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334.JPG

第一次參加路跑活動,前一天晚上緊張又興奮得不得了>  <

以往都是以表演者或是啦啦隊身分參加路跑活動

第一次自己也要參與其中,覺得好新鮮好興奮!

這次權民路跑是由券商公會所舉辦的活動,據說這次也有超過10000人次的跑者報名耶!

Amis因為興奮得睡不著,乾脆早早就起床出門

6點就到活動現場了,這次的路線由美麗華出發,然後到河堤繞一圈,最後抵達終點站!

地圖.jpg

CIMG6327.JPG

因為是第一次參加路跑活動,就從5K的賽程開始挑戰起!

到現場後,就先去領取早餐跟T Shirt!!! (最期待的就是早餐了嘿嘿)

CIMG6336.JPG

我的編號是216155K賽程的號碼布是綠色的,另外還有11K21K的賽程唷!

這幾年路跑在台灣的風氣越來越盛行,也提供很多愛運動的朋友及跑者們一個好選擇

這天也看到很多爸爸媽媽們帶著小朋友一起來運動呢!(我小時候怎麼都沒有這種福利呀XD)

CIMG6341.JPG

CIMG6379.JPG

在起跑點處也有美麗的啦啦隊唷!身上的鈔票裝好特別!

好想借回家過年打牌可以穿 XD

CIMG6343.JPG

這一天的天氣,沒有太冷,也不會太熱,剛剛好很適合運動呢!

CIMG6345.JPG

CIMG6348.JPG

因為吃了早餐比較晚出發,所以路上遇到很多已經回程的跑者 QQ

除了啦啦隊外,還有可愛的財神爺在終點等我~~~(看到財神爺就飛奔

CIMG6356.JPG

等我回到終點時,領取成績證書的跑者已經排隊排好長了XD

CIMG6350.JPG

CIMG6352.JPG

依照自己的編號找到自己的領取成績證明的攤位,除了證書之外還附上一瓶水跟一瓶運動飲料

不得不說主辦單位好貼心呢(<3)

CIMG6353.JPG

CIMG6376.JPG

這次路跑初體驗志在參加XD,看到好多21K的跑者跑回終點,覺得好敬佩啊!

領完了成績單後,就一路補充水分走回一開始的集合處,準備到攤位去逛逛囉!

其實在參加活動前,對於權證是一概不知啊!

到這天後才了解了權證是一個以小搏大的投資概念,和股票不同的是權證是有期限的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以下網址去了解更多唷!

CIMG6382.JPG

CIMG6383.JPG

小權玩權證 財富大起飛→http://smart.businessweekly.com.tw/Event/2013/warrant/RequestBrochure?CSRT=14275316441303373362

CIMG6384.JPG

CIMG6386.JPG

回到大舞台處後,在大舞台的右方有很多證券相關的攤位,有群益、永豐、凱基、亞東、元富證券等等,讓大家可以去了解一下相關資訊!

我這個一竅不通的笨蛋當然也要好好把握囉!(結果跑去拿贈品XD)

CIMG6397.JPG

CIMG6399.JPG

在元富證券的攤位,還有大頭貼機可以拍照做紀念唷!

 


   


 

CIMG6403.JPG

CIMG6404.JPG

CIMG6407.JPG

CIMG6410.JPG

這天就是一個運動兼大豐收的假期<3 下一次路跑要挑戰幾K~~~

如果你跟參加活動前的我一樣還不了解權證,快來看看「砍錢影展」小錢大翻身微電影 http://www.moneyhelp.com.tw

 

本活動經卷商公會邀約,由 Amis 親自參與活動體驗後撰文分享,歡迎到粉絲專頁給 Amis 鼓勵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權證 權民路跑 路跑
    全站熱搜

    A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