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集團和賣仿冒品的賣家也是會進化的 !!! 過去這些人都是先用網路上正妹的照片,申請一個 FB 帳號後,開始無差別的加入一大堆人變朋友,接著再把這些人拉入社團裡面,但是隨著大家的警覺性越來越高,及拼命的檢舉,讓這些至少要花一二天才能成立的社團,被 FB 停用的機率大增,所以.........這些混帳王八蛋進化了!!!! "牠"們開始不再拉人到社團了,他們改用 Tag ( 標註 ) 人的方法,除了讓被 Tag 的人看到牠們的東西外,還可以讓被 Tag 的人 FB 上的好友也都看到 ..... 這真的很討人厭 !! 看到自己的動態消息上,有一堆這種仿冒 / 詐片的圖......整個人都快"牙起來了" !!!

  不過沒關係 ~ 魔高一呎,道高一丈!!! 嘿嘿嘿,耶魯熊現在就來教大家,怎麼「道高一丈」讓這些 混帳王八蛋 的詭計再也不能得逞吧 !!

 


      



  先登入自己的 FaceBook,按一下右上角的「▼」箭頭,再點選「設定」

 

  點選「動態時報與標籤」開啟相關的頁面

   

  點選紅框處指標處的「編輯」,這是用來設定只要有人 Tag 自己時,一定要自己審核過,才會出現在自己的塗鴨牆上

 

  所以我們要選擇「啟用」,如此一來以後有任何人 Tag 自己後,就都要自己審核過才會出現在自己的塗鴨牆上囉

 

  另外如果你不想別人可以在你的動態時報上發佈文章,也可以修改上圖紅框處的設定,把朋友改「只限本人」,這樣一來就沒有人可以在你的動態時報上發佈文章了

 

  接著再把自己 FaceBook 上紅框處的設定,都設的跟上面的圖一樣,這樣就能讓那些 混帳王八蛋 再也不能透過 Tag  你的方法,讓你和你 FaceBook 上的朋友看到被 Tag 的內容了 !!!

 

  設定好後,只要一有人 Tag  你,如果剛好你開著 FaceBook 的網頁,那就會看到左下方會浮出一個視窗,FaceBook  會通知我們 OOOO 新增了一張有自己在裡面的照片或是文章,如果想讓它出現在自己的動態時報上的話,可以點選這個視窗過去做相關的設

 

  如果當時人不在電腦前,或是沒有開著 FaecBook 網頁的話,那也沒關係,等晚點打開 FaceBook 網頁時,就會看到在「活動紀錄」的地方會出現數字,這時只要點進「活動紀錄」

 

  就會看到有一則「耶魯熊被標註在 OOOO 相片中」的紀錄,這時把滑鼠移到右上方的「禁止」符號上點選一下

 

 

  在這裡我們就能針對這個標註的相片或是文章做很多事啦 !! CCCC 在這裡我們可以選擇「允許發佈在動態時報」,也可以選擇「動態時報焦點」( 除了發佈在動態時報之外,還設定成焦點 ),但如果是那些 混帳王八蛋 的 Tag,我們就可以選擇「檢舉 / 刪除標籤」來做反應了~!!

PS. 耶魯熊強烈建議,大家一定要按檢舉,當很多人檢舉時,牠們的帳號就會被停用了!!

 

  這是耶熊還沒按下「允許發佈在動態時報」前自己動態時報的樣子

 


 



  這是耶魯熊選了「允許發佈在動態時報」後的樣子,這時自己的動態時報就可以看到剛剛允許的這張相片囉,而朋友們也能看到啦~

做完這篇教學後,一定要做這篇教學才能讓你永享安寧 ......

【不要再煩我了】十秒解決 FaceBook 現在最令人肚爛的留言 Tag 通知 

 

熊後語:

  大家千萬不要被這些賣仿冒品或是作騙集團的 混帳王八蛋 利用了!!!! 由其是 FaceBook 朋友很多的人,那種名人啦,部落客啦,好友數上千的更要小心,我們要知道每多一個人透過我們去看到這些仿冒或是詐騙的訊息,就會多一個可能會被騙的人 !!! 為了自己的朋友,一定要把這個教學做好吶~!


arrow
arrow

    耶魯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