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相信這個頁面大家這陣子都看到起肚爛了 !!!!  之前 Facebook 上的那些混帳王八蛋利用發表文章時 Tag (標籤) 別人的方式,被 【賣勾 Tag 挖啊】對 FaceBook 上的詐騙標註 Say NO !!!!  這類的教學完全反制後,這些人又來一招新的了,就是在文章下面的留言中拼了命的 Tag ( 標記 ) 一堆人,讓這些人收到通知回來看這些他們想散佈的內容,這真的是他媽的煩人 !!!! 耶魯熊一天平均會收十次以上這種通知,看久了真的很肚爛啊~~~~~~~~~~~~!!!!

  不過現在耶魯熊就來教大家怎麼不再收到這些肚爛的通知了 !!!

 


      


 

 

01

▲1. 從 Facebook 介面右上方按下下拉選單,接著點選「設定」

 

 

02 

▲2. 進入設定後,點選左側清單中的「通知」,接著再「通知」細項設定中的「你被通知的相關內容」裡的「標籤」 ,下拉設定成「朋友」,設定好之後,就只有朋友在留言中 Tag ( 標籤 ) 自己時,才會收到通知了!!!! 那些混帳王八蛋 Tag 到鳥爛手斷眼失明...................都沒用了 =w=

 


 


 

熊後語:

  趕快去設定,用力的分享這篇文章出去吧!!!!

 

如你覺得這篇分享有幫助到你,請到耶魯熊的粉絲團去按個讚吧:

https://www.facebook.com/lbeartw

 

arrow
arrow

    耶魯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