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感謝圖片提供:http://www.cythia0805.com/

  自從 FaceBook 融入我們的生活後,「讚」這個動作,就變成人們天天要做個百來次的事情了,看到一篇文章,覺得好,就會按讚,聽到一首歌,覺得棒也會按讚,連看到氣死人的轉載,也會按個讚來表示一下怒氣 !!!!! 「讚」這個字和這個動作 ........ 仿拂成了我們生活中的空氣一樣,無時無刻不在身邊,少了它生活就變得黯然無趣了不少......

  不過「讚」久了,也是會有點索然無味的感覺,難道除了「讚」之外 ............ 就沒有別的玩法了嗎 !? 喔不 ~!!!! 除了「讚」之外,耶魯熊今天就要介紹大家另一種玩法,一種君臨天下的感覺,一種與天公試比高的感覺 ...............疑 !! 這不是那個賣了二三年賣不完的台中建案 ...... 廣告中的內容嗎 XDDD

 

 

寫在開始前:

  要使用這個教學,你必需是使用 Google Chrome 瀏覽器,如果還沒有使用 <請點我下載及安裝>

  安裝好 Google Chrome 後,接著把 http://goo.gl/6MtFnX  網址複製到 Google Chrome 瀏覽器的網址列,並按下 Enter

01.jpg
  進到這個下載頁面後,直接點選紅框處的「+ 免費」藍色圖示來進行這個好玩插件的安裝

 

02.jpg
  安裝前會先提示我們,這個插件會需要存取 Facebook 上的資料,記得要按下「新增」喔

 

03.jpg
  看到紅框處的綠色圖示「已加到 CHROME」後,就表示己經成功安裝插件了 !!!

 

  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大國風光,千里冰封,豔在今朝........不敵八國射大鵰....「」的感覺如何吧!!! ( 疑 !! 又是那個台中賣了二三年賣不光的建案廣告內容XDD )

 

04.jpg
   感謝圖片提供:http://smallcatty35.pixnet.net/
  有啦有啦,整個搞笑的神情,囧度的表達,還有那緊閉而微翹的嘴唇 ......... 朕知道了 !!!

 

05.jpg
  感謝圖片提供:http://iphone4.tw/
  怕無聊,可以和朕聊聊邊疆戰況,談談江南風光,說說塞外風情,不過看看這影片也不失一個打發無聊時刻的方法..... 朕知道了 !!!

 

06.jpg
  感謝圖片提供:http://miihuang.pixnet.net/
  真是難得一見的美女,是為賽昭君,過玉環,顰笑勝西施,氣質壓志玲,一頭秀髮令陳圓圓都汗顏......... 朕知道了

 

07
  感謝圖片提供:http://www.coolpc.com.tw/
  最後...........其實朕還可以「宣旨」!!!! 【奉天承運皇帝詔曰】為體恤百姓 22K 之苦,特下此聖旨,令原價屋即日起,特價提供百姓得已負擔之大廠機械鍵盤,供百姓升級採買之用,欽此 .............. 

熊後語:

  倒底朕是怎麼知道的 !? 其實「 朕也是看報紙才知道」... ( 啥 !? 不懂這個梗 !? 快去裝上這個插件,用一下就知道啦!! XDDD )

 

PS. 以上每張圖下面的說明,均屬文章效果,各位好友請多多見諒不要扁耶魯熊 ~XDDD

, , ,

耶魯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