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魯熊身邊愛釣魚的朋友不多,一隻手就算得完了,但是這幾個朋友對釣魚的愛,應該是比天還高的..... 常常在 FB 上看到這個朋友跑去海口海釣的照片,只要假日一到了不是往海上跑,就是往溪邊衝,有時連颱風來了,也冒著危險跑去海邊釣魚 ( 完全不可取的行為 !! 大家千萬不要學 !! ),家庭革命不知道鬧了多少次了 XDD ....... 前陣子耶魯熊接到這個「釣魚發燒友」的試玩合作,玩了二三天後,馬上把這個遊戲介紹給這些朋友,結果他們愛死這個遊戲了 !!! 現在這幾個釣魚狂,不但假日出去釣魚,平常在家時也在釣,上廁所時也在釣,上床睡覺前也偷偷的在釣,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被老婆抓起來釣在天花板上 XD

  但話說回來,這個遊戲還真的好玩 !!! 不用花很多腦力,跟本是療癒聖品 .... 有時耶魯熊上班上到有點累時,拿出來偷偷釣個一二隻魚,馬上就活力重現了!!XDD 聽起來很棒對吧 ~! 下面耶魯熊就來好好分享一下這款「釣魚發燒友」有趣的地方 !

 


      


 

 

  「釣魚發燒友」也是一款網路連線的遊戲,每天登入遊戲時,都能領到一隻免費的鑰匙,這隻錀匙可以用來打開對應的寶箱,收括寶箱裡的寶物喔~!

 

體貼的新手教學

 

  第一次進入遊戲時,會有性感的小幫手帶著我們進入新手教學模式玩一輪,基本上 「釣魚發燒友」是一款操作非常非常簡單易懂的遊戲,只要跟著正妹指導員做一次,就能馬上掌握進行方式了喔~!



  跟著指導員的講解,耶魯熊很快的就釣上了一尾梭魚了!! 操作真的好簡單

 

 

  當我們釣起魚後,新手指導員就會跳出來跟我們說明,釣起來的魚都能透過畫面上的數據,了解這隻魚的等級和一些基本的資料



 

  不管是這尾魚的排名分數,或是出售後能得到的金弊,都能透過畫面上的資料一目了然



 

  魚釣起來後,可以馬上賣掉,也可以先放在水族箱養一陣子再賣掉,這二者的價格可是不同的喔,在畫面上也能看得出來,所以啦耶魯熊當然就先放到水族箱養囉~!

 

 拿起釣竿海釣去 

「釣魚發燒友」的新手教學非常的短,才一會兒,耶魯熊就做完了新手教學了,做完新手教學後,耶魯熊就正式開始釣魚啦~! 



  第一竿就釣到四星級的「鯖魚」.... 這在日本料理店吃起來超好吃的!!!!! 慘 ... 突然想吃日式料理了~ 囧

 



  啊 .... 第一關的 BOSS 魚「紅鮭魚」也在耶魯熊的努力放餌下,不小心上鉤被釣起來了!!! ......鮭魚!!! 這真的是耶魯熊的最愛啊 !!! 不管是鮭魚生魚片,還是鮭魚卵 / 煙燻鮭魚等等,耶魯熊都超愛 !!! ........ 好餓 Orz .. 是該來去找間日本料理店訂一下位置了 ~ ( 有沒有玩遊戲玩到突然想吃日本料理的八掛啊!? )

 

  .... 是說連海星都有得釣耶~! 有沒有機會釣到海膽 !? XDDD ( 海膽是用釣的嗎!!! 被巴頭 )



  不過 .....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息禍福 .... 釣魚哪有不殘念的!? Orz .. 一個不小心就被一尾魚落跑了,不過遊戲很貼心喔!! 如果跑掉的魚是還沒釣到過的,就會出現這樣的畫面,告訴你跑掉的是哪種魚,如果想再釣一次的話,可以再嘗試一次喔 ........ 不過再來一次當然是要付出一點點點代價的啦 !! XDD



  在釣魚過程中竟然被耶魯熊釣起一隻鑰匙了!!?? 這什麼跟什麼麻 !! 現代人真的是很沒公德心耶 !! 東西都亂丟,連錀匙都往海裡丟!!!回家是用翻牆進去的捏!? 真的是#%&@$%*^Y%$(&$^@*% 啥!!! 這錀匙.... 是寶物 !! 可以用來開寶箱的 !? 阿 .......... 耶魯熊誤會了啦 >////////<



 

  原來遊戲中有三種寶箱可以讓釣友們來淘寶,有珠光寶氣的黃金寶箱,還有閃閃動人的白銀寶箱跟 ..... 有就算賺到的檜木寶箱,耶魯熊剛剛釣到的錀匙只能用來開檜木寶箱 ( 己哭!! ),但是萬一就是釣不到錀匙的話,也是可以直接購買來開寶箱就是了!



  在要開啟寶箱前,錀匙下旁邊就會出現這個寶箱裡可能有哪些寶物可以收括的資料了喔,開啟時還有閃閃動人的動畫效果 XD



 

  結果耶魯熊今天登入得到的錀匙,連同剛剛釣到的二隻都給它用力開下去了,得到這二個小寶物!! 等等就可以派上用場了 =w=

 

 魚兒魚兒水族箱裡游 

  釣起來的魚,如果不是賣掉就是吃掉( 迷之音:你真的餓惹!! ) 放到水族箱裡了,釣越多的魚,水族箱裡的世界就會更精彩喔,上班上到煩悶時,還可以打開水族箱看看這些魚無憂無慮四處游動的樣子耶



 

  在「釣魚發燒友」裡有許多不同造景的水族箱可以使用喔,一開始我們擁有的是「彩虹色珊瑚」水族箱,如果需要其他造景的水族箱也可以再購買進來,當我們有登入 Com2uS Hub 時,還可以去朋友的水族箱參觀喔,看看朋友釣到了哪些魚~!



  在水族箱介面裡,可以快速的看到有哪些魚在裡面,魚的大小和長成狀態及星星等級都看得到喔,要賣魚也是透過這個介面來操作的

 

 

  點選了清單中的魚種名字後,就可以看到魚兒的詳細資料,剛剛耶魯熊釣到的紅鮭魚,就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而北梭魚就已經是長到最大了 ( MAX ),沒辦法再養大了,看來是該時候煎來吃了把它賣掉了.....

 

 釣魚工具種類超級多 

  要釣到高級的魚,除了技術要好,運氣要好之外 ... 釣魚的工具也要好~!! 有句話叫「工欲善其事,必先利期器」來著,咱們釣魚也是一樣的,可別想著隨便拿根木棒加上縫衣線,就能釣到魚吶!!!

 

  除了魚竿有各式不同的之外,線輪也有很多選擇喔,傷害值越大的,代表在釣到魚時,能更快的耗盡魚兒的體力,把魚兒拉上岸來,所以選用傷害值越大的越棒 ~!

 

 

  除了可以更換傷害力更大的魚竿和線輪外,魚線跟魚餌也是任君替換的喔,不同的魚線和魚餌都會有自己特別的屬性,有的是長度不同,有的是效率不一樣,而有些魚餌對釣到大魚的機率會有提高的效果!!

 

 背包收納區 

  我們的釣具,都會收納到背包中,背包的空間一開始只有 25 格可以放釣具,當然了真的不夠用的話,也是可以透過購買的方式來擴充格數的喔

 

 獎勵和信件都在這裡 

  收件箱除了可以看到朋友來信外,所有遊戲中的獎勵,也都是透過信件來發送的喔,平常沒事可得記得進來看看有沒有什麼好康的獎勵自己忘了領走的喔

 

 關卡資訊一目瞭然 

 

  每一關在進入前,都會先出現這一個關卡的過關條件及 Boss 魚跟過關後的小獎勵,要到下一個關卡除了要先完成目前關卡的任務外,玩家的等級也要足夠了才能朝下一關邁進喔

 

 收集圖鑑拿獎品 

  「釣魚發燒友」遊戲中有一本魚類圖鑑,只要釣起來過的魚,都會自動收錄到圖鑑中,收集到特定的魚還有機會拿到特別的小獎勵~!!



  在圖鑑中,也能看到每一個關卡要釣到收集的魚有多少種,還有哪幾種是還沒順利釣上來收集的



  圖鑑裡會有不同分類的魚種,只要收集完全了,就能得到獎品,像耶魯熊收集滿了........菜鳥的好朋友 =..= 後,就得到了單絲 1 號魚線惹~~ ( 靠!! 為啥要叫菜鳥的好朋友!!! 翻桌啦!! (/‵Д′)/~ ╧╧ )

 

 商店一次讓你買個夠 

 

  看到這裡了,大家應該對「釣魚發燒友」這個遊戲都有一定的概念了,也知道了要釣到大魚,好的釣具是很重要的,所以 ................... 如果你想在和朋友聊天哈啦時,拿出讓朋友看了會流口水的魚兒,那你就一定要來商店走一遭了!!!!!



 

  在這裡有各式各樣,讓耶魯熊看到眼睛都花掉的釣具,各種魚竿、魚餌.線輪等等,每一種都有自己各自不同的功能和屬性喔



 

  還有很特別的「汽水」喝了可以頭好狀狀,恢復體力,或是增加經驗值,也都可以在商店裡買到,只要準備好遊戲幣,這裡一定滿足大家心中那個敗家小惡魔的願望!!!

 


 


 

 

程式名稱: 釣魚發燒友
適用系統: Android 2.3 以上
Root 需求: 不需要
付費/免費: 免費版  
下載連結:  
QRCODE
http://bit.ly/acefishingandroid
 

     程式名稱: 釣魚發燒友
     適用系統: iOS 5.1 以上
     JB 需求: 不需要
     付費/免費: 免費版  
     下載連結:


iOSQRCODE
http://bit.ly/acefishingios

 

熊後語:

  玩了快一週後,這個遊戲真的耐玩又不會佔掉太多時間,非常適合上班搭公車 / 捷運時,或是在等朋友時拿出來釣它個二三場真的是非常棒 !! 大伙一起來釣魚吧~! 順便互相看看互相的水族箱裡有釣到哪些魚 =w=

 

 

如你覺得這篇分享有幫助到你,請到耶魯熊的粉絲團去按個讚吧:

https://www.facebook.com/lbear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釣魚 海釣
    全站熱搜

    耶魯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