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鬼武者魂是一款日本知名遊戲公司卡普空 ( CAPCOM ) 所推出大型線上遊戲,集合了角色扮演、卡牌、城鎮模擬、戰略等等多種特性,鬼武者魂是以過去卡普空的成名大作「鬼武者」故事為背景,以幻魔,人,鬼三種族在日本戰國時代的大戰為主,再加上許多有名的插畫家及卡通配音員 ( 聲優 ) 一起投入鬼武者魂的製作團隊,也讓遊戲本身的話題性及知名度大開!!

  除了超級大卡司的制作團隊外,鬼武者魂也是一款難得一見的跨平台遊戲,除了推出了  Android 及 iOS 版本外,同時也有網頁版可以讓玩家在電腦上進行遊戲遊戲進度可以在三個台平上連接使用,讓玩家隨時隨地都能在鬼武者魂的世界中大展拳腳 !!!

  接下就來介紹一下「鬼武者魂」這個超大卡司的大作有什麼吸引耶魯熊的特點囉~!

 

貼心的新手教學

00-新手01.jpg

  每天登入都能擁有登入獎勵,讓新手可以盡興的進行遊戲


      


 

00-新手02.gif

  一步一步的新手入門教學,每完成一個新手教學任務,就能得領取報酬,得到遊戲中的各種道具使用,這樣的設計讓新手可以更快的融入「鬼武者魂」的世界裡喔

 

 六大部隊系統 

01-部隊01.gif

  在遊戲中,分別有「鬼物語部隊」「攻擊部隊」「攻城部隊」「大合戰部隊」「防衛部隊」及「內政部隊」

  執行遊戲中的鬼物語任務時使用的是「鬼物語部隊」,合戰時則會使用到「攻擊部隊」「攻城部隊」「大合戰部隊」「防衛部隊」,這些部隊都各配置了先鋒/次鋒/中鋒/副將/大將五個位置,玩家可以從擁有的人物卡牌中選取合適的人物放入框格內,而在卡牌上有鬼物語標誌的武將,安排到鬼物語部隊中時,會有加成的效果喔。

  前面有提到「鬼武者魂」也是一款融合了城鎮摸擬及策略的線上遊戲,而「內政部隊」就是用來支援內政及提高生產率使用的部隊,放置不同武將到城代位置,對生產物都會有影響喔

 

*新手小提示※

內政部隊在編制上,先以「城代」及「會計」為主要重點擺設,要挑知力高的人物來放置,至少找知力在 1200 以上的角色,把這幾個角色的知力練到 5500 以上,收獲就可以有額外的加成,會計要把「金錢增收」技能衝到「樂市樂座」,可以再有加成,而城代要把「棒道整備」技能升到到「街道整備」,如此一來收穫量會再加成,新手一開始最缺的就是錢了,透過這樣的方式,可以讓我們在剛開始進行遊戲時加倍來賺錢

 

02-卡片01.jpg

02-卡片02.jpg

02-卡片04.jpg

  在卡牌的顯示上,可以透過各式的篩選方式來找出自己需要的卡牌,鬼武者魂目前卡牌數量在 2000 張上下,如果你是個卡牌收集狂,那這個篩選功能對你就是非常的重要了 !!! 不然在茫茫卡海中要找到需要的卡片,真的有點大海撈針的感覺吶!!

 

 多樣化兵法書 

03-兵法書01.jpg

  把部隊配帶兵法書,可以改變人物原本的能力設定值,兵法書分為「攻擊」/「防禦」/「知力」這三大類型,兵法書可以重復配帶 / 取下,但每次使用都會有所損耗喔

 

  任務新手教學 

04-新手任務01.jpg

04-新手任務02.jpg

  「鬼武者魂」是一個非常龐大的遊戲,這類多種不同的遊戲屬性融合在一起的遊戲,在玩家在初次踏入時,非常容易陷入不知所措的情況,不過這種情況在「鬼武者魂」倒不用擔心會發生,因為除了在前面提過的新手教學,可以在「城下町」介面中指導玩家如何開始外,在任務進行的部份,也有屬於新手的「鬼物語新手教學」任務,讓玩家可以透過這樣的新手任務,馬上了解進行的方式

 

04-新手任務03.jpg

  在出擊前,都會看到任務的簡單說明,在這裡會列出執行這個任務時,推薦的部隊能力值及目前玩家擁有的部隊的能力值,如果發現部隊的能力值低於推薦值 .......... 那就代表全隊覆滅任務失敗的機會不小喔~! 這樣的設定能讓玩家在進入任務前能大略的了解完成們務的機率,耶魯熊個人非常喜歡這種貼心的小功能 ^^ ( 才不會亂衝一通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XD )

 

04-新手任務04.gif

  在新手任務裡,貼心的小祕書人物會隨時出現提示重要的訊息,而任務的進行中,耶魯熊被「鬼武者魂」華麗的戰鬥畫面及畫風震攝到了 !!!

 

  超級華麗戰鬥畫面,這華麗的畫風果然展現出集數位知名插畫家的成果 !!

 

04-新手任務13.jpg

  在任務中玩家也會有機會得到新的人物卡片,有時會在任務中挖到寶喔 ~!

 

04-新手任務14.jpg

04-新手任務15.jpg

  完成任務後,當然會有相關的報酬可以領取囉,再加上任務中不小心挖到的寶,這一趟任務下來,耶魯熊可是滿載而歸吶~!

 

04-新手任務16.jpg

04-新手任務17.jpg

  哈~! 由於這也是新手教學的任務,所以除了任務本身完成後的報酬外,還能加碼拿到完成新手教學的報酬喔,可惜這種雙重享受只有一次 >_<

 

 城下町系統 

05-城下町系統01.jpg

  有玩過模擬城市或是其他類似遊戲的朋友,對這種畫面一定倍感親切 XD,在「鬼武者魂」裡玩家也可以享受到建立自己城鎮的樂趣,並且透過自己建立的城鎮,生產出更多的物資來投入任務裡喔

 

05-城下町系統02.jpg 05-城下町系統03.jpg

05-城下町系統04.jpg

  各種不同的建設工具,從生產類的建築,到主城的和式圍牆,護城河、道路等等,都能一個個經過玩家的手建設起來,有時還會有特殊的建築物在特定的時間或節日中出現喔,錯過了可能就要等下一次或是再也看不到了!! 所以記得要天天上線才不會錯過了喔!!

 

 任務自動系統 

06-主要任務01.jpg

06-主要任務02.jpg

  「鬼武者魂」的任務還提供了一個非常貼心的小功能「自動進行任務」,自動進行任務分為「簡易自動」和「完全自動」二種模式,二種模式都提供一樣的自動進行任務功能

 

06-主要任務03.jpg

  但「完全自動」則可以設定更多的選項,像是物語點數不足時,自動購買點數讓任務順利的進行下去,或是碰上需要消耗道具時,會自動使用消耗道具,讓任務自動進行下去

 

  對於上班愛偷玩的玩家來講,有「自動進行任務」這功能真是天大的好消息 ccccc 

 

 任務自動系統 

07-合戰.jpg

  「鬼武者魂」的特別之處耶魯熊認為「合戰」也是值得一提的部份,「合戰」功能分為「合戰」/「天下割據戰」/「攻城戰」/「大合戰」這幾種

「合戰」是與玩家的對戰功能 (PVP),打贏後會有報酬可領取,但發起合戰時是需要金錢的喔

「天下割據戰」則是把玩家們分成「東」/「西」二軍,3 個回合結束後,統記哪一方的參加者穫勝數量最多判定勝出,勝出的一方一樣可以領取報酬

「攻城戰」這是國家與國家之間的戰爭了,在攻城戰中會依國力排行榜來決定自己的國家是「攻城」或「籠城」方,比較特別的是只能選派一名人物上場,其他的四名人物是由系統從自己所屬國家中參戰的玩家人物中隨機選出的,戰勝的一方會得到「黑魂」做為報酬

「大合戰」這是一場互搶領地的對戰,各種不同的領地地型,都會有不同的加成效果,在大戰結束後,搶得最多領地的一方勝出,勝出一方會得到「青魂」做為報酬

 


 


 

 哪裡下載哪裡玩 

  看完了耶魯熊的介紹後,是不是也心癢癢的呢!? 沒問題的!! 下面耶魯熊就要來告訴大家要到哪裡下載「鬼武者魂」這部大作來享受啦~!

 

程式名稱: 鬼武者魂 Soul 
適用系統: Android 2.3 以上
Root 需求: 免 Root
付費/免費: 免費版  
下載連結:

 123

 http://goo.gl/4AthTC

 

程式名稱: 鬼武者魂 Soul 
適用系統: 網頁版 ( PC 限定 )
Root 需求: 免 Root
付費/免費: 免費版  
下載連結:

123

ttp://goo.gl/rWDvVk

 

 

  耶魯熊同時提供了 Adnorid 版和網頁版的連結資訊,這是因為二個版本之間的遊戲進度是可以連動使用的喔~!! 另外 4/8 號「鬼武者魂」將會開啟全新的伺服器,讓線上玩家享受更穩定的連線效果,想玩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啦~!

PS. iOS 版預計在 4 月 24 日會上線喔!


鬼武者魂官網:http://oni.capcom.com.tw/index.html

 

熊後語:

  將近二週多玩下來,「鬼武者魂」的可玩性真的很高,除了多量化的任務外,各種合戰功能,讓玩家可以享受到互戰的快感,上千張的卡牌,也讓喜歡收集卡牌的耶魯熊眼睛閃閃發亮,初期封測時伺服器不穩定的問題,也慢慢改善了,這種複合型的線上遊戲,再加上大卡司大製作實在是值得花上時間來玩一玩 ^^

 

arrow
arrow

    耶魯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