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日前就出包不斷的 Mt. Gox ( 比特幣交易機構 ),在執行長 Mark Karpelès ( 卡伯列 ) 請辭後,比特幣的價格腰斬 !! 從過去駭客事件,再加上虛擬貨幣的不穩定性,讓交易價曾經高達 1000 美元的比特幣,跌到了到 418.76 美元,而在剛剛發現 Mt. Gox 的網站連上後已經是一片空白,查看網頁原始碼後,發現只有短短數行 Html 碼,其他一片空白,不知道是被駭客入侵修改了首頁,還是真的關站結束經營 !?

  Mt .Gox 為比特幣全球最大的交易所,全盛時期佔全世界比特幣交額數量的 80% !!! 如果真的消失倒閉,那比特幣未來仍有前景嗎 ?!

 

OVER03

OVER01 OVER02

  在這次的事件下,連帶的 Litecoin、Namecoin、PPCoins、Devcoin 與 Tonal Bitcoin 這幾個後起之秀的虛擬貨幣,會取代比特幣,還是因為人們信任的消失,而消失在網路間呢 !? 而過去為了挖礦取得比特幣而耗資數十到數百萬建構高階挖礦機的投資者,又該何去何從 !? 虛擬貨幣的未來也許會隨著比特幣而消失在茫茫網海之間 ......

 

PS. 2014-02-26 04:41 耶魯熊再次打開 Mt. Gox 網站後,出現和之前不同的宣告內容了

 

000

 

大意是說近期有不少關於 Mt. Gox 的流言流語,Mt. Gox 為了保障用戶 (?),先暫停所有的交易,並且會依後續情況再做出適當的反應 (也許是再次開放交易!?)

arrow
arrow

    耶魯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