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九月真的是一個「傳說大對決」的月份,先是有全新大尺吋 iPhone 6 的傳說:【小道消息】iPhone 6 可能在第三/四季推出 (大驚!!) ,現在又驚傳剛剛推出 M8 的 hTC 也有可能在 2014 年九月推出另一款加大尺吋的 hTC One M8 Prime,根據消息來源指出 Prime 除了擁有 5.5 吋的大螢幕外還搭載了高達 1800 萬像素的「Depth 鏡頭」螢幕解析度也直躍 2560 x 1440,PPI 直飆 534 !!! 下面耶魯熊整理了一下流出的相關規格:

 

  • ● CPU:高通 ( Snapdragon ) APQ8084 + MDM9x35
  • ● RAM:3G
  • ● ROM:16G
  • ● 螢幕尺吋:5.5 吋
  • ● 螢幕解析度:2560 x 1440 (WQHD)
  • ● PPI:534
  • ● 相機鏡頭:後 1800 萬 Depth 鏡頭 / 前 500 萬 UltraPixel 鏡頭
  • ● 其他特點:USB 3.0

 


      


 

  從上面的規格看起來 M8 Prime 有可能是 One Max 這條大螢幕產品線上的最新機種,而 1800 萬 Depth 鏡頭的出現,除了能夠呈現更好的拍照細節外,也讓 M8 的後雙鏡頭再不復見,但耶魯熊好奇的是這 M8 Prime 使用多大尺吋的感光元件來應付這 1800 萬的 Depth 鏡頭 !? 

 

  而大家引頸期盼的光學變焦是否將在 M8 Prime 的 Depth 鏡頭上出現 ? 但另一點讓耶魯熊有點擔心的是不再使用 UltraPixel 技術的後鏡頭,未來在低光源情境下,是否仍能拍出令人驚豔的效果呢 !? ............ 不過前鏡頭倒是改成 500 萬的 UltraPixel 鏡頭了,依過去 hTC 的習慣來推論,M8 Prime 的前鏡頭應該仍有超大廣角的特點,也許以後碰上低光源時,改用前鏡頭來拍攝也是一個不錯的方法? (笑)

 


 


 

熊後語:

  大呎吋的 iPhone 6 和 搭載了 1800 萬 Depth 鏡頭的 hTC M8 Prime,九月份的「傳說對決」倒底哪款手機會贏得消費者的讚賞多一點呢 ?! 除了 Apple 及 hTC 之外,Sony / LG / Samsung 等等一線品牌,是否也會有新的傳說產品加入九月份的大混戰呢 !? 耶魯熊一有新的消息,會立即為大家做上分享的 ^^

 

消息來源:http://htcsoku.info/

 

 

如你覺得這篇分享有幫助到你,請到耶魯熊的粉絲團去按個讚吧:

 

https://www.facebook.com/lbear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TC M8 Prime APQ8084 WQHD
    全站熱搜

    耶魯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