈活喔 !

 

25-L

惠而浦這台美式經典冰箱的冷藏室足足有 381L 的容量,雖然比起一些雙開式的大冰箱還有一小段距離,但是對於一個三到五個成員的家庭來講,還是足夠使用的,並且透過靈活的層板高度調整,也能增加空間的使用率喔

 

26

27

冰箱的溫度控制器很貼心的設計在冷藏室的最上方,並且延伸到最外側來,這比起一些設置在最內側背板上的溫度控制器好太多了!! 除了不用伸手到最裡面才能調整溫度,也不用擔心放食物放太滿時,擋住了控制器,導致要使用時還得找一下才看得到它

 

28

29 30

在溫度控制器的最後方,有放置了一顆照明用的燈泡,而頂部上方二側則是冷藏室的冷氣出風口,由此處供應冷藏室中所需要的冷度

 

44

當冷藏室的門被開啟時,照明用的燈泡就會自動點亮照亮整個冷藏室,方便我們拿取冷藏室裡的各種食物,另外也因為惠而浦 8W8TXDGFBW 美式經典冰箱,使用的是世界知名品牌 Embraco (恩布拉科) 壓縮機,比起前一代機型還省電 20%,每天只需要 1.13 度的電力,電費只需要 3.96 元 !! 算下來電費一年不到 1400 元喔 !! 能源效率達到第 2 級標準 !! 在這個電價飛天的年代,默默的幫我們省下一筆不容小看的電費支出!

 

31 32

 

用來放置魚 / 肉 / 熊等等鮮食的鮮食盒,在設計上是可以左 / 右移動的,方便我們把空間留給需要的物品,必要時還能整個拆下來喔 !! 讓空間發揮最大的效用 !!

 

33-00

33-01

值得一提的是 8W8TXDGFBW 美式經典冰箱使用的層板,除了採用強化玻璃,比起其他品牌冰箱,使用塑膠材質更耐重外,也不會因為長期使用時磨擦而產生細紋,導致失去原本的透明度,但最特別的是它擁有「防溢流」功能,我們可以看到在強化玻璃的四週邊框略高,再加上獨家的奈米阻流技術,它在層板四周圍,用細微的奈米顆粒形成隱形溝槽,可以防止液體滴落到層板外面。

 

34-00-L 34-01-L

冷藏室的兩側也有不同高度的層板支架,可以依放置食物大小不同,而隨時做調整,不會浪費保貴的可用空間 ....... 另外那隻熊要塞在鮮食盒裡到什麼時候啊!!!!! (/‵Д′)/~ ╧╧

 

36

位於最下層的「濕度蔬果保鮮室」這也是個超棒的設計 !! 它可以把相對濕度控制在 70%~85% 之間,不論是葉菜類的蔬菜,還是帶皮的蔬果,都可以得到最好的保存喔 !!

 

37 38

「濕度蔬果保鮮室」上方的濕度控制器,可以透過調整來控制濕度,往 High 調時,對於保存葉菜類蔬果的效果最好,往 Low 調時,則對有皮的蔬果保存效果最佳

 

47-L

另外要和大家說的是,雖然惠而浦這台美式經典冰箱的散熱是靠冰箱下方的風扇強制散熱,而不是靠背部散熱,但是原廠也不建議我們緊密的貼合在牆上喔 !! 在背部有一個小小的間距維持器,它會把冰箱和牆間隔出一段安全距離,雖然沒辦法做到緊密貼牆,但是距離也只有短短的不到 4 公分了!! 在擺放上也是非常的節省室內空間了喔!!

 

42

41

在看完了惠而浦 8W8TXDGFBW 美式經典冰箱的介紹後,接下來耶魯熊就要開始把舊冰箱中的食物轉移過來啦 !!! 首先轉移的是瓶瓶罐罐的飲料類食品,果然可調整式的門背置物架,讓耶魯熊把一堆飲料和酒都妥妥的安穩放置上去了,而米盒放在耐重門邊置物區剛剛好 !!!

 

43

鮮食保存盒耶魯熊則拿來放置爆香 / 炒菜時常用到的乾燥香菇

 

45

不過因為耶魯熊自己很少開伙,所以冷藏室裡的食材陣容有點單薄啊~~~~~ 還好有雪翎翎的小插畫幫忙 XDD 終於顯得不那麼冷清了 Orz ....

 

46

披薩這種食物,在過去耶魯熊房東附的小型雙層冰箱時代,是完全沒有辦法放進冰箱冷藏的,所以每次買了後,都要拼老命的喀完它,不過這對惠而浦 8W8TXDGFBW 美式經典冰箱來講,真的只是小菜一碟 XDDD 直接就放進去了!!!! 完全不用擔心放不下的問題 

 

48

家裡來了一個大冰箱,耶魯熊當然就想直衝大賣場採購啦,想起家裡還有公司送的家樂福禮卷快二千元,當然就直衝家樂福了 這次衝完家樂福一次噴光了全部的禮卷 

 

49

買了一大堆的存糧 XDD 還有好幾盒牛排準備回家自己煎來當正餐吃,除了牛排外,還買了好吃的冷凍水餃、湯圓、微波食品、速食雲吞跟哈根大隻,對了還有家庭號的牛奶和有良心的義美黑豆漿......... ( 迷之音:你要肥死了你這隻胖熊 !! )

 

50

回到家中後,連忙把這堆食物和飲料放進冰箱裡,如果耶魯熊現在用的還是之前那台小的雙層冰箱....... 那現在肯定頭抱著燒了.... 因為一定放不進去 XDD 光那二包冷凍水餃放進冷凍庫後,冷凍庫就爆了!! 更別說還有湯圓、微波食品跟五六盒牛排這些食材 ........

 

51

但神奇的是.......這台 8W8TXDGFBW 美式經典冰箱,一口氣全部照單全收之外,還沒有塞滿!!! 大驚 !! 竟然才用了一半多一些些的空間 !!! My God 這真的太棒了 !! ( 沒辦法~ 這不是耶魯熊要大驚小怪,耶魯熊過去用的冰箱都是小小一台的 XDD )

 

52

53 54

剛剛購買的二瓶家庭號飲料,也順利的放進去耐重門邊置物區,完全剛剛好,這裡耶魯熊分享一個小小的放置技巧,就是把飲料的把手朝外,這樣要拿取時就很快很方便了,放進去時也很順手 !! 千萬不要像耶魯熊之前笨笨的 ...... 放的跟在大賣場時一樣,把手都朝內,這樣每次要拿要放時,都超不順手的 !! 囧rz ....

 

55 56-00

除了那一堆食物外,耶魯熊為了測試這冰箱的肚量有多大!!! 特別買了一個八吋的蛋糕來實驗 ... ( 迷之音:跟本是你自己想吃吧!! 干測冰箱什麼事啊!~~~ ),這八吋蛋糕冰進去完全沒有問題,並且還只佔掉大約 2/3 的空間而已,看來就算是 12 吋的大蛋糕,這台美式經典冰箱也能照單全收沒有問題!

 

56-01

LockLock 的精美蛋盒,有點小孤單的獨自縮在冷藏室的最上層層板上了......等耶魯熊這二天買些過年時的年菜回來陪它了.....XD

 


 


57

惠而浦 8W8TXDGFBW 美式經典冰箱高度只有 172 公分左右,這高度是很多男生伸個手就能探上去的高度,所以 ...... 原廠建議頂部可以置物喔,所以耶魯熊就把一些測試品的紙盒往上面堆了 !!! 這樣又為家裡省下了不少空間耶!!! 這台冰箱真的跟空間魔術師有得拼了 !! 除了冰箱內部透過可調整的層板 / 置物架來靈活運用空間外,還能把家裡一些重量尚可的物品放置在頂部,節省家中的空間,再加上它採用底部強制散熱的設計,在位於底部的壓縮機旁邊,加上了強制散熱系統,比起其他品牌的冰箱可以讓兩邊和牆壁做完全貼合的擺放,也不用擔心散熱不良喔 !! 同時因為壓縮機及散熱系統位於冰箱的底部,所以冰箱頂部可以拿來當置物區喔,這樣的特性,除了讓這台美式經典冰箱能室內設計師在規畫裝潢時,有更大的發揮空間之外,也能更融入裝潢裡,讓整體質高大大的提高不少 !!

 

58-L

這台美式經典冰箱高度僅在 172 公分上下,當初會設計這樣的高度,是為了提供給家庭主婦或是媽媽們一個友善的高度,讓她們不需要再墊腳尖,也可以毫不費力的拿到冷凍庫中最上層的食物了,再也不需要呼叫召喚獸來幫忙了 XD,這點對女生真的是非常的友善,沒有因為大容量的設計,而影響了女生使用上的便利喔!!

 

熊後語:

  耶魯熊使用這台冰箱一週左右,對於它的大容量相當滿意 !!! 不算太大的尺寸,放在耶魯熊住處,也沒有發生佔用太多空間的情況,耶魯熊第一次接觸到惠而浦的商品,就是美式洗衣機,強力的洗滌能力,堅固實在的用料,在當時就讓耶魯熊對惠而浦這個品牌有了不錯的印像,這次再測試這台美式經典冰箱,果然沒有讓耶魯熊失望,超靈活的空間運用,貼心的「濕度蔬果保鮮室」,都是非常實用的設計,後來上網 Google 了一下惠而浦的品牌,才發現惠而浦還設計及建造美國第一個實驗太空廚房。包括一個微型熱電式冰箱,冰櫃,自加熱水系統!! 哇超酷的 !! 而且它還參加了美國“阿波羅11號”成功登陸月球計畫,是成功將人類送上月球的十家公司之一耶~!

 

 

★ 官網連結 http://www.whirlpool.com.tw/

★ 官網產品連結 http://www.whirlpool.com.tw/Product/8W8TXDGFBW

★ (官方促銷活動)惠而浦羊羊得意新春好禮 http://www.whirlpool.com.tw/News/1016

 

如你覺得這篇分享有幫助到你,那你可以贊助耶魯熊

並且到耶魯熊的粉絲團去按個讚喔

https://www.facebook.com/lbeartw

【本文為邀約合作文,文章內容由耶魯熊本人親自體驗使用產品後撰寫】

 

arrow
arrow

    耶魯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