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 Android 新手,請務必先看 阿公阿嫲都學得會怎麼用 Android 


保護 FaceBook 帳號 FaceBook 防 盜用手機鎖設定教學


A00.jpg

  這算是耶魯熊這輩子.........第一次寫自家 App 的介紹文了!!! >////< 真的好緊張又好害羞(誤) XDD,其實耶魯熊想用一個部落格的 App 也有一段時間了,但之前太忙 ( 雖說現在也沒有閒 Orz ) 所以就一直擱置到現在,直到前幾天心一橫 !!! 直接把時間挪出來拼了,才有今天這個 App 的出現 ..... 其實這個 App 不難做,因為耶魯熊也不會自己寫出來的 XDD,這是透過一個 App 產生器的網站做出來的,所以大家別看了以後耶魯熊會寫程式 ........ 耶魯熊是一隻不會寫程式的熊~囧,但如果大家對這個 App 產生器有興趣的話,之後耶魯熊會寫一篇這個程式產生器的教學來分享給大家的喔,但今天的重還是是在這個「耶魯熊&雪翎翎 の 軟硬兼施」專屬的 App 啦!!!

 

程式名稱: 耶魯熊&雪翎翎 の 軟硬兼施
適用系統: Android 2.2 以上
Root 需求: 不需 Root 
付費/免費: 免費版  
下載連結:

 QRCode_50718.png
    http://goo.gl/XLO0ru

 

 

A01.jpg

  先透過前面的下載資訊,找到「耶魯熊&雪翎翎 の 軟硬兼施」專屬 App ,接著按下「安裝」,等安裝完成後,再按下「開啟」的按鈕

 

A02.jpg

  次進入「耶魯熊&雪翎翎 の 軟硬兼施」專屬 App 時,會發現預設是在工具選單中,這時把右側的內容頁用手指按住,輕輕的向左拖拉,就可以秀出整頁的內容頁囉

 

A03.jpg

  而在工具選單中的有一個設定是耶魯熊要特別講一下的,那就是在「功能設定」子選單下的「同步」選項,在「同步」的選項中可以設定「耶魯熊&雪翎翎 の 軟硬兼施」專屬 App 自動更新同步的間隔,及是否在 Wifi 下再進行更新等等,這對於沒有用吃到飽的讀者,是一個很方便的功能喔

 

A04.jpg

  從內容頁點選有興趣的文章後,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的不錯,想分享給朋友們,可以馬上按下左圖紅框處的分享按鈕,按下後就會帶出右圖中的可分享程式,這裡會依據每個人手機上安裝的程式不同,而出現不同的內容喔

 

A05.jpg

  如果想調整字型的大小,可以按下左圖紅框處的功能選單鍵,叫出功能選單後,除了可以調整字體的大小外,還可以把文章做其他語言的翻譯喔 !!! ( 不過是用 Google 翻譯翻的 ............ 準確性麻 ........ XD )

 

A06.jpg

  在「耶魯熊&雪翎翎 の 軟硬兼施」專屬 App 中,看到想更進一步了解的文章時,可以按下文章中的「繼續閱讀」進入完整的文章內容頁中觀看喔

 

熊後語:

  如果你已經是「耶魯熊&雪翎翎 の 軟硬兼施」的讀者,那你一定要安裝這個程式,讓自己隨時掌握新文章,如果你還不是「耶魯熊&雪翎翎 の 軟硬兼施」的讀者,那你更不能錯過這個程式,快跟著大家一起進入這個充滿新知的小天地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耶魯熊の軟硬兼施

耶魯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iuMiuLin妙妙琳
  • 你每天都回社區,可是都沒有還我錢...
    做好了你的打算,用別人的血汗錢來堆出你的未來....
    快還錢!!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