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圖片引用自神魔之塔官網

  話說前陣子被壞朋友 ToMo 拐去裝了神魔之塔後,就一整個小小的迷上XDD,但偏偏耶魯熊又是個手殘的肉腳~囧,常常卡關卡到爆.............不過還好有 Android 神魔之塔自動轉珠程式 和 神魔之塔自動轉珠神器 ( iOS 限定 ) 這二個小工具,可以在耶魯熊卡關卡到想移除神魔之塔時,偷偷的幫耶魯熊過一下卡住的關,但也不是用了這程式就無敵吶!! 轉珠這種東西,運氣也很重要 !!! 所以 ....... 接關用的魔法石就是另一個能不能過關的重點了.....

  但是魔法石,除了用大關有送一顆外,其他就是要等活動或花現金買了.... 慘....身為窮熊一族的耶魯熊,哪來的錢兒買 呀!!!! ....... 不過還好一個好朋友介紹耶魯熊可以免費拿魔法石的方法,讓耶魯熊以後可以更開心的玩神魔之塔了 XDD

 

首先我們要先利用下方的程式資料,來下載相關的程式

 

程式名稱: 免費MyCard
適用系統: Android 2.2 以上
Root 需求: 不需要  
付費/免費: █免費版  
下載連結:


nEO_IMG_QRcode

http://goo.gl/aiOEs7

 

 

Ⅰ. 安裝及設定免費 MyCard

F01.jpg

 從 Google Play 上找到【免費MyCard】後按下「安裝」的按鈕,安裝完成後,按下「開啟」

 

F02.jpg

  進入【免費MyCard】後,點選畫面中央的「立即賺取」,這時會看到出現任務清單的頁面,每次進來的任務都會不太一樣,所以你看到的可能和耶魯熊的不一樣喔,如果進來是空白的,那表示目前沒有任務,每天早上11:50 都會更新任務清單,可以等中午再打開看看有沒有新任務,耶魯熊進來時剛好有三個可用任務,耶魯熊就帶大家做一個看看,以後的做法就都一樣囉 ( 如果你的任務和耶魯熊不一樣也沒關系,解法都是一樣的方法的 ),先點選「舞姬三國」

 

F03.jpg

  再點選「執行任務」,這時會跳出提示提醒大家接下來會打開 Google Play 進入下載該程式的頁面中

 

F04.jpg

  進到 Google Play 的下載頁面後,按下「安裝」,等安裝完成後,再按下「開啟」把程式打開

 

F05.jpg

  看到剛剛下載的程式執行後的畫面,就可以按下手機上的「HOME」鍵,再執行一次【免費MyCard】,這時就會看到剛剛下載並執行的「舞姬三國」邊的按鈕變成「領取」了,這時按一下「領取」的按鈕

 

F06.jpg

  讚 !! 果然領到 10 點的點數了 !!! 馬上在【免費MyCard】程式上就會看到「免費MyCard:10 點」的訊息

 

F07.jpg

  接著我們就來把兑換這個點數吧!!點選「兑換禮物」的按鈕,這時會出現目前所擁有的 MyCared免費點數,按一下「兌換」鈕,這時會跳出確認訊息,按一下「確定」

 

F08.jpg

  要先登入免費MyCard 的帳號才能兌換,在這裡按下「確定」,之後會被引導到帳號登入頁,如果已經有帳號,可以馬上登入,如果還沒帳號的,就按下「註冊My帳號」來進行註冊

 

F09.jpg

  在註冊頁輸入自己手機的門號及要使用的密碼,再按下註冊,跳出「使用者條約」後,看完就可以按下「同意」進行下一步了

 

F10.jpg

  過一會,手機會收到一通內含驗證碼的簡訊,把驗証碼記下來,輸入到註冊頁面中的「手機驗証碼」的位置上後,再按下「下一步」

 

F11.jpg

  終於註冊完成了,按下「確定」後,我們再次的來兑換點數,一樣按一下「兑換禮物」的按鈕

 

F12.jpg

  接下來就和之前做過的一樣,我們再做一次吧

 

F13.jpg

  由因已經申請了號也登入了,所以這次出現的訊息就和之前不太一樣囉,程式會請你再輸入一次密碼,輸入完後按下「確定」

 

F14.jpg

  很煩人,又要再按一次「兌換」不過看在有免費點數的份上,就再按下最後一次吧 XDD,按完後就會秀出這個畫面,記得馬上抄下來,這就是等一下要變魔法石的重點吶!!! 

Ⅱ. 申請 MyCard 官方帳號及轉換點數

 

  搞定了免費MyCard後,我們就要來申請一個 MyCard 的官方帳號,才能把免費MyCard 兌換出來的序號變成 MyCard 真正的點數!!

申定 MyCard 帳號:https://member.mycard520.com.tw/MemberJoin/

 

Sing_01.jpg

 

  進到 MyCard 官網後,如果你有帳號了,就可以直接登入,如果沒有的話,先點選左方紅框內的「加入會員」 

Sing_02.jpg

  接著輸入你要註冊會員的 Email ( 未來是登入帳號 ),及要使用的密碼,都輸入完後按下「登入」就能直接註冊登入了 

 

Sing_03.jpg

  順利登入後,先別急,按一下「我要升級為認證會員」,要是認證會員後,才能把免費MyCard拿到的序號轉換成 MyCard 點數喔

 

Sing_04.jpg

  升級為認證會員要先驗証過 Email 是否正確,點選「申請 Email 認證」按鈕

 

Sing_05.jpg

  過一會,會收到一封有一串認証碼的 Email,把認證碼複製下來

 

Sing_06.jpg

  再回到申請頁面上,把剛剛複製的認證碼貼上去,接著按下「進行 E-mail 認證」

 

Sing_07.jpg

  順利的做完 Email 認證後,要選擇自己的會員身份,在如果在台灣,就台灣,如果是在台灣以外的,就選海外地區,這裡耶魯熊選的是台灣

 

Sing_08.jpg

  輸入完上面的資料後,按下「開始認證」就可以了

 

Sing_09.jpg

  所有的認証都結束後,點選紅框處的「點數儲值」

 

Sing_10.jpg

  還記得剛剛在免費MyCard 中得到的序號和密碼吧,把序號輸入到「MyCard卡號」,密碼輸入到「MyCard密碼」後,按下「確認送出」

 

Sing_11.jpg

  再選擇一下要儲值到哪裡,這裡要選「MyCard 會員帳號」,選好後按下「確認送出」

 

Sing_12.jpg

  這裡會再和我們確認一次要儲值進來的帳號對不對,如果沒錯的話按一下「確定登入」

 

Sing_13.jpg

  接著就會看到儲值成功的訊息啦 !!! 到這裡就大功告成了 !!

 

Sing_14.jpg

  我們先登出會員後,再登入一次進來就會看到左上方有出現 MyCard 點數了!! 耶魯熊一次儲值了二次,所以就有 20 點啦!!!! 只要滿 50 點就可以換魔法石囉!!!

Ⅲ. 使用 MyCard 點數換取魔法石

 

99

  由於從 Google Play 及 AppStore 中下載的神魔之塔沒辦法用 MyCard 點數換魔法石,所以我們要先連到神魔之塔的官方網站:http://www.towerofsaviors.com/zh.html 按一下紅框處的「免費下載APK安裝包 For Android」,下載完後,再把 APK 檔複製到手機裡安裝起來,安裝完後,手機上會有二個神魔之塔,其實這二個都是一樣的,但要用 MyCard 換魔法石的話,一定要用這個囉

 

O01.jpg

  安裝好後,執行它,接著按一下右下方的「商店」圖示,再點選「魔法石商店」,接著會出現 MyCard 和 GASH 二個選項,當然我們要點選「MyCard」啦

 

O02.jpg

  接著再點選「會員扣點儲值」,選完後就會看到不同數量的魔法石需要多少的 MyCard 點數,依自己 MyCard 帳號中有的點數來換魔法石吧 !!!

 

O03.jpg

  選好要換的魔法石數量後,程式會要求再登入一次 MyCard,我們再輸入一次帳號和密碼,輸入後按下「登入」再檢查一下有沒有登錯帳號,沒有的話按一下「確定登入」(謎之音:一直確定登入真的好煩啊!!!!!!!!!!!!!!!!!!!),確定登入後,就能順利換到魔法石囉 !!!

 

熊後語:

  沒空寫熊後語了 !!! 趕快完成【免費 MyCard 】裡的任務來換魔法石比較實在啦  XDD 大家快衝吧 !!!

 

 

arrow
arrow

    耶魯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