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國這個著名的歷史時期,一直是遊戲公司最愛的題材之一,不論是角色扮演還是策略養成,連動作格鬥類型的遊戲都有 !! 線上遊戲更是有各種三國主題供玩家選擇,不過今天耶魯熊要介紹的這款「彈彈 Q 將」卻是一款和過去類型不同的三國遊戲


  「彈彈 Q 將」是一款融合了這陣子最夯的卡牌系統,再掿配策略攻城的玩法,把三國時期各場著名的戰役再次搬上舞台,讓玩家享受運籌帷幄,揮軍攻城的快感 !!

 

一目了然的遊戲主畫面

  「彈彈 Q 將」整個遊戲都是透過這個主畫面來做進行,不論是接受任務,設統設定或是進入戰鬥都是透過這個主畫面來進行,整個介面的設計也能讓玩家在第一次接觸這個遊戲時,能很快的上手

 

卡牌系統現正夯

  自從某二款轉珠遊戲在台灣流行起來後,「抽卡」這個動作風迷的大街小巷,「彈彈 Q 將」也不落流行採用了這個時下最流行的卡牌系統,來取代傳統策略遊戲中武將的取得,並且使用的是可愛的 Q 版畫風喔 !!!

 

精彩任務重現經典戰役

  透過為數眾多的任務來重現三國歷史和各場精彩戰役,每完成一次任務後,除了可以享受到參與歷史的快感外,還可以得到各式的任務完成獎勵喔 !!! 真的是一兼二顧吶 !!

 

風趣對話搞笑語音增添樂趣

  在緊張的攻城戰役中,風趣的任務對話常常讓耶魯熊發出會心的一笑,有些時候還會聽到爆笑的語音喔 !!

 

陣型設計攻城好靈活

  隨著等級的提升,會有越來越多的陣型可以使用,不同能力的武將配合不同的佈陣,可以為陣型帶來不同的破壞力,各個陣型部隊也有不同的使用方法喔,像是投石車部隊威力超大,但一但被敵人靠近後,就會變成待宰羔羊般,靈活搭配和種不同的陣型部隊,可以讓大伙在攻城掠地時更得心應手 ^^

 

特殊技能戰鬥更精彩

  「彈彈 Q 將」裡還加入了技能系統,當等級提升後,就能學到更多的技能,不論是恢復生命力的,還是提高功擊力的,連大範圍攻擊的技能也都有喔 !! 善用各種技能相互搭用,可以讓部隊戰鬥時如有神助!!



 

  以卡養卡 (驚) .......別擔心....這裡講的以卡養卡可不是拿銀行的信用卡去養其他的信用卡...大家別擔心 XDD,在「彈彈 Q 將」裡,可以用多餘的卡牌來強化重要的卡,讓帶隊的武將卡牌越來越強!!

 

新手教學好詳細

 

  非常詳細的新手教學介面,讓第一次進來的玩家也能在很短的時間內了解「彈彈 Q 將」的遊戲進行方式及操作方法,一些進行遊戲時的小技巧也可以在教學中學到喔

歷史事件戰役重現

  進入戰役任務前,都有詳細的章節資訊可以參考,包括了過關條件 / 敵方部隊類型 / 其他網友過關排名等等資訊喔

 

登入獎勵大方送

  「彈彈 Q 將」每天登入都會送好禮,從遊戲中的錢,到要買點數才能取得的元寶,現在只要天天登入遊戲,都能透過獎勵拿到喔 !!! 想玩的朋友快上吧 !!!

 


 

程式名稱: 彈彈Q將-超彈Q行動三國志
適用系統: Android 2.2 ~ 4.1
Root 需求: 不需要
付費/免費:

免費版

    
下載連結:
http://goo.gl/IDQ2UG
 
程式名稱: 彈彈Q將-超彈Q行動三國志
適用系統: iOS
JB 需求: 不需要
付費/免費:

免費版

 
下載連結:   
http://goo.gl/ZxR7H3
 


 

熊後語:

  這是一款很特別的三國線上遊戲,不但可以透過遊戲任務的進來,重新溫習三國時代的各個歷史事件,還可以和其他的線上網友進行 PK 對戰喔 !!!! 如果你是三國迷,又玩膩了目前常見類型的三國遊戲,那快來試試這種集合了卡牌及策略的「彈彈 Q 將」吧 !!!!

arrow
arrow

    耶魯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