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讓音樂隨身帶著走,應該是不少人的希望, 從最古早的卡帶式隨身聽,到後期的 MP3 Player,再到 Apple iPod,都是讓音樂可以隨身帶著走的好工具,但是搭配上耳機後,就只能獨樂樂了,和三五朋友在一起時,也沒辦法把音樂分享出來給大家........ 不過今天耶魯熊要介紹竹這個產品,就解決了這樣的問題了!!!

 

02.jpg

  Antec Mobile Products (a.m.p) SPzero 藍芽行動喇叭,就是這次耶魯熊要介紹給大家的一個好玩的新產品,他是一個小巧可愛色彩鮮豔的隨身藍芽喇叭,採用了 dBs1™ 技術,這個技術可以讓聲音更飽滿,40mm 的全音域單體再加上低音的共振反射腔體設計,讓喇叭播放出來的聲音更清亮,低音的部份更柔順!!

  特別要講的是  SPzero  它可是符合 IPX4 防潑水的喔,當耶魯熊帶著它出去烤肉,登山時,再也不用擔心是不是會被水潑到,或是碰上下雨,被雨淋到了,真的是非常適合在各式各樣的戶外的休閒活動中使用!!!

 

03.jpg

  SPzero 的另一項特異功能就是可以把數個 SPzero 做串接的動作,如果外出的朋友都用 SPzero,或是家中有數顆的話就可以把它們串接起來,讓 SPzero 的音量更大,用在街舞練習的場合也能應付 !!

 

04.jpg

  要成為一個稱職的藍牙隨身喇叭,除了有優良的聲音輸出外還是不夠的,在 SPzero 上還內建了麥克風喔,也就是說當耶魯熊在家中用手上的蝴蝶機連上 SPzero 一邊放著音樂時,如果有電話進來馬上就能接聽了,這樣的設計真不錯,下次要開電話會議時,就能帶著它進會議室使用了 XDD

 

05.jpg 06.jpg

  雖然左右二側都有看起來像是喇叭出音孔的設計,但一邊是設計來當低音共振音箱用的喔,平常在聽音樂時,要把低音共振音箱那面朝向外面,另一面朝著自己這樣效果才能最好

 

08.jpg

  這次耶魯熊拿到的是盛雪白和豔彩橘 ( 好啦 ... 這形容詞都是耶魯熊自己說的,大家去買時可千萬不要這樣和店家講,店家會扁人  XDD ),這二款不同顏色的 SPzero 除了在主體上的不同色外,在小提把上盛雪白更是大膽的使用了大紅色,看起來有種關渡大橋的感覺哈,這點非常的吸睛 !!!!

 

IMG_9008 IMG_9009

  這個指示燈真的是隱藏的非常好 !!!! 在開機前耶魯熊還真的完全找不到它們的存在 !!  SPzero 的指示燈在充電時會恆亮紅色,與藍牙裝置配對完並連結上時,則是白光閃爍,在進入配對模式時,則是白光急速閃爍,不過在開 / 關機及進入配對模式時 SPzero 都會貼心的用語音提示喔 !!! 這點設計就很貼心了!

 

09.jpg

  當然 SPzero 會附上相關的配件,絕對不會只有叭喇本體的,在配件部份分為三大部份,首先看到的是 3.5mm 音源公對公傳輪線,它是用來讓 SPzero 做串接的,線材使用的是扁平線,可以減少打結的情況

 

10.jpg 11.jpg

IMG_9018.jpg

  扣環是一個很特別的配件,它讓 SPzero 可以隨心所欲的掛在背包上,或是腰帶上喔,登山時的登山背包也能透過這個金屬扣環,讓 SPzero 妥妥的掛上,一路登山都能享受好音樂 

 

12.jpg

   SPzero 使用 Micro USB 來進行充電,原廠也附購了一條 Micro USB 傳輸線,線材的部份一樣使用不易打結的扁平線,方便我們外出攜帶使用

 

下面是耶魯熊錄制的一段 SPzero 串接播放效果的影片,不過因為耶魯熊的錄影設備,沒有雙收音功能,所以在聲音的立體感表達上,沒辦法到完美,還請大家見諒一下 XDD

 

 

07.jpg

 

熊後語:

   SPzero 使用的 dBs1™頻率回應聲學技術,標榜著可以提供更清晰細膩的人音及純淨無比的樂器音調,而在耶魯熊實際使用蔡琴的「渡口」FLAC 檔試聽時,立體感的確不錯,重低音部分適中不會糊在一起,高音表現中上,以一個小型的藍牙喇叭來看,聲音的表現算是非常不錯,嬌小的體形再加上它擁有連續播放達 8 小時的耐力,非常適合外出時隨身帶著行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m.p 藍芽喇叭 防水
    全站熱搜

    耶魯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