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普空這陣子真的全力衝剌了,從前陣子發表的「鬼武者魂 Soul」是以轟動一時鬼武者魂背景設定而發研發的一款 PC / Android / iOS 跨平台遊戲,現在又發表了一款在當年講出來就嚇死人的大作系列手機遊戲,「魔物獵人」這四個字說出來,相信其要是常在玩遊戲的人一定都聽過,而今天耶魯熊要分享給大家的就是卡普空推出的「萌夯大狩獵」這款全新魔物獵人系列卡牌遊戲 !!!

 

剌激的開場  

  耶魯熊第一次進入「萌夯大狩獵」時,原本以為就像一般的遊戲一樣,先來個開場動畫,再進行一段新手教學,但沒想到迎接著耶魯熊第一次進入「萌夯大狩獵」世界的竟然是 ...................一尾火龍~!!啊啊啊啊啊~~~ 火龍這不是一種在遊戲結尾前,守在最後一道關卡的終極 BOSS 生物嗎!!!! 有沒有在一開始就出來無差別攻擊啊啊啊啊!!!!

 

 

  夭受咧!!! 耶魯熊進入「萌夯大狩獵」的第一個任務竟然是火龍討伐 !!! 這會不會太剌激啦!!!?! 果然不出所料,熊打得過火龍,除非你老爸變成了兔子 Orz ... 在沒有人的老爸變兔子的前題下,耶魯熊快滅團了.....

 

 

  就在快出現接關按鈕時 ( 疑 ! 這遊戲裡有這種按鈕嗎!? XDD ),左下角的召喚獵團魔物突然亮了起來,沒想到這獵團已經有自己的魔物可以召喚了吶~!! 二話不出,耶魯熊立馬按下召喚出獵團魔物,要來和這隻火龍做生死對決 !! ........... 就在一陣光芒褪去後,媽呀!! 是龍!!! 耶魯熊也有龍了!!.......但是...靠妖是隻雌火龍.... .... 現在是 .....「萌夯大狩獵」番外篇之「龍龍來配對」嗎!? .....其實這頭火龍是來把妹的對吧!!「萌夯大狩獵」其實是款我愛紅娘類的遊戲對吧!!! 嗚.... 就這樣在一陣翻雲覆雨,水火交融後 ....... 火龍帶著雌火龍恩恩愛愛的飛走了....... 留下了孤單寂寞有點冷的耶魯熊....媽呀!!還我獵團魔物雌火龍啊 ....

 

  火龍走了 .... 當然討伐成功了!! 其實是配對成功了吧!! 嗚.... GM!! 耶魯熊的雌火龍被拐跑了 !!!! 哭哭 ........好吧!!!逝者已逝還是收拾起孤單的心情,好好來跟大家介紹「萌夯大狩獵」這款我愛紅娘遊戲的特點吧 !!

 

 城下系統  

  「萌夯大狩獵」的主要畫面應該就這個城下畫面了,遊戲中所有的功能都可以從這個城下畫面進行,不管是接任務、買道具、儲值、管理獵團、尋找雌火龍(疑!?) 都是從這裡進入的喔

 

 我的小屋  

  所有個人相關的資料,像是個人檔案、個人道具、卡牌清單等等,都是在我的小屋裡

 

  在這裡可以看到完整的個人資料,包含等級、經驗值、別的玩家給自己的留言等等,自己擁有的道具也可以在這裡找到喔,當然要使用道具也是從這裡進行的

 

 加工屋  

  其實.....耶魯熊一直覺得應該叫強化屋或是修練室 XDD 因為我們手上所有的卡牌要做任何的強化或是合成等等,都是在這裡進行的,只要進來再出去,每張卡牌都換然一新吶~!!

 

 

  在這裡透過強化艾路及技能茶茶,可以不花費 Zeny (「萌夯大狩獵」中的錢幣 ),就可以增加卡片的經驗值或是技能喔,還可以透過練金的方式,把得到的素材提練出相對應屬性的獵人來,是讓耶魯熊開心的是,就算提練失敗了,這些素材也不會消失喔! 不像一些遊戲的設定,衝裝備等級時,不是得到 +9 裝,就是爆掉哭哭,在「萌夯大狩獵」裡,就算提練失敗了,也一樣會得到獵人卡 !! 只是屬性會和原本期待的不同,有話台語說的是「人倒霉種芭樂得蓮霧」....就是形容這樣子啦 XD ( 被 K )

 

 召喚屋  

  要在「萌夯大狩獵」世界裡橫行無阻,強而有力的獵人卡片是必需要有的!!! 在召喚屋中我們可以使用「萌夯幣」來進行獵人的召喚

 

 

  第一次召喚時只要 30 萌夯幣 ( 大約 NT$30元 ),如果沒有萌夯幣怎麼辦 !? 別擔心,在召喚屋下面的「萌夯幣」圓鈕按下去,馬上就可以買到萌夯幣啦~!

 

耶魯熊首抽就抽到這張五星的弓箭手「SR 塞妮亞」!!!! 真是超開心的~!

 

 任務看板  

「萌夯大狩獵」中所有的任務都訊息都可以在這裡查到,任務的部份有分為一般任務和每日任務二種

 

 

  每日任務就是那種可以讓大家固定可以賺賺道具,賺賺經驗值等等,而一般任務就 ...... 留給大家自己去了解體驗了 CCC

 

 道具屋  

顧名思義,道具屋是「萌夯大狩獵」裡所有的道具買賣集散中心,新手還能拿出新手才有的黃金召喚卷,買下一包「新手應援包」讓咱們在遊戲開始時也可以過關斬將吶~!

 

 

  挖靠 !! 這些道具有沒有很熟悉 !!! 全熟肉!!!飛龍的糞!!! 天啊看到這些道具,過去魔物獵人的奮鬥史都一一浮現在腦中了 !!!

 

 卡魯多匹亞城  

這是一個要看爆乳女王必需要來的地方(誤)..XD ... 「萌夯大狩獵」裡有幾項特別的遊戲進行內容,像是「秘境探索」「大狩獵」等等,都是要進入這個讓人害羞 ( 被巴飛 ) 的主城後才能進行的,而獵團功能也是要在主城中才能使用

 

 

  在秘境探索中,可以得到限定的獵人卡及限定的獵團魔物卡 ( 看來雌火龍得得從這裡再召喚回來惹 ..... ),而大狩獵及七龍杯則可以得到進入秘境探索要使用的秘境探索卷之外,還能得到女王獎章找女王換愛的抱抱各種高級的召喚卷及技能茶茶或強化艾路

 

  

  獵團是萌夯大狩獵裡一個非常重要的功能,它其實有點像是一般線上遊戲中的公會,在這裡除了可以和其他獵人 ( 別的網路玩家 ) 交流之外,如果沒有參加獵團的話,就不能進行超剌激的大狩獵了!! 這點超級重要的,所以大家在開始玩這個遊戲前,一定要先加入獵團或 自己創立一個獵團喔 !! 另外在獵團裡還可以收到團長分配下來的獵團魔物,讓大家進行大狩獵時如虎添翼!! 進到獵團功能中,可以看到目前有多少獵團成員,也可以查尋獵團魔物及看看留言版上有沒有什麼重要訊息,而在在七龍盃中取得的女王獎章則可以在交換所內對換好多超棒的東西!~!

 

 卡牌系充  

 

  「萌夯大狩獵」是一款時下最流行的卡牌遊戲,透過收集各式各樣的卡牌來進行各種任務,每張卡牌人物也會有自己的個性和碎念文 XDD

 

[強化]

 

  透過「強化」的功能,可以提高卡片的等級及技能,當然攻擊力 / 防禦力等等也會隨著一併提升

 

[覺醒]

  

  如果我們得到了二張相同的卡牌後,可以透過覺醒 ( 原味覺醒 !? XDD ) 的方法,把二張卡牌合而為一,增強能力及技能效果喔

 

[鍊金] 

  

  在前面有提過的鍊金是一種透過素材提鍊來取得獵卡的方法,而且失敗了也不用擔心一無所有喔,只是得到的獵人卡比較不符合期待罷了 

 

[牌組]

 

  透過每張卡牌不同的特性,做成適用不同任務的牌組,這也是「萌夯大狩獵」更耐玩的一點,就算是卡牌先後的順序不同,都會產生不同的效果喔 ~! 再加上不同技能的施放整個遊戲顯得更靈活有趣了!

 

 鑲嵌系統   

 

 

透過各種不同的飾品嵌入到獵人卡片上,可以提高獵人卡片的攻擊力 / 防禦力及 COMBO 數喔 !! 不過每張卡片可以鑲嵌的數量有限,大家可得仔細想想要怎麼鑲嵌怎麼分配比較好了~!

 

 任務畫面  


在收到緊急任務通知時,只要點選一下就能進入任務中了



 

 

 

  不過 ....接任務前還是要考量一下自己的實力.......... 不然就會像耶魯熊一樣直接滅團 GG 惹 ...... Orz .......

 

 邀請送好禮  

為了讓更多的人進入「萌夯大狩獵」這個世界裡,只要用自己的邀請 ID 成功推薦朋友加入,就可以得到各種好康禮物,還能讓限定的卡片進行十段覺醒,超華麗的!!!!

  

 登入天天加碼送  


現在每天只要有登入,就會收到系統送出的 ZENY ( Z 幣 ) 喔 !! 第一天耶魯熊就收到 5萬Z幣了耶!!!! 想到之後的每天 .... OH~ 口水流出來了 >/////<

下面附上「萌夯大狩獵」的下載連結及官網位置,大伙一起來狩獵吧!!

 

QRCODE

iOS短網址:
http://goo.gl/ZkR25F
 

Android短網址:
http://goo.gl/Noh0l2
 

官網短網址:
http://goo.gl/AQK0sp

 

如你覺得這篇分享有幫助到你,請到耶魯熊的粉絲團去按個讚吧:

https://www.facebook.com/lbeartw

 

 

 

arrow
arrow

    耶魯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