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這可是耶魯熊第一次介紹貼圖耶 !!! 為什麼!? 因為這套「開心小豬奮鬥記」的貼圖真的是太有梗太可愛太生動了 XDDD,這套貼圖是在 WeChat 這個即時通訊 App 下的 ( 有興趣進一步了解 WeChat 的朋友可以參考 【WeChat 安全嗎】使用者在意的隱私安全感想及 WeChat 新版功能快覽 這篇文章喔 ),如果還沒有下載使用的朋友,要先下載後才能使用貼圖喔 ( 這不是癈話嗎被巴 XDD ) 

 


   


 

01 02

下載 WeChat 的貼圖,很簡單,進點選「我的設定」,接著進入設定頁面後,再點選「聊天」的選項

 

03 04

進入聊天選項裡後,直接點選「貼圖管理」,就可以看到目前所有可以下載的貼圖了喔,而耶魯熊今天介紹的「開心小豬奮鬥記」在這裡就可以看到啦,我們可以直接按下綠色的「下載」來進行下載,也可以點選「開心小豬奮鬥記」的標題進入看看這是個什麼樣的貼圖

PS. 如果你在聊天頁面中了,也可以直接點選貼圖的笑臉圖案,然後再按下最右邊大大的「+」號,也可以進入貼圖下載喔

 

04.02

如果你是使用 iOS 版的 WeChat,那直接在「我的設定」裡就可以看到「貼圖市集」,直接點選貼圖市集進來就一樣可以看到「開心小豬奮鬥記」的貼圖囉

 

05

進到貼圖內容裡後,我們除了可以直接按下「下載」來取得貼圖之外,最重要的是可以看到這次貼圖「開心小豬奮鬥記」的故事背景 ....... 一隻為了成功無所不用其極的小豬,每天都有超爆笑的妙事切割發生 XDD ( 耶魯熊要不要文末放一下自己的不自殺聲明呀 XDD )

 

06 07

下載完貼圖後,我們就可以先來看看這組貼圖裡有什麼可愛好玩的梗了,這隻小豬真的是蠻可愛的,由其是頂著一頭特別的髮型,讓人看了之後印深刻,但大家不要亂做連結 !!! 這就真的只是一隻認真努力 Working Stay 的可愛小豬,透過每天努力的工作、奮鬥、切割,來朝著自己老爸的目標邁進!!!

 

08 09

而這組貼圖中,耶魯熊覺得最有梗最有故事的就是「靠自己」和「小確幸」這二張了 !!! 看了後耶魯熊真的是點頭如搗蒜般的認同到一個無以復加的程度了 !!!

 


 


 

熊後語:

【不自殺宣言】

耶魯熊,在此特地聲明:
本熊樂觀開朗,身體健康,無任何使我困擾之慢性病或心理疾病,
此事件雖讓我深感壓力,故絕不可能做出任何看似自殺之行為。
本熊從無睡眠困擾,故不需服用安眠藥。
本熊不酗酒亦不吸毒,也絕不會接近下列地點──

1. 開放性水域
2. 無救生員之游泳池
3. 設有高壓、危險氣體,或密閉式未經抽氣處理之地下室、蓄水池、水桶等
4. 無安全護欄之任何高處
5. 任何施工地點(拆政府除外),包括製作消波塊之工地
6. 任何以上未提及但為一般人正常不會前往之地點

本熊恪遵下列事項──

1. 車輛上路前會檢查煞車部件、方向盤油、油門線等,並會在加油前關閉車輛電源與行動電話。
2. 絕不擅搶黃燈、闖紅燈。
3. 乘坐任何軌道類交通工具一定退到警戒線後一步以上,直到車輛停妥。
4. 騎乘機車必戴安全帽;乘車必繫安全帶。
5. 絕不接近任何會放射對人體有立即危害的輻射之場所(如核電廠)或設備。
6. 颱風天不登山、不觀浪。

本熊將盡可能注意電器、瓦斯、火源之使用。
本熊居住之房屋均使用符合法規之電路電線,絕無電線走火之可能;
也絕未在家中放置任何可燃性氣體或液體。
浴室中除該有之燈管燈泡外,不放置任何電器用品,
並在睡覺前關閉除電燈、冰箱、電扇外之所有電器開關。
本熊絕不會與隨機的不明人士起衝突,並盡可能保護自我人身安全,
亦絕不與馬統握手。
所以若網友在看完此聲明之後,近期或將來發現此帳號不再上線,
或發現無名熊屍,請幫我討回公道。謝謝!

 

如你覺得這篇分享有幫助到你,請到耶魯熊的粉絲團去按個讚吧:

https://www.facebook.com/lbeartw

arrow
arrow

    耶魯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