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資訊展的攤位何其多!!! 但有趣有梗好玩又有正妹看(!?) 的 卻是少之又少吶 ............ 不過還好耶魯熊老朋友的公司「桃子良品」這次有參展,帶來了不少新鮮的小玩意喔,讓逛展逛累的人,能夠有另種清新(!?) 的選擇 ccc

  這次桃子良品展出的 3C 新奇小品數量還真不少,耶魯熊晃了一圈後,大約把這些產品分類為「玩樂」/「生活」/「音樂」三大類,其實和朋友聊了一下,桃子良品明年度的重頭產品線「健康」類的產品,這次很可惜的來不及參展,不過從和朋友聊的內容中,耶魯熊可以和大家說,「健康」類的產品真的是超棒的!!! 期待明年這類的產品引進!!!

 

【玩樂最快意】

F01.jpg

F02.jpg

  講到玩樂,就一定要講一下這個藍牙的大型搖桿了,它可以支援 Android / iOS 二種種系統喔,下載相對應的模擬器後,不但是小精靈能玩,連快打旋風試玩版都可以用這搖桿操作喔

 

  使用這組搖桿 + Nexus 7 玩快打旋風試玩版 

 

F03.jpg F04.jpg

F05.jpg

  看完有趣的搖桿後,接下來我們可以看到這個育教於樂的電子琴鍵盤了,只要把 iPAD 安裝好 App 後連接上去,馬上就可以搖身一變成為電子琴喔 !!!!

 

F06.jpg

  當天現場還有這位氣質正妹示範演奏,感覺真的是超棒的沒話說,真不知道朋友從哪挖到這麼有氣質的正妹熱情演出 XDD

  現場 Live 演奏,音樂加上正妹,現場圍觀的人真的是一票吶 !!!!

 

F07.jpg

  除了有電子琴鍵盤外,哈~ 這裡還有電吉它耶!!!! 一樣也是把 iPAD 裝上去,馬上就可以現場彈奏了 !!! 再搭配上旁邊這組行裡箱式喇叭,都可以直接到信義區新光三越廣場當街頭藝人分享自己喜歡的音樂給大家了!!

 

【生活真便利】

L01.jpg

  Cookoo 錶的名氣,是大家都知道的了,耶魯熊就不用多做介紹了,它可是到目前為止,唯一一隻看起來最像手錶的智慧錶 !! 時尚的外型設計,掛在手腕上絕對不會讓人想到它是隻可以和手機連動的智慧錶喔 !! 這隻錶耶魯熊也拿到了,過二天就會把測試文放上來,大家可以來看看它 ^^

 

L02.jpg

  這個「FOBO Tag福保錠」也是個很有趣的產品,他可不只是一個藍芽追踨器,它還有內建一些感知器,可以做一些很好玩的功能,這裡有它的詳細測試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

 

L03.jpg L04.jpg

  冬天到了,帶幾個暖暖包也是很正常的事,如果你買不起 S4 暖暖包 (誤),那真的可以看看這個外型幾霸昏,又是透過 USB 就可以充電的暖暖包喔!!

 

L05.jpg

  要讓生活享樂,最重要的是就是電力滿滿不中斷對吧!! 不然手機沒電了,相機沒電了,平版沒電了,好像享樂就少了那麼一點點感覺了,行動電源也就變成了耶魯熊覺得在生活中必備的一項產品了,不過桃子良品這行動電源還真的不只是行動電源喔,鑲上水鑽的行動電源,除了用來充電外,也可以是一件做工精細的小禮品喔!!! 有女性朋友生日快到了嗎? 送這個包準好看好用又好心情 !!!

 

O01.jpg

O02.jpg

  車充座不稀奇,杯架式車充座這可是第一次看到了吧!!!!,除了直接提供一個 Micro USB 充電線外,還有二組 USB 孔喔,讓你一次可以同時對三種裝置充電耶!!! 杯緣上的凹槽,剛好可以擺放充電中的手機,看起來是不是方便又好用呢 !?

 

L06.jpg L07.jpg

L08.jpg

  準備了一堆 3C 商品,出門時總要把它他好好的安置好帶出來,在桃子良品這裡除了時尚設計的背包外,更有潮到會滴水的夜光包喔!!!!! 在晚上可是會閃閃發光的,全街的眼光都注視著你!!想高調嗎!? 夜光包背下去就對啦!

 

【音樂饗心靈】

M01.jpg

M02.jpg

  忙碌了一天,帶著疲憊的心情,從公司回到家中,換下一身衣物,靜靜的躺坐在沙發上,這時來個黑膠唱片音樂最棒了,黑膠唱片帶來的溫暖,真實的音色足以把一天的辛勞都帶走,辛苦工作了一天,聽聽音樂,享受一下音符在心靈上跳躍的感覺有何不可呢!?

 

M03.jpg

M04.jpg M05.jpg

  DIVOOM 的藍牙無線喇叭除了有鮮豔的配色,小巧可愛的外觀,它的聲音可是一點都不含糊喔 !! 藍牙 V2.1+EDR,渾厚的低音,免持聽筒功能再加上 6 小時連續播放的電力,還可以讓你轉接到家中的音響上喔,把手機中的音樂透過它,從家中的音響系統播放出來,來到這裡不帶一個回家,好像對不起自己!!!

 

M06.jpg

 

M07.jpg

  xoopar 的藍牙喇叭,正面擁有左右二個聲道及一個低音單體,讓聲音的傳遞更真實,PunchBox 這款還支援 NFC,讓你的手機只要經碰一下,就能馬上連線立即播放美妙的音樂,從此和藍牙配對說 Bye Bye~!

 

M09.jpg M10.jpg

M08.jpg

M11.jpg

  除了藍牙喇叭外,也有耳罩式耳機任君參觀喔,想在深夜中自己聆聽磅礡的交響樂? 載上耳罩式耳機就再也不會被鄰居抗議啦 !!!!

 

M12.jpg

M13.jpg M14.jpg

  玩音樂除了聽之外,放也是一門藝術,沒想到桃子良品連這種 DJ 在用的 Mixer 都搞進來代理了,接上 iPAD 後,馬上讓你的 iPAD 搖身一變,成為夜店中最嗨的音源,在家辦 Part 嗎 !? 這組 Mixer 搭下去就沒錯啦!!!

 

熊後語:

  逛累了資訊展中那些死板板的硬體後,來桃子良品看看這些新奇好玩的 3C 小物,轉換一下心情還真的很不錯耶,如果運氣好,還可以碰上現場歌手 Live 演唱喔 ! 大伙還等什麼呢 ? 趁著最後二天的資訊展,快走一趟桃子良品吧!!

 

 

arrow
arrow

    耶魯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