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不起你,北極熊。゚ヽ(゚´Д`)ノ゚。

但在我N度半夜二點、四點熱醒,然後熱到睡不著,

不斷每隔數十分鐘身上澆冷水降溫後,還是這樣熱著蹲著...

不用長期,只要一個禮拜,我上班就歪腰啊啊啊~~・゜・(PД`q。)・゜・

房間的電風扇製作的都是焚風,房間內製作焚風到底怎麼回事!!

然後就在搜尋下發現了這個好物!移動式冷氣!多美好!!

因為我的房間不適合裝窗型冷氣,且窗型貴歪了說...我窮窮der (〒︿〒)

這一台,我在燦●買一萬五多,會員價,沒會員要一萬七喲~

大家記得先找好有會員卡的朋友資訊過去哦~ (喂)

 

總之,接下來是開箱啦~~登愣~(*´ω`)人(´ω`*)

恩?為什麼是貓呢?其實,拍放在箱子裡面的產品多沒意思啊,

剛好這箱子拿來關著貓,免得作業防礙,一舉兩得來著d(d'∀')

好啦~以下本體~~!

然後背面~

附帶一提,他本來是外面有塑膠套著,就像這樣

恩,因為我套子拿掉了,我懶的套回去了,

不過東西是一樣的,就用個示意圖帶過嘿~(,,・ω・,,)

然後本體之外,還有他另外一起的配備,管子等等的,自已看下圖說明(喂)

哦哦,對了,還有搖控氣,就在第二張本身正中央插的那根就是了,我好懶的拍特寫,

可以就這樣畫畫帶過嗎?對了,有人要猜上面六顆功能是什麼嗎XDDD

好啦~其實本物上是有貼心的繁體中文說明在每個按鈕下,免驚啦~

 

在房間使用的實際情況 (組裝完成)

 

 

面板

不要看照片這樣,這管子挺粗的 (艸)

好!進心得!!有沒有超迅速的,哈哈哈~因為翎翎是急性子XDD

這個移動冷氣,對於小房間來講,約莫4坪的話,是夠用的~d(`・∀・)b

而且他是真的冷氣,是有冷媒、壓縮機的冷氣,跟噴霧的那種電風扇完全不同哦!

吹出來的風,直吹的話,真的超涼的~~(灑花轉圈圈)

加上他不用外接排水管,當然要接也是可以,不過可以等水滿了再去倒就好,

所以主要是他出風口(是焚風)的地方對著外面比較好,

吸風口的話,怎樣都好啦(喂),出風口我是對著窗外 (沒關窗),

然後冷氣口對自已的腳ㄚ子,就這樣睡覺的話,終於可以一夜好眠,

不過有時會冷醒就是了,因為翎翎我沒蓋被子..._(:3 」∠ )_

...恩,還行吧?(ノ>ω<)ノ

然後,這種文章都要不免俗的放個購買的令可是不是啊?(◔౪◔)

那麼,令可在此,請按我~然後只有燦●會員才有刷12期免利率的,不然只能6期哦~

要入手的同學千萬記得找有會員的電話去買哦!(誤)('∀')b

 

(其他後補) _(:3 」∠ )_ 
有啥想問的我到時一併補上哦~

 

翎翎我很少寫這種東西,但這實在噴一個太大筆,雖然分期較不痛啦...,

不過,還是來紀念一下~ξ( ✿>◡❛)

以上,解散!

 


  


 一人一讚救救客服 (ˊ∀ˋ)╯,快到雪翎翎的粉絲團去按個讚吧:內含特典哦(?)

https://www.facebook.com/SYUELINLIN

 

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移動式冷氣 WAP-297DT
    全站熱搜

    耶魯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