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 Android 新手,請務必先看 阿公阿嫲都學得會怎麼用 Android 


保護 FaceBook 帳號 FaceBook 防 盜用手機鎖設定教學


00

  霹靂和牙刷 !? 一個是文創,一個是日常生活用品,耶魯熊很難想像有一天,這二者會合而為一,從小時候起,耶魯熊就是一個布袋戲迷,從古早古早前的六合三俠傳,一路看到雲洲大儒俠史豔文,再跟著霹靂系列一路看下來,劇中的人物,從早期的荒野金刀獨眼龍,到海殤君、四無君、燕歸人、等等角色,陪著耶魯熊走過好多的年頭,聊起來真的會沒完沒了,不過今天耶魯熊倒不是要來和大家聊霹靂啦,今天是要告訴大家近期來人氣超高的北狗最光陰和第一男主角素還真,要從螢幕上跳到牙刷上了 !! 這是不是非常的不可思議 !? 不相信對嗎 ? 耶魯熊一開始也不相信,直到收到刷樂公司的邀請,出席了這場記者發表會後,耶魯熊才信了從今天起,素還真會最光陰一起來保護我們的牙齒了!!! 


   


01

當天耶魯熊一進到記者會場,就看到二位美麗的 ShowGirl 拿著素還真和最光陰牙刷,美美的讓大家拍照捕捉風采了!

 

02-00

02-01s 02-02s

這次的霹靂牙刷,是由台灣知名的「刷樂」公司,和霹靂國際多媒體合作下的產品,除了在牙刷的包裝上有著最光陰及素還真的圖片外,牙刷部份也完全不馬乎,有著自己特殊的功能,像是最光陰牙刷,它就使用了日本正宗和歌山的備長炭原料,讓我們在刷牙時,同時吸附口腔中的異味

 

03-00

03-01s 03-02s

而另一把素還真牙刷,則擁有了高密度的刷毛,並且是使用 0.01mm 的軟刷毛製造出來的,可以減少在使用時對牙齦造成的傷害而導至出血的情況,二隻刷牙各有各自的特色及優點,而不是單純只靠著霹靂的光環在販賣喔

 

04

05

發表會的場地真的不小,原來是除了刷樂及霹靂二家公司的高層會到場之外,這次還邀請了許多的媒體喔,但最重要的是還邀請了好多好多的霹靂戲迷來參加 !! 照片中看到的後方銀色的椅子都是給這些戲迷坐的喔

 

06

在活動現場的電梯口,也有著盛大的陣丈來歡迎今天一同出席活動的朋友們

 

07

08-01s 08-02s

10

整場記者會的開始,是由美麗的女主持人及 Q 版的素還真還有 Cosplay 的最光陰們一起熱鬧的揭開序幕

 

12

13

這次的刷樂霹靂牙刷,除了是霹靂國際多媒體與刷樂牙刷二家公司合作之外,還找上了台灣最大的大型量販店「家樂福」來做為首發獨家通路,首發時間,只有在家樂福才能購買到這二款霹靂牙刷喔

 

14-00

14-01s 14-02s

發表會中,素還真及最光陰的 Cosplay 不時在舞台上穿插出現 ( 最光陰的骨刀好帥阿~!!!!!! )

 

15-00

15-01s 15-02s

隨即主持人還邀請了二位現場裡的霹靂迷上台玩起刷樂拳 PK 大賽

 

16-00

16-01s 16-02s

Q 版的最光陰可不是簡單的角色,除了沉著的個性外,機靈的反應,讓挑戰者差點就輸掉飲恨,失去拿到獎品的機會 

 

17

不過我們可愛的 Q 版素還真,今天好活潑,不但一直跟參賽者擺出可愛的動作外,還因為玩太兇 ....... 搞到自己醜三,差點被判出局 XD

 

18

19

最後在參賽的粉絲共同努力之下,終於順利的用刷樂拳擊倒了素還真和最光陰,獲得了苦境的統治權豐富的獎品

 

20

21 22

快樂的時間過的總是比較快,這場精彩的霹靂牙刷記者發表會就在大合照中拉下結束的布幕了,不過這也是另外的開始,看完了當天的記者發表會報導後,接下來我們就要來看看這次記者發表會裡所發表的這二隻霹靂牙刷有什麼與眾不同的地方囉

 

24-00

24-01s 24-02s

首先我們看到的是素還真款的霹靂牙刷,這款牙刷走的是「高密度植毛」及小於 0.01mm 的織柔細軟毛,這樣的設計,可以減少刷牙時牙齦出血的情況,市售的霹靂牙刷一包裡有三隻,並且還會加贈一張霹靂 3D 立體卡片讓大家收集喔 


PS. 3D 卡片可是限量的喔!送完就沒有啦!!! 想收集的人快衝去家樂福搶第一波發售的霹靂牙刷吧!

 

25

26

在包裝的背後清清楚楚的載明了這是擁有霹靂官方合法援權過的,可以合法使用圖像,並且還有還有雷射標籤喔,但是更難能可貴的是價格上和一般牙刷沒有相差多少,沒有因為多了授權金後,就把售價提高到令人側目的情況,想買的霹靂迷一定都能放心的買下去的!!

 

27

牙刷的單隻包裝上,有著素還真的人物肖像圖案,辦視度相當的高吶 !!! 會不會讓霹靂迷購買後一直捨不得拆封來用呢?

 

28

素還真版本的牙刷,主體是乳白色系,再搭配淺綠色的刷毛及防滑墊而成

 

34

35

素還真牙刷主打的高密度值毛,從照片上可以看得出來刷毛的部份的確比起一般市售的牙刷來得密實,而耶魯熊摸過刷毛後,也確定了它真的非常柔軟!!

 

36-00

36-01s 36-02s

刷毛的部份,除了採用高密度植毛再加上使用小於 0.01mm 直徑的刷毛外,刷毛的內層加入了一般較粗的刷毛,並且高度也較外層的高密度植毛來得高,這樣一來可以讓我們在刷牙時,針對牙齒的表面進行更多的清潔

 

37

刷毛的背面凹凸面部位,是讓我們用來刷舌頭上的舌苔的,如果口中常常有異味的話,在刷牙時順便刷一下舌苔可以改善喔

 

38

39

位於牙刷握柄中央的弧型防滑墊,讓我們拿起來在刷牙時,不會因為握柄上碰到水濕滑而發生滑動的情況

 

40

牙刷握柄的尾端,也呈現弧形曲線,讓我們在握住握柄時,可以更貼合更舒服,這款霹靂牙刷真的是非常符合人體功學喔 !!

 

41

在握柄的下方還印上了素還真的配劍,刷樂在設計這款霹靂牙刷時,真的是非常的貼心  !!! 

 

43

每套素還真霹靂牙刷,都會有三隻不同配色的牙刷在包裝裡,藍 / 紫 / 綠 三種不同的配色,耶魯熊個人最愛的是紫色的,因為素還真的滄耳武鎧超帥的 >////<

 

44-00

44-01s 44-02s

看完了素還真款的霹靂牙刷後,我們再來看看最光陰款的霹靂牙刷有十麼不同於他的部份,首先在包裝顏色上最光陰走的神祕的黑色系,而牙刷部份竟加入了備長炭,這真的太強了 XDDD,另外小於 0.01mm 的炫轉刷毛也是素還真款所沒有的耶!

 

45

耶魯熊私心的認為.......... 最光陰款的牙刷單隻包裝比較合耶魯熊胃口  XDDD 黑色系的包裝夠神祕,又夠 Man !!! 真的是讚 !

 

46

素還真版的牙刷,刷柄是乳白色的,而最光陰版的則是透明的,再搭上深色系的藍,整個感覺就是一種晶瑩剔透的美感!!

 

47

同樣的,在刷毛背面最光陰版的牙刷,也設計了凹凸面讓我們可以用來做舌苔清潔,減少口中的異味,再加上加入了長備炭元素,非常適出口成髒常常有口氣不好的朋友們使用

 

48

49

炫轉刷毛這東西也太有趣了 .... 在牙刷的刷上設計出六角型的橫切面,讓我們在使用它刷牙時,產生像是螺旋的效果,增加刷毛的清潔力道

 

50-00

50-01s 50-02s

和歌山備長炭的加入,也讓這隻最光陰霹靂牙刷更有特點了,同樣擁有小於 0.01mm 的刷毛,在刷牙時可以更深入齒縫中清潔

 

52

53

54

和素還真款相同的,在握柄上都有設計了止滑軟墊,並且握柄也都依人體功學做了相關的設計,可以讓我們在使用時更方便握的更舒服

 

55

經典的骨刀一樣印製在握柄下方,透明的握柄漸層的藍,搭在一起的感覺真的非常的棒 !! 耶魯熊要捨素還真版來用最光陰版的牙刷了 XDD

 

56

最光陰款牙刷,一樣是一包有三種不同的顏色,白 / 藍 / 黑,和素還真款不同的是握柄的部份用的是透明的,其他三色則是採用漸層方試搭配,展現出來的風格與素還真版的完全不同 !!! ( 耶魯熊最愛藍色款 XD )

 

60

61

最後我們來比較一下二款刷毛不同的地方,素還真款的刷毛分為內 / 外二層,而最光陰款則沒有,最光陰款有的遠離異味用的備長炭,素還真款也沒有,簡單的比較下來,這二款的功用是有些許不同的

 

62

二款牙刷的握柄尾端都印製著自己的專用武器,但隨著握柄配色的不同,呈現出來的感覺不一樣 !

 

63

........... 晚了,熄燈該睡了 ..... ( 誤 ) 


 


58-00

59-01s 59-02s

每包三入的霹靂牙刷都會附上一張霹靂 3D 卡片喔,卡片放在桌上時的立體感相當不錯,如果你和耶魯熊一樣是霹靂迷,一定一定要記得去弄二張來收藏 XD

 

熊後語:

  你是不是和耶魯熊一樣,最後不知道是要買素還真款,還是最光陰款 !? 二隻個有個的不同特點,重點是二隻都是超人氣的霹靂巨星啊~~~~ 一隻刷了牙齦比較不會流血,一隻對口中異味又有改善的特點 ..... 這該如何是好呢!!!! 別擔心了!! 耶魯熊跟你說 ...... 直接二款都帶回家 XDD 早上讓最光陰幫你遠離口臭,晚上讓素還真陪你就寑,這是不是直接一舉二得了 !!!! ( 什麼!? 耶魯熊是怎麼用的? 哈哈哈 耶魯熊一次刷二款 XDD ) 

 

如你覺得這篇分享有幫助到你,請到耶魯熊的粉絲團去按個讚吧:

https://www.facebook.com/lbeartw

【本篇文章為合作邀約文,由耶魯熊親自參加活動並測試使用產品後所撰寫】

, , , ,
創作者介紹

耶魯熊の軟硬兼施

耶魯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禁止留言
  • 訪客
  • 我喜歡素素版,因為我是素素迷!
  • 訪客
  • 我喜歡素素版,因為我是素素迷!
  • 訪客
  • 我喜歡素素版,因為我是素素迷^-^
  • 訪客
  • 我喜歡素素版,因為我是素素迷
  • 訪客
  • 我喜歡素素版,因為我是素素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